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LV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LVIA名字中文意思

SILVIA  

SILV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ILVI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西爾維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SILVIUS。Rhea Silvia是Romulus和Remus的母親,他們是羅馬的創始人。這也是一位6世紀聖人的名字,是教皇格雷戈里大帝的母親。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是意大利的通用名字。它是由莎士比亞引入英國的,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維羅納的兩位紳士”(1594年)。現在更常見的是在英語世界中拼法西爾維婭。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德語,斯洛伐克語,羅馬尼亞語,近代 羅馬,羅馬 神話

[類似名字]

SYLVIA

[對應女性名字]

SYLVIA

英文名字算命
SILVIA英文名字意義
10560



SILV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ELBY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古代北歐的“柳樹農場”。

詳細 ❤加入最愛
  SHELBY

源自一個姓氏,這可能是SELBY的變體字。然而之前被用作很少見的男性名字,但它卻被電影“紅衣女子”(1935)中的主角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後來電影“Steel Magnolias”(1989)加強了這一點,其中朱莉婭羅伯茨以這個名字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IA

中文:希爾維雅

SILVIA的變體字。這是自19世紀以來最常見的英語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AUDIA

中文:克勞蒂雅

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過。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名字,它直到16世紀才非常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A

中文:費莉西雅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IA

中文:希爾維雅

SILVIA的變體字。這是自19世紀以來最常見的英語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黃淑芬

黃淑芬(Silvia Wong Shuk Fan,2月12日-),香港女配音員。 2010年4月入讀第4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7月加入無線電視粵語配音組。 2016年7月約滿後退出配音界。 任職無線電視時為台灣藝人廖苡喬、日本演員山下莉緒的常任配音員。 粗體表示者為作品中的主角或要角...

西爾維婭·加裡諾

西爾維婭·加裡諾(義大利語:Silvia Garino,1998年6月24日-),意大利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6年10月,西爾維婭·加裡諾出戰埃塞俄比亞羽毛球國際賽,除與麗莎·艾弗森合作贏得女子雙打比賽冠軍外,個人也打進女子單打比賽四強。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坎迪亞納

Arcangelo di Candiana: pittura e scultura del seicento e del settecento Mosca, Silvia (2012) Il Duomo di Candiana: pittura e scultura del Seicento e del Settecento...

希爾維亞王后

希爾維亞王后(Drottning Silvia,1943年12月23日-),原名希爾維亞·蕾娜特·索梅爾拉特(Silvia Renate Sommerlath),是當今瑞典王后。她出生於德國海德堡,是德國商人瓦爾特·索梅爾拉特(Walter Sommerlath)和巴西女子雅莉絲·索梅爾拉特(Alice...

阿達爾貝托·賈佐托

賈佐托出生於熱那亞,父親是音樂學家雷莫·賈佐托。他從羅馬大學獲得了物理學學位。賈佐托協助設計了室女座干涉儀,後者於2017年探測到了引力波。 Bencivelli, Silvia. Onde gravitazionali: e morto il padre di Virgo, Adalberto Giazotto. Repubblica...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Mayte Sanchez  格陵蘭 - Nuno Nette Baadh  關島 - Liza Maria Camacho  危地馬拉 - Silvia Mansilla  荷蘭 - Annabet Reindina Berendsen  洪都拉斯 - Jacqueline Herrera Mejia...

芬迪

1965年 - 提拔當時還是新進設計師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當時32歲)為主要設計師。從當年開始直到第三代的Silvia接手,一直負責芬迪時裝系列的設計工作。 1997年 - 發表以baguette為名的手提包「貝貴包」。 1999年 - 因為經營困難,被法國LVMH以及義大利的Prada併購。...

阿爾巴主教座堂

Damiani, I Carlone di Rovio, Fidia edizioni d'arte, Lugano 1997, 67. Colombo, Silvia A.; Coppa, Simonetta, I Carloni di Scaria, Fidia edizioni d'arte, Lugano...

西爾維亞·法妮娜·艾利亞

西爾維亞·法妮娜·艾利亞(Silvia Farina Elia,1972年4月27日-)是一位義大利職業網球運動員。 她在1991年打入前100位排名。1994年首次擊敗排名前十位內的球員(加布裡埃拉·薩巴蒂尼,法網)。1996年,她代表意大利出戰亞特蘭大奧運會。...

澤伊雷克清真寺

Mathews (1976), p. 71 Eyice (1955), p. 58 Ahunbay (2001), p. 118 Ronchey, Silvia; Braccini, Tommaso. Il romanzo di Costantinopoli. Guida letteraria all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