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英文名字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me Day 名字日

重要日期
/   重要的日期,如生日、紀念日、或有特別意義的一天。

在歐美許多國家,名字日(Name Day)是根據個人的名字慶祝一天的傳統。這一習俗起源於天主教和東正教的聖人行事曆,在那裡,以特定聖人的名字命名的信徒將慶祝該聖人的命名日。然而,在許多國家,並未與基督教有任何關係。

不同國家慶祝名字日的活動差別很大。有許多國家認為名字日和生日一樣重要,而有些國家仍然幾乎不承認這一傳統。對於那些仍在慶祝的國家,每年的行事曆上一般都會印上要慶祝的名字。名字也大不相同。一些國家有聖人的名字,而另一些國家則為每個行事曆日選擇特定的名字。在某些區域性中,名稱可以出現多次。在這種情況下,個人會慶祝離他/她的生日最近的名字日。

你可以選擇一個對你最具有意義的日子,參考一下各國對這個日子所對應的人名,這不但是具有傳統命名的內涵,這個名字也隱含著對應這個日子所帶來的神聖及幸運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