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INA名字中文意思

NINA  

N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IN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妮娜

[來源及意義]

以ni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ANTONINA或GIANNINA。它於19世紀從俄羅斯和意大利傳入到西歐。這個名字也幾乎與西班牙語niña意為“小女孩”相吻合。

在不同語言、不同文化中都有這個名字。最開始是從意大利推廣起來的,是「Antonina」、「Giannina」等名的縮寫形式,不過在其他一些語言中並不是縮寫而是正式名字。Nina是巴比倫的海洋女神,也是印加神話中的火之女神。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波蘭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NENA

[完整形式名字]

GENETTE, JAN, JANAE, JANE, JANEKA, JANEL, JANELE, JANELLA, JANELLE, JANENE, JANESSA, JANET, JANETTA, JANETTE, JANEY, JANICE, JANIE, JANINE, JANIS, JANNA, JANNAH, JANNETTE, JANNINE, JAYNA, JAYNE, JAYNIE, JEAN, JEANA, JEANE, JEANETTE, JEANIE, JEANINE, JEANNA, JEANNE, JEANNETTE, JEANNIE, JEANNINE, JENI,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JESSALYN, JESSI, JESSIE, JESSYE, JO, JOAN, JOANIE, JOANN, JOANNA, JOANNE, JOETTA, JOEY, JOHANNA, JOHNA, JOHNNA, JOJO, JOLEEN, JOLENE, JOLINE, JONELLE, JONETTE, JONI, JONIE, NETTA, NETTIE, SEANNA, SHAUNA, SHAVONNE, SHAWNA, SHEENA, SHEENAGH, SHENA, SHEVAUN, SHEVON

[對應男性名字]

ANTHONY, ANTON, ANTONY, COLIN, COLLIN, COLLYN,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NIC, NICHOLAS, NICK, NICKOLAS, NICKY, NIK, NIKOLAS, NIX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TONY, VAN, YANCY

[熱門排行(ssa.gov)]

327

英文名字算命
NINA英文名字意義
17459



NINA世界名人

Nina Simone

N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N

中文:南

最初是ANN的暱稱。它可能起源於我的安娜的深情短語,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楠。它現在也被用作NANCY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ANNIE

中文:南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NNY

中文:保姆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ENA

中文:妮娜

N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A

中文:妮雅妮雅

暱稱的ANTONIA,SIDONIA和其他以nia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NA

中文:諾娜

女性形式的NONUS。它也被用於19世紀的英格蘭,直接來自拉丁語nonus“第九”,傳統上用在第九個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NONIE

中文:諾妮

IONE或NOR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EVE

中文:伊芙

來自希伯來語的名字חַוָּה(Chawwah),源自希伯來語詞חָוָה(chawah),意為“呼吸”或相關詞חָיָה(chayah)意為“生活”。根據舊約聖經創世記,夏娃和亞當是第一批人類。上帝從亞當的肋骨中創造了她,成為他的伴侶。在蛇的催促下,她吃了禁果,與亞當分享了一些,導致他們被驅逐出伊甸園..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

中文:瑪雅

MAI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瑪雅人民,這是一種美洲土著文化,在墨西哥南部和拉丁美洲建立了一個偉大的文明。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PHOEBE

中文:菲碧

希臘名字Φοιβη(Phoibe)的拉丁化形式,意為希臘語φοιβος(phoibos)的“明亮,純淨”。在希臘神話中,Phoibe是一個與月亮相關的泰坦。這也是她的孫女,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這個名字出現在保羅寫給新約聖經中的羅馬書中,在那裡它屬於Cenchreae教堂的女部長。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被用作一個姓氏。土星的衛星有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IA

中文:希爾維雅

SILVIA的變體字。這是自19世紀以來最常見的英語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尼納羅德裡格斯

尼納羅德裡格斯(葡萄牙語:Nina Rodrigues)是巴西馬拉尼昂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572.513平方公里,總人口9716人,人口密度17人/平方公里。 馬拉尼昂州市鎮列表...

如心廣場

坐標:22°22′7〞N 114°6′47〞E / 22.36861°N 114.11306°E / 22.36861; 114.11306 如心廣場(Nina Tower)是香港新界的最高建築,位於荃灣西部的楊屋道8號,由兩座分別為89層和42層高的商業建築物組成,高座高318.8米,低座高163...

荃灣(如心廣場)巴士總站

荃灣(如心廣場)巴士總站(英語:Tsuen Wan (Nina Tower) Bus Terminus)是一個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區的巴士總站。 荃灣(如心廣場)巴士總站於2000年3月19日啟用,當日有多條巴士路線分別從圓墩圍和荃灣運輸大樓(即現為多條小巴線的總站,已停用)的巴士總站遷往該處,巴士進出...

妮娜·西蒙

妮娜·西蒙(Nina Simone,1933年2月21日-2003年4月21日),是一位美國歌手、作曲家與鋼琴表演家。原名尤妮斯·凱瑟林·偉蒙(Eunice Kathleen Waymon)、以藝名妮娜·西蒙著稱。雖然一般人認為她是一位優秀的爵士女伶、但妮娜不喜歡被這樣歸類。她的創作歌曲類型主要包括...

黑天鵝 (電影)

反母親的意願所以最終也外出了。當晚在餐館中,Lily給了Nina一顆合成迷幻藥,聲稱有助她鬆弛。Lily要Nina放心,藥力只會維持幾個小時,但Nina拒絕,Lily趁Nina走開時把迷幻藥落在她的飲料中,Nina看到後還是喝了下去。Nina與Lily一起很晚才回家,回到家便與母親爭執,拿東西擋在...

尼娜·維斯洛娃

(俄文) . infosport.ru.  (英文)Profile of Nina Vislova (15311)[永久失效連結] (英文)Athletes - Russia RUS - Nina Vislova. Baku 2015 European Games official website...

妮娜·杜波夫

她決定輟學,全身心的追求演藝事業。 最初,Nina只是一名模特,後來接拍商業廣告,然後得到了電影試鏡的機會。 不久,她就出演了《四處散落的碎片》《永不哭泣的狼人》等電影,並且出演了CTV熱播電視劇《迪格拉斯中學的下一代》第六季至第九季。 2009年Nina出演CW主打電視劇《吸血鬼日記》,在其中飾...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二十季)

H襲擊Phil的下體而引起衝突,他隨即被男參賽者圍攻,Nina嘗試安慰和瞭解他。那天晚上,參賽者進行拍攝,由粉絲投票並決定能否入圍。Chris H和Jourdan初初不太順利。回到模特兒之家後,Jourdan告訴Jeremy他們只是朋友,對於Jeremy常常追隨著她,她感到不舒服和不高興。Nina嘗試說服Chris...

克羅地亞在歐洲歌唱大賽之歷年表現

羅地亞廣播電視沒有在大賽之前成為歐洲廣播聯盟的成員。 克羅地亞作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參賽是在1993年。 2016年的克羅地亞參賽選手Nina Kraljić(英語:Nina Kraljić) 2017年的克羅地亞參賽選手Jacques Houdek(英語:Jacques Houdek) Croatia...

虐陰

Palgrave Macmillan. 2008: 175. ISBN 978-0-230-51774-5.  Hartley, Nina; Levine, I. S. Nina Hartley's Guide to Total Sex. Avery. 2006: 137. ISBN 978-1-58333-263-4...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