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YRT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YRTLE名字中文意思

MYRTLE  

MYRT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YRTL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麥特

[來源及意義]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MYRTIE

[對應女性名字]

MYRTIE

英文名字算命
MYRTLE英文名字意義
2432



MYRT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BOBBIE

BOBBY的變體字。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可能是ROBERTA或BARBARA的暱稱 。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HESTER

中文:海絲特

ESTHER的拉丁形式。像以斯帖一樣,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在英格蘭使用。納撒尼爾霍桑用它作為他的小說“紅字”(1850年),海絲特白蘭的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INE

中文:歐普萊

演進/正式拼法的OPAL。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默特爾大道車站 (BMT牙買加線)

默特爾大道車站(英語:Myrtle Avenue station),廣播稱「默特爾大道-百老匯車站」(英語:Myrtle Avenue–Broadway station),是美國紐約地鐵BMT牙買加線的一個快車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默特爾大道(英語:Myrtle...

BMT默特爾大道線

默特爾大道線(英語:Myrtle Avenue Line),又稱「默特爾大道高架鐵路」(Myrtle Avenue Elevated),是紐約地鐵一條全線高架鐵路的路線,屬於BMT分部。此線是布魯克林其中一個最後殘餘的高架鐵路。該路線作為BMT牙買加線的分岔前往布什維克、裡奇伍德(英語:Ridgewood...

默特爾-威克奧夫大道車站

默特爾-威克奧夫大道車站(英語:Myrtle–Wyckoff Avenues station)是紐約地鐵一個由BMT卡納西線和BMT默特爾大道線組成的車站複合,位於布魯克林布什維克(英語:Bushwick, Brooklyn)與皇后區裡奇伍德(英語:Ridgewood, Queens)默特爾大道(英語:Myrtle Avenue...

桃金娘 (哈利波特)

桃金娘(英語:Myrtle Warren,myrtle一詞本義其實是香桃木Myrtus communis L.,而不是桃金娘Rhodomyrtus tomentosa (Aiton) Hassk.),台灣譯名為麥朵,是英國作家喬安·凱瑟琳·羅琳的兒童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人物。人們更多地把她...

默特爾-威爾勞夫比大道車站

默特爾-威爾勞夫比大道車站(英語:Myrtle–Willoughby Avenues station)是紐約地鐵IND跨城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貝德福德-斯圖弗森(英語:Bedford-Stuyvesant, Brooklyn)默特爾大道(英語:Myrtle Avenue)及馬爾西大道交界,設有G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

馬槽歌

_Kirkpatrick)作曲,該曲首次出版於19世紀末。前兩節的歌詞於1884年5月首次刊登在一家波士頓期刊《The Myrtle》上,而第三節歌詞在1892年時第一次印刷於《Gabriel's Vineyard Songs》上。 維基文庫中相關的原始文獻: 馬槽歌 cclw...

霍奎厄姆

霍奎厄姆(Hoquiam)(發音: /ˈhoʊkwi.əm/ 美國字典發音: hōk′·wē·əm)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格雷斯港縣。此市與西邊的阿伯丁以Myrtle街相隔。這兩個城市在伐木業和出口業上有共同的經濟歷史,但霍奎厄姆有較為獨立的地位。阿伯丁擁有較多的人口,但兩市間已經競爭了一段時間,尤其是在高中運動方面(見運動章節)。...

尼克柏克大道車站

尼克柏克大道車站(英語:Knickerbocker Avenue station)是紐約地鐵BMT默特爾大道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布什維克默特爾大道(英語:Myrtle Avenue)及尼克柏克大道交界,因默特爾高架橋重建而暫時關閉。 此高架車站在1889年12月19日啟用,設有兩個側式月台和兩條軌道,留有第三條軌道的空間,該軌道在1946年拆除。...

南卡羅來納州

Drive,1A級南大西洋聯盟,母隊:波士頓紅襪) 查爾斯頓河狗(Charleston Riverdogs,1A級南大西洋聯盟,母隊:紐約洋基) 麥爾托海灘塘鵝(Myrtle Beach Pelicans,高階1A級卡羅萊納聯盟,母隊:亞特蘭大勇士) 20號州際公路 26號州際公路 77號州際公路 85號州際公路 95號州際公路...

中央大道車站 (BMT默特爾大道線)

中央大道車站(英語:Central Avenue station)是紐約地鐵BMT默特爾大道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布什維克默特爾大道(英語:Myrtle Avenue)及塞達爾街交界,因為默特爾高架橋重建而臨時關閉。 此高架車站在1889年12月19日啟用,設有兩個側式月台和兩條軌道,另外留有中央軌道的空間,該軌道在1946年拆除。...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