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ENDE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ENDELL名字中文意思

WENDELL  

WENDE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WENDELL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溫德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WENDEL的姓氏。

原來作為以「Wandal(汪達爾人)」為前綴的人名暱稱使用。汪達爾是日耳曼一個部落,於公元5世紀入侵了西班牙和北非。後來文德人(住在易北河和奧得河之間的斯拉夫人)等其他族群也開始用這個名字。也可能與德語表示「漫步者」的詞語有關。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ENDELL英文名字意義
2644



WENDE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溫德爾·梅雷迪思·斯坦利

溫德爾·梅雷迪思·斯坦利(英語:Wendell Meredith Stanley,1904年8月16日-1971年6月15日),出生於印第安納州里奇維爾,美國化學家,1946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小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

小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英語:Oliver Wendell Holmes, Jr.,1841年3月8日-1935年3月6日)是美國詩人老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之子,他是美國著名法學家,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1841年,霍姆斯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年輕時霍姆斯喜愛文學,支持廢奴運動,該運動在...

溫德爾·威爾基

溫德爾·路易斯·威爾基(Wendell Lewis Willkie 發音:/ˈwɪlki/;本名路易斯·溫德爾·威爾基(Lewis Wendell Willkie),1892年2月18日-1944年10月8日),美國政治人物、律師、共和黨人。 1892出生在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青年時期當過律師,並任...

喬納斯·溫德爾

喬納斯·溫德爾(Elder Jonas Wendell,1815年12月25日-1873年8月14日)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位追隨威廉·米勒的耶穌復臨論者熱心傳教士。 再生論所預期的在1844年沒有應驗,溫德爾和其它耶穌復臨論者一樣經歷了一段信仰經受嚴重考驗的時期。在更新了對聖經年代表(歷史和預言)...

溫德爾·H·福特

溫德爾·漢普頓·福特(英語:Wendell Hampton Ford,1924年9月8日-2015年1月22日)是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 of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已故政治家,曾擔任該州第53任州長,還擔任了24年聯邦參議員,是肯塔基州歷史上首位先後擔任副州長...

溫德爾

溫德爾·納西門托·波赫士(葡萄牙語:Wendell Nascimento Borges,1993年7月20日-),簡稱為溫德爾(葡萄牙語:Wendell,)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員,現時效力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球會利華古遜。司職左閘。 2014年2月17日,溫德爾轉會至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球會利華古遜,簽下5年合約。...

塞繆爾·溫德爾·威利斯頓

塞繆爾·溫德爾·威利斯頓(Samuel Wendell Williston,1851年7月10日-1918年8月30日),美國古生物學家、教育家。他第一個提出了鳥類的祖先通過奔跑而逐漸發展出飛行技能的假說。 威利斯頓出生於波士頓,1872年畢業於堪薩斯州立農業學院(今堪薩斯州立大學)。畢業後,他考...

老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

老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Oliver Wendell Holmes, Sr.,1809年8月29日-1894年10月7日)是美國醫生, 著名作家,被譽為美國19世紀最佳詩人之一。他的兒子是美國著名法學家小奧利弗·溫德爾·霍姆斯。 1809年,老霍姆斯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坎布裡奇。他於1829畢業於哈佛大學。...

溫德爾·利拉

溫德爾·席爾瓦·利拉(葡萄牙語:Wendell Silva Lira,1989年1月7日-),巴西已退役足球運動員,退役前位置是前鋒。 溫德爾·利拉在戈亞斯體育會開始職業足球員生涯,並在2006年的成為巴西U20全國聯賽神射手,次年被提拔上一隊。2007年5月12日,他首次在巴西足球甲級聯賽上場,...

文德爾鎮區 (堪薩斯州托馬斯縣)

文德爾鎮區(英語:Wendell Township)為美國堪薩斯州托馬斯縣轄下的鎮區。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中該鎮區人口有57人。 文德爾鎮區涵蓋總面積為183.52平方公里(70.86平方英里),其中183.49平方公里(70.85平方英里)為陸地,0.03平方公里(0.012平方英里)或0.02%為水域。海拔高度916米(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