英文名字命名網 » WOODROW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OODROW名字中文意思

WOODROW  

WOODROW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WOODROW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伍德羅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WOODIE, WOODY

英文名字算命
WOODROW英文名字意義
2245



WOODROW世界名人

Woodrow Wilson

WOODROW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FORD

中文:克利福德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FLOYD

中文:弗洛依德

LLOY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UY

中文:居伊

諾曼法國形式的WIDO。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直到蓋伊福克斯(1570-1606)時代,這是一個試圖炸毀英國議會的革命者。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原因是由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Guy Mannering”(1815年)和CM Yonge的“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中文:霍雷肖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EY

中文:漢弗萊

意為“和平的戰士”,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戰士,小熊”和“和平”。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舊英國同源的亨弗里思,並且經常在中世紀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漢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1899-1957),他出演了“馬耳他獵鷹”和“卡薩布蘭卡”。

詳細 ❤加入最愛
  MONROE

中文:夢露

來自蘇格蘭的一個姓氏,意思是“從羅伊的口中”。Roe是愛爾蘭的一條河流。兩位著名的姓氏是美國總統詹姆斯·門羅(1758-1831)和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GOMERY

中文:蒙哥馬利

來自英語姓氏,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GUMARICH's mountain”。這個姓氏的顯著使用者是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軍隊指揮官。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中文:莫理斯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詳細 ❤加入最愛
  OSWALD

中文:奧斯瓦爾德

源於古英語字根os“god”和weald“power,ruler”。聖奧斯瓦爾德是諾桑比亞的國王,他在7世紀將基督教引入英格蘭東北部,然後在戰鬥中喪生。還有一個古老的北歐同源Ásvaldr在英格蘭使用,由10世紀的伍斯特聖奧斯瓦爾德使用,他是丹麥血統。然而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末消失了,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ALPH

中文:拉爾夫

舊北歐名字RÁÐÚLFR(或其諾曼形式Radulf)的縮寫形式。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在諾曼征服之前將其引入英格蘭,但之後它受到了諾曼影響力的支持。在中世紀,它通常拼法為拉爾夫,但到了17世紀,它最常見的是Rafe,反映了正常的發音。拉爾夫拼法出現在18世紀。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曾以超經驗主義寫作。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中文:尤利西斯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WILSON

中文:威爾遜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威廉之子”。姓氏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使用,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國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伍德羅·威爾遜

托馬斯·伍德羅·威爾遜(英語:Thomas Woodrow Wilson,1856年12月28日-1924年2月3日),美國第28任總統,他的主張被後人稱為威爾遜主義。 作為進步主義時代的一個領袖,1912年美國總統選舉中,由於前總統西奧多·羅斯福和時任總統威廉·塔夫脫的競爭分散了共和黨選票,他最...

伍迪·蓋瑟瑞

伍德羅·威爾遜·蓋瑟瑞(英語:Woodrow Wilson Guthrie,1912年7月14日-1967年10月3日),小名伍迪·蓋瑟瑞(Woody Guthrie),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創作歌手與民俗音樂家,最為人熟知的歌曲是《這是你的土地》(This Land Is Your Land)。...

伍德羅·威爾遜總統圖書館

伍德羅·威爾遜總統圖書館(Woodrow Wilson Presidential Library)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斯湯頓福音山歷史街區北Coalter街18-24號的伍德羅·威爾遜出生地。 伍德羅·威爾遜出生地是斯湯頓第一長老會的牧師住宅,建於1846年。威爾遜一家在1855年搬進該住宅。伍德羅...

匈牙利人民共和國

格羅斯·卡羅伊:1987年6月25日-1988年11月24日 內梅特·米克洛什:1988年11月24日-1990年10月23日 The CWIHP at the Woodrow Wilson Center for Scholars Collection on Hungary in the Cold War...

伍迪·哈里森

伍德羅·崔西·「伍迪」·哈里森(英語:Woodrow Tracy "Woody" Harrelson,1961年7月23日-)是美國男演員、行動主義分子和劇作家。他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如長壽喜劇影集《歡樂酒店》(Cheers)與電影《閃靈殺手》及HBO影集《無間警探》等。在他的電影生涯中,...

特古西加爾巴

Manett. Rapid Urbanization in Tegucigalpa, Honduras. Princeton University: Woodrow Wilson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February 2004, 10. History...

威廉·B·班克黑德國家森林

Forest),又在1942年6月6日更名為現如今的威廉·B·班克黑德國家森林。 Proclamation 1423 of January 15, 1918. President Woodrow Wilson. 40 Stat. 1740 Table 6 - NFS Acreage by State, Congressional District...

勞倫斯·萊特

Al-Qaeda》和他的著作《Going Clear(英語:Going Clear (book))》紀錄片版本。 萊特在1965年畢業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Woodrow Wilson(英語:Woodrow Wilson High School (Dallas))高中,在2009年進入該校的名人堂 。他是杜蘭大學的一位畢業生,以...

牛仔和外星人

(comics))。於2011年7月29日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上映。 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 Jake Lonergan 哈里遜·福特 飾演 上校Woodrow Dolarhyde 奧莉菲亞·維特 飾演 Ella Swenson 山姆·洛克威爾 飾演 Doc 保羅·迪諾 飾演 Percy Dolarhyde...

約瑟夫斯·丹尼爾斯

North Carolina Encyclopedia, The State Library of North Carolina Life of Woodrow Wilson by Josephus Daniels North Carolina Election of 1898 在Find A Grave上的約瑟夫斯·丹尼爾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