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NDA名字中文意思

WANDA  

WA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AND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萬達

[來源及意義]

可能來自日語名字意為“一個溫德”,指的是居住在德國東部的斯拉夫人。在波蘭傳說中,這是克拉科夫傳奇創始人克拉克國王的女兒的名字。它由作者Ouida介紹給英語世界,後者在她的小說“萬達”(1883)中將其用作女主角。

[使用於]

英語,法語,德語,波蘭語

[類似名字]

VONDA

[對應女性名字]

VONDA

英文名字算命
WANDA英文名字意義
4109



WA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ENDA

中文:文達

WE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I

中文:萬蒂

WE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Y

中文:溫蒂

對於JM Barrie的劇本'Peter Pan'(1904年)的角色,它是由一位年輕朋友給作者的暱稱fwendy“朋友”創作的。但是,該名字在此戲劇之前很少使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與威爾士名字GWENDOLEN有關,其他名字以字根gwen開頭,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這個名字在巴里的比賽結束後才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WA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IMBERLEY

中文:金伯莉

KIMBER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A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萬達院線

萬達電影(全名:「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Wanda Cinema Line Corp)成立於2005年1月20日,前身為「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5月19日更為現名,是隸屬於大連萬達集團旗下的連鎖電影院線,總部在北京市朝陽區萬達廣場。 萬達電影 萬達院線官網 萬達電影...

旺達·塞克絲

旺達·塞克絲(英語:Wanda Sykes,1964年3月7日-)是一位美國作家,女演員。她曾憑借《The Chris Rock Show》贏得1999年艾美獎。2004年,《娛樂週刊》評選她為全美國25個最有趣的人之一。她的作品還包括《人生如戲》。 2009年11月,她自己的深夜脫口秀節目《The Wanda Sykes...

萬達 (伊利諾伊州)

萬達(英語:Wanda)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麥迪遜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萬達的座標為38°50′04〞N 90°02′19〞W / 38.83444°N 90.03861°W / 38.83444; -90.0386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35米(即443英尺)。 Wanda...

旺達·蘭多芙絲卡

旺達·蘭多芙絲卡(Wanda Landowska,1879年7月5日-1959年8月16日),波蘭裔法國大鍵琴演奏家。她是首位用大鍵琴錄製巴赫的《哥德堡變奏曲》的音樂家(1931年)。她的出色表演,使得大鍵琴這種古老的樂器在20世紀又受到了人們的關注。1938年她入籍成為法國公民。...

婉達撞擊坑

婉達撞擊坑(Wanda)是一個位於金星阿克娜山脈的撞擊坑。該撞擊坑於1984年首次被蘇聯的金星探測器金星15號和金星16號首次測繪到。該撞擊坑是小行星撞擊而形成。雷達探測發現該撞擊坑有一個崎嶇的中央山和一個在雷達影像中黑暗的平坦底部,可能是火山物質。該撞擊坑並未因為之後隆起形成山脈和使平原產生皺摺...

AMC電影院

2003. China's Wanda to buy U.S. cinema chain AMC for $2.6 billion. Reuters. 2012-05-21 [2019-05-23] (英語).  Coonan, Clifford. China』s Wanda buys AMC for...

一條叫旺達的魚

《一條叫旺達的魚》(英語:A Fish Called Wanda),是上映於1988年的英美犯罪喜劇電影。該片具有濃烈的英式幽默元素。 在英國倫敦George Thomason和他的酷愛動物的口吃助手Ken Pile計劃打劫一家珠寶店。他們帶來了兩個美國幫手:迷人的女騙子Wanda Gershwitz和自認為是知識份子的槍手Otto...

國際籃球聯合會

Basketball」,但是仍保留「FIBA」的縮寫名稱。 Beijing Enterprises Group Company Limited Molten Tencent Wanda Group Nike, Inc. 3x3 (籃球) 2014 General Statutes of FIBA, Article 47.1 國際籃球聯合會官方網站...

戴月娥

戴月娥(英文名:Wanda Tai Yuet Ngor,1959年12月5日-),香港演員,前無線電視藝員,1980年香港小姐冠軍及最上鏡小姐。丈夫為英國人,婚後淡出娛樂圈並移居英國,育有三子,2005年回流香港,開設美容產品公司「進悅堂」。 1980年:新CID 飾 Connic Ng 1981年:無雙譜...

萬達集團

萬達集團(英語:Wanda Group)是總部設於中國北京的一家跨國企業集團,業務涉及商管、文化、地產、投資等領域。由王健林在大連創立並擔任董事長。2017年位列《財富》世界500強企業第380名。 1988年,時任大連西崗區政府辦公室副主任王健林決定下海。西崗區政府下屬的西崗區房屋開發公司,成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