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YLV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YLVIA名字中文意思

SYLVIA  

SYLV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YLVI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希爾維雅

[來源及意義]

SILVIA的變體字。這是自19世紀以來最常見的英語拼法。

Sylvia是由拉丁語Silva來的很多名字之一,意為「樹木,森林」。同類還有Silas和Sylvester。Silvia是神話中羅馬的建立者。

[使用於]

芬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SILVIA

[對應女性名字]

SILVIA

[熱門排行(ssa.gov)]

467

英文名字算命
SYLVIA英文名字意義
26972



你可能認識的 SYLVIA
SYLVIA
SYLVIA世界名人

Sylvia Hanika

Sylvia Plath

SYLV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ELBY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古代北歐的“柳樹農場”。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BY

源自一個姓氏,這可能是SELBY的變體字。然而之前被用作很少見的男性名字,但它卻被電影“紅衣女子”(1935)中的主角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後來電影“Steel Magnolias”(1989)加強了這一點,其中朱莉婭羅伯茨以這個名字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IA

中文:西爾維雅

女性形式的SILVIUS。Rhea Silvia是Romulus和Remus的母親,他們是羅馬的創始人。這也是一位6世紀聖人的名字,是教皇格雷戈里大帝的母親。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是意大利的通用名字。它是由莎士比亞引入英國的,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維羅納的兩位紳士”(1594年)。現在更常見的是在英語世界中拼法西爾維婭。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LESTE

意大利女性化和男性化的CAELESTIS形式。它也是英國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ES

中文:弗朗西絲

女性形式的FRANCIS。弗朗西斯作為男性名字與弗朗西斯作為女性名字之間的區別直到17世紀才出現。值得注意的是聖弗朗西斯·澤維爾·卡布里尼(Saint Frances Xavier Cabrini,1850-1917),他是一名社會工作者,也是第一位被冊封的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LORIA

中文:格蘿麗雅

意為“榮耀”,來自聖母瑪利亞daGlória和MaríadeGloria的葡萄牙和西班牙頭銜。MariadaGlória(1819-1853)是巴西皇帝佩德羅一世的女兒,最後成為葡萄牙女王瑪麗亞二世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

中文:妮娜

以ni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ANTONINA或GIANNINA。它於19世紀從俄羅斯和意大利傳入到西歐。這個名字也幾乎與西班牙語niña意為“小女孩”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RAMONA

中文:雷蒙娜

女性形式的RAMÓN。海倫亨特傑克遜的小說“雷蒙娜”(1884年)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IA

中文:西爾維雅

女性形式的SILVIUS。Rhea Silvia是Romulus和Remus的母親,他們是羅馬的創始人。這也是一位6世紀聖人的名字,是教皇格雷戈里大帝的母親。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是意大利的通用名字。它是由莎士比亞引入英國的,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維羅納的兩位紳士”(1594年)。現在更常見的是在英語世界中拼法西爾維婭。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衛星

休神星則是雙小行星的例子,為兩個相等星體環繞共同重力中心運行。 林神星和兩個較小且相似的雙胞胎衛星林衛一((87) Sylvia I Romulus)及林衛二((87) Sylvia II Remus)則是第一組於2005年8月10日發佈確認屬於三元小行星(asteroid trio)的特殊例子。...

雙小行星

就是真實的雙小行星的好例子。與小衛星,稱為小月球,組成的雙小行星更常被觀測到 (參見(22) Kalliope、(45) Eugenia、(87) Sylvia、(107) Camilla、(121) Hermione、(130) Elektra、(243) Ida、(283) Emma、(379)...

高斯福大宅謀殺案

McCordle爵士,一名cad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 Sylvia McCordle夫人,William的妻子 卡蜜拉·魯特佛(英語:Camilla Rutherford) 飾 Isobel McCordle,William及Sylvia的女兒 娜塔莎·懷曼(英語:Natasha Wightman)...

小行星序號

然而,在實際上,數字可能是作為編目和詞條最合理和有效的選擇,並且也許完全被採納了。 自從伽利略發現木星的衛星之後,小行星的衛星 (像是(87) Sylvia I Romulus) 的名稱,就斷斷續續的使用羅馬數字來標示。 彗星的名稱也由小行星中心處理,但是彗星使用另一套大同小異的編目系統。...

天文學臨時編號

Sylvia),其衛星的臨時編號為S/2001 (87) 1,之後才得到永久命名(87) Sylvia I Romulus(羅穆樂斯)。當發現多於一顆小行星衛星時,便用羅馬數字表示發現順序,如林神星的第二顆衛星就是(87) Sylvia II Remus(雷摩斯)。 天體命名...

林神星

林神星(87 Sylvia),直徑280千米,由諾曼·羅伯特·普森於1866年5月16日發現。它亦是第一顆被發現擁有超過一顆衛星的小行星。 早期發現的小行星大多冠以女性化的名字,Rhea Sylvia為羅馬神話中一個住在森林中的半人半神,她兩個兒子後來創建了羅馬。中文譯作林神星。普森從約翰·赫歇爾...

汪世瑋

汪世瑋(Sylvia Wang,1974年2月13日-)為台灣女性配音員。 華視訓練中心配音訓練班出身,與鄭仁君是同期的配音班同學,因熱愛表演而投入配音事業。 第一次擔任的主角是《魔動王》遙大地,在配這部作品時仍是位新人,對當時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主要角色名稱以粗體顯示。 以下皆為國語配音。 2015年11月1日...

希薇亞·普拉斯

希薇亞·普拉斯(英語:Sylvia Plath,1932年10月27日-1963年2月11日),生於美國波士頓牙買加平原區(英語:Jamaica Plain),兒童作家出身的美國天才詩人、小說家及短篇故事作家。 普拉斯生於1932年10月27日的波士頓牙買加平原社區。母親歐蕾莉亞·蕭柏·普拉斯(Aurelia...

張艾嘉

張艾嘉(英語:Sylvia Chang Ai-chia,1953年7月21日-),臺灣著名演員、編劇和電影導演,曾獲臺灣金馬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曾任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的臺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 曾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兩奪編劇獎,三奪金馬獎,2018年更成為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得主。...

潛逃時空

100年的贖金來贖回她,Philippe拒絕支付,Will打算釋放Sylvia,但二人遭Raymond Leon伏擊,但他卻遭Sylvia意外射中。 Sylvia逐漸認同Will的信念,意圖合力推翻這個不人道的制度。他們打算合作搶奪她父親的時間借貸公司的時間膠囊,...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