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英文名字隱藏的秘密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產生器

英文名字算命-業債課題與隱藏欲望

 
姓氏中翻英請使用護照英文名字翻譯

業債課題:
人的性格有强有弱。對於命理學知識來說,生命是一個無限的可能性,它可以將弱點轉化為力量,發展和精進你所欠缺的技能。業債課題向我們展示了我們可能會迷失在其中的領域。一個人通常會同時有幾個不同的業債課題。
英文名字中的每個字母都有一個相對應的號碼。有些數字可能以你的名字出現幾次,有些數字可能根本沒出現。業債課題是你名字中沒有的數字。如果你看到某個特定的數字重複,那是業力的訊號或隱藏的欲望數字。
你也許知道很多自己的優缺點,但這些都是表面的也顯而易見的,我們也有隱藏情感的另一面向,秘密和欲望我們不願意別人知道,有時甚至不想面對這事實。我們需要對自己誠實,這是我們內在自由的一部分。我們需要知道我們的潛意識有什麼能力,也需要知道在遇到困難時會發生什麼樣的可能。
你的英文名字中的字母和數字透露出你所擁有的才能和技能。這些特徵是你在生活中所需要的工具。而你的英文名字中缺少的字母和數字,它們顯示了你需要掌握的技能。
缺少3個或更多數字的人需要在作和社會形象上更加努力。一旦你擁有了你以前所欠缺的特質,你就能改變你的生活。

隱藏欲望:
有些人的英文名字中有不止一次出現的數字,甚至更頻繁。這些數字與某些力量或能力有關。如果你有這樣的數字,它體現了你擁有的有利特質,才能或技能。
這個數字顯示了你的主要才能,如果能夠正確和持續的發展這些能力,可以使你成功且快樂地完成你要做的事情。這顯示著你一心所念的願望,自我的表達,你對世界的迴響。擁有這個數字意味著你的才能尋求實現,並且意識到你將真正快樂,因為你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這就是你隱藏的欲望數字如何影響你的生活。


*關於業債課題和隱藏欲望數字代表意義,可以參考鑽石生命靈數內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