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ULYSSE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ULYSSES名字中文意思

ULYSSES  

ULYSSES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首字母為 U ︰ 字母U會給你帶來神奇、神秘的特質。你會具有才華,也很幸運,但你也常常發現自己在責任和欲望之間左右為難。如果你能克服對物質財富的渴望,這個字母可能會給你帶來機會,取得巨大成功。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ULYSSES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尤利西斯

[來源及意義]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源於希臘人名「Odysseus」,含義為「憤怒的、憎恨者」。荷馬史詩中的主角名叫Ulysses / Odysseus。著名同名人物有美國總統Ullyses S. Grant (1822 - 1885)。

[使用於]

英語,羅馬 神話

[對應女性名字]

ULYSSA

英文名字算命
ULYSSES英文名字意義
3504



ULYSSES世界名人

Ulysses S. Grant

ULYSSE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ULYSSA

中文:尤利薩

女性形式的ULYSSES。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OYSIUS

中文:阿洛伊修斯

Aloys的拉丁化形式,一種舊的Occitan形式的LOUIS。這是一個16世紀的意大利聖徒Aloysius Gonzaga的名字。自從他的時代以來,天主教徒有時會使用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HOLOMEW

中文:巴賽洛繆

來自Βαρθολομαιος(Bartholomaios),這是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意思是“TALMAI的兒子”。在新約聖經中,巴塞洛繆是使徒的名字,可能與使徒拿但業的同一個人。根據傳統,他是一名印度傳教士,然後向西返回亞美尼亞,在那裡他因剝皮而殉難。由於這位聖人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ORNELIUS

中文:科尼利厄斯

羅馬姓氏,可能來源於拉丁字根cornu“horn”。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科尼利厄斯是一位百夫長,由一位天使指導尋求彼得。在與彼得交談後,他皈依基督教,傳統上他被認為是第一個異教徒。這個名字也由一些早期聖徒使用,包括一位3世紀的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中文:霍雷肖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

中文:奈吉爾

來自Nigellus,一種中世紀拉丁化形式的NEIL。它通常與拉丁語“黑色”有關。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功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奈傑爾的財富”(1822年)。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中文:伍德羅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相關名人或事蹟

烏裡塞斯博士鎮

烏裡塞斯博士鎮(葡萄牙語:Doutor Ulysses)是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781.447平方公里,總人口6137人,人口密度7.9人/平方公里。 巴拉那州市鎮列表...

尤利西斯·辛普森·格蘭特

尤利西斯·S·格蘭特(英語:Ulysses S Grant;1822年4月27日-1885年7月23日),美國上將、政治人物,第18任美國總統。格蘭特是一名戰爭英雄,但又不太情願的政治家,被共和黨一致提名,於1868年當選總統。 格蘭特在美國重建時期穩定了戰後國民經濟,成立了美國司法部...

瑪麗城廣場

and Quebec City. Colour guide, 2005. p. 34, 106. Ulysses Travel Guides. Montreal. Montreal: Ulysses Travel Guides. 2007: 103. ISBN 978-2-89464-797-4. ...

加拿大改革黨

拿大聯盟繼承,加拿大聯盟在2003年與進步保守黨合併形成加拿大保守黨。 Francois Remillard; Ulysses Travel Guides. Quebec. Ulysses Travel Guides. 1 April 2003: 22–. ISBN 978-2-89464-595-6...

朱尼爾·布裡奇曼

尤利塞斯·李·布裡奇曼(英語:Ulysses Lee Bridgeman,1953年9月17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75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8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選中。 朱尼爾·布裡奇曼 - 數據NBA...

英雄翠鳳蝶

英雄翠鳳蝶(學名:Papilio ulysses,英文俗名:Ulysses Swallowtail, Blue Mountain Swallowtail, Mountain Blue, Blue Emperor,別名:天堂鳳蝶)是屬於鳳蝶科的一種蝴蝶,是鳳蝶屬的一種,並演化出15個亞種。分佈於新畿內...

聖母島

City. Colour guide, 2005. p. 23. Ulysses Travel Guides. Collective. Montreal. Montreal: ulyssesguides.com. Ulysses Travel Guides. 2007. ISBN 978-2-89464-797-4...

愛爾蘭英語

2005-05-25 [2011-02-28].  Gifford, Don; Seidman Robert J. Ulysses annotated: notes for James Joyce's Ulysses. London, Englan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護花使者

的「護花使者」其實是指兩個騙財騙色的街頭遊蕩漢,喬伊斯藉著這篇故事說明都柏林的可鄙之處。 Michael Groden. Notes on James Joyce's Ulysses.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5-11-01). ...

安東尼·奎恩

1977年:《萬世救主》(Jesus of Nazareth) 1978年:《希臘大亨》(The Greek Tycoon) 1978年:《霸王伏妖》(Ulysses) 1978年:《百合花》(The Inheritance) 1981年:《沙漠雄獅》(Lion of the Desert) 1988年:(Onassi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