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HEL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HELMA名字中文意思

THELMA  

THEL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HELM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賽爾瑪

[來源及意義]

意思未知。當英國作家瑪麗·科瑞利用它作為她的小說“塞爾瑪”(1887年)的挪威女主角時,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該小說出版後,這個名字在19世紀末開始流行起來。它有時聲稱源於希臘語θελημα(thelema)意思是“將”,然而這似乎不太可能。

來源不詳,很可能源於希臘語意為「意願」的單詞。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THELMA英文名字意義
2043



THEL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LON

中文:塔隆

源自英文意思是“爪子,爪子”,原始衍生出來(通過Norman French)來自拉丁語talus“anklebone”。

詳細 ❤加入最愛

THEL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ELMA

中文:維爾瑪

可能是WILMA的一個變體字,可能是由於SELMA的影響而拼法的。這個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NDA

中文:萬達

可能來自日語名字意為“一個溫德”,指的是居住在德國東部的斯拉夫人。在波蘭傳說中,這是克拉科夫傳奇創始人克拉克國王的女兒的名字。它由作者Ouida介紹給英語世界,後者在她的小說“萬達”(1883)中將其用作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THEL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爾瑪與路易絲

《塞爾瑪與路易絲》(英語:Thelma & Louise)是一部1991年的美國電影,由著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他也是影片的製片人之一),卡莉·克裡(英語:Callie Khouri)編劇,著名女演員吉娜·戴維斯和蘇珊莎蘭登分別扮演兩位女主角Thelma和Louise。本片也是著名男演員布萊德彼特的成名作。...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瑪姬·史密斯:女主角一座、女配角一座 凱特·布蘭琪:女主角一座、女配角一座 黛安·韋斯特:女配角兩座 雪莉·溫特斯:女配角兩座 6次提名 蒂瑪·瑞特(英語:Thelma Ritter) 5次提名 艾美·亞當斯 4次提名 伊雪·芭莉摩 李·葛蘭特 艾格妮絲·摩海德(英語:Agnes Moorehead) 傑拉丁·佩之...

我倆沒有明天

and Clyde didn't work alone. Thelma and Louise didn't work alone. They were the best.」(Thelma and Louise即電影「末路狂花」的兩名女主角) 文獻 Bosley Crowther』s...

第71屆威尼斯影展

瑞典導演羅伊·安德森執導的《寒枝雀靜》獲得金獅獎。美國紀錄片導演弗雷德裡克·懷斯曼和剪輯師茜瑪·舒梅克(英語:Thelma Schoonmaker)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 亞歷山大·戴斯培:法國配樂家,評審團主席 陳沖:中國演員、導演 菲利浦·葛羅寧(英語:Philip...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瑪格麗特·史密斯·考特(Margaret Smith Court)(澳大利亞),7次(1960年-1966年) 雙打奪冠次數最多 西爾瑪·隆(英語:Thelma Long)(Thelma Long)(澳大利亞),12次 男子單打 女子單打 男子雙打 女子雙打 混合雙打 網球 法國網球公開賽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

肯塔基州副州長

1992年《肯塔基州憲法(英語:肯塔基州憲法)》的修正案對副州長權限進行了重新修正。此前根據州憲法,副州長在州長不在州內時候,行使代理州長職權。所以塞爾瑪·斯托瓦爾(英語:Thelma Stovall) (1975–1979) 和哈皮·錢德勒 (1931–1935) 在州長不在州內時,擔任代理州長期間,就曾高調地行使職權。...

颱風賽洛瑪 (1977年)

颱風黛瑪(英語:Typhoon Thelma,國際編號:7704,聯合颱風警報中心:06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Goring)是1977年太平洋颱風季中的一個熱帶氣旋。 賽洛瑪路徑詭譎,環流小卻結實,登陸南台灣後造成嚴重破壞。當年的報告形容此颱風「造成二戰以來臺灣最大的破壞事件」(wrought...

青山黛瑪

青山黛瑪(日語:青山,1987年10月27日-),日本女歌手,生於奈良縣大和高田市。 黛瑪(Thelma)這個名字擁有「意志堅強」的意思,是承繼父親曾祖母的名字。 2012年3月26日於上智大學國際教養學部(前身為比較文化學部)畢業。身高161cm。 夢想是能在28歲時獲得葛萊美獎。...

蘇珊·莎蘭登

1989年《血染的季節》(A Dry White Season) 1990年《情挑六月花》(White Palace)─ 入圍金球獎 1991年《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 入圍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1992年《迷幻人生》/《尋睡者》(Light Sleeper) 1992年《羅倫佐的油》(Lorenzo's...

馬亞韋爾

Civilization of the American Indian series, vol. 200, part 2. Thelma D. Sullivan(英語:Thelma D. Sullivan) (English trans. and paleography of Nahuatl tex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