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ECI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ECILIA名字中文意思

CECILIA  

CECI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ECILI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賽西莉雅

[來源及意義]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來自拉丁女性名字「Caecilia」,古羅馬姓氏「Caecilius」來自拉丁語「caecus」,意思是「盲目的」,後來發展成一個姓,5世紀羅馬平民使用。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羅馬尼亞語

[類似名字]

CECELIA, CECILY, CICEL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暱稱]

CECE, CELIA, CISSY, SISSIE, SISSY

[對應男性名字]

CECIL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ECELIA, CECILY, CELIA, CICELY, CISS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SISSIE, SISSY

[熱門排行(ssa.gov)]

132

英文名字算命
CECILIA英文名字意義
17758



你可能認識的 CECILIA
CECILIA
CECILIA

CECI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中文:凱莉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中文:謝勒

MICH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中文:西賽莉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塞西利亞

聖塞西利亞(西班牙語:Santa Cecilia),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亞-萊昂布爾戈斯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3平方公里,總人口125人(2001年),人口密度10人/平方公里。...

聖則濟利亞聖殿

887556; 12.4758917 維基共享資源中有關聖則濟利亞聖殿的多媒體資源 提伯河西聖則濟利亞聖殿(義大利語:Basilica di Santa Cecilia in Trastevere)是意大利羅馬的一座建於5世紀的宗座聖殿及司鐸級樞機領銜教堂 ,敬禮聖則濟利亞,位於特拉斯提弗列區。...

論盡我阿媽

《論盡我阿媽》(西班牙語:Todo sobre mi madre)是一套1999年的西班牙劇情片,由貝德羅·艾慕杜華執導,西西莉亞·羅夫(英語:Cecilia Roth)及瑪莉莎·柏拉迪詩(英語:Marisa Paredes)等主演。劇本涉及不少複雜的議題,包括愛滋病、跨性別、宗教信仰及存在主義。...

聖則濟利亞

alerian)、小叔諦步爵(Tiburtius)和一位羅馬軍人瑪息莫(Maximus)三人的屍體而遭到逮捕。最後在230年殉道而死。 St Cecilia by RENI, Guido "The Saint Andrew Missal, with Vespers for Sundays and Feasts...

火眼蝶屬

北非火眼蝶 Pyronia bathseba 南方火眼蝶 Pyronia cecilia 喜馬拉雅火眼蝶 Pyronia coenonympha 紡錘火眼蝶 Pyronia janiroides 南方火眼蝶 Pyronia cecilia 北非火眼蝶 Pyronia bathseba 火眼蝶 Pyronia...

蘇恩磁

蘇恩磁(英語:Cecilia So Yan Chee,1953年12月6日-),原名蘇慧瑜,香港女性甘草演員。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 蘇恩磁本名蘇慧瑜,其藝名「蘇恩磁」由相士所改的。她在香港島中西區堅尼地道一帶長大,雙親為商人。與胞兄一同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和聖保羅男女中學。蘇恩磁於...

塞西莉亞島

59°43′42.6〞W / 62.412833°S 59.728500°W / -62.412833; -59.728500 塞西莉亞島(英語:Cecilia Island)是南極洲的島嶼,屬於南設得蘭群島中艾秋群島的一部分,位於格林尼治島以北3.07公里、巴裡恩托斯島東南0.28公里和羅伯特島西南3...

張柏芝

張柏芝(英文名:Cecilia Cheung Pak-chi,1980年5月24日-),本名張柏芝,香港女演員及女歌手。憑《忘不了》電影奪得第二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是首位80後影后。 張柏芝出生在香港油麻地和佐敦之間的八文樓,其父張仁勇為上海人,其母則是中英混血兒。張柏芝因此遺傳到媽媽的英國血統,幼年時頭髮自然金色。...

塞西莉亞·佩恩-加波施金

塞西莉亞·佩恩-加波施金(英語:Cecilia Payne-Gaposchkin,1900年5月10日-1979年12月7日),美籍英國女性天文學家和天體物理學家,於1925年在她博士學位論文首次提出太陽主要由氫和氦的相對丰度來解釋恆星的組成,雖然這和當時的傳統看法相牴觸。...

莎莉·霍金斯

莎莉·西西莉亞·霍金斯(英語:Sally Cecilia Hawkins,1976年4月27日-),英國女演員,出生於英國倫敦。 莎莉·霍金斯出生於倫敦杜爾維治,在布萊克希斯成長,父親Colin Hawkins與母親賈姬·霍金斯(英語:Jacqui Hawkins)為童書作家與插畫家,父母雙方皆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