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AR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ARK名字中文意思

CLARK  

CLARK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CLARK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克拉克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牧師”或“抄寫員”,來自古英語clerec,原意為“牧師”。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克拉克(William Clark,1770-1838),他是北美西部的探險家。它也由美國演員克拉克蓋博(1901-1960)使用。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396

英文名字算命
CLARK英文名字意義
4977



CLARK世界名人

Clark Gable

CLAR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RICE

中文:克拉麗希

晚期拉丁名字Claritia的中世紀白話形式,是CLARA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SSA

中文:克拉麗莎

拉丁文形式的CLARICE。這是Samuel Richardson在1748年小說中的頭銜人物的名字。在小說中,克拉麗莎是一個善良的女人,被她的家人和她的愛人悲慘地利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YRUS

中文:賽勒斯

來自Κυρος(Kyros),希臘形式的波斯名Kūrush,可能意味著“遠視”或“年輕”。該名字有時與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lord”相關聯。它由幾位波斯國王使用,包括征服巴比倫的居魯士。他在舊約中因釋放被俘的猶太人並允許他們返回以色列而聞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首先在清教徒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REW

中文:德魯

ANDREW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KE

中文:杜克

來自貴族頭銜的公爵,最初源自拉丁語dux“領袖”。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

中文:埃文

Iefan的英國形式,一種威爾士式的約翰。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ETT

中文:埃弗雷特

來自姓氏EVERARD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LETCHER

中文:弗萊徹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箭頭製造者”的姓氏,原始來自古法語Flechier。

詳細 ❤加入最愛
  GRANT

中文:格蘭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源自諾曼法國的盛大意義“偉大,大”。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尤利西斯·格蘭特(1822-1885),他是美國內戰期間聯盟部隊的指揮官,後來擔任總統。在美國,這個名字經常以他的名義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REID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蘇格蘭人的REED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HETT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荷蘭語de Raedt的英國形式,源自raet“建議,律師”。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將這個名字用於角色瑞德巴特勒(Rhett Butler)。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

中文:羅素

來自一個在法語中意為“小紅色”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不可知論的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他撰寫了許多主題,包括邏輯學,認識論和數學。他還是和平主義和婦女權利等事業的政治活動家。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K 相關名人或事蹟

查爾斯·約瑟夫·克拉克

查爾斯·約瑟夫·「祖」·克拉克 PC CC AOE(Charles Joseph "Joe" Clark,1939年6月5日-),加拿大政治人物,1979年-80年間為第十六任加拿大總理。他於1972年首次出任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員,1976年當選加拿大進步保守黨黨魁,1979年帶領該黨贏取少數政府...

吉姆·克拉克

詹姆士·「吉姆」·小克拉克,OBE(英語:James "Jim" Clark, Jr,1936年3月4日-1968年4月7日),英國蘇格蘭一級方程式賽車手,於1963年及1965年獲得世界冠軍。 克拉克是一個多面型的車手,他參加過跑車賽事,房車賽事和印第500。...

克拉克·格雷格

克拉克·格雷格(英語:Clark Gregg,1962年4月2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編劇和導演,曾於紐約大學的泰許藝術學院(英語:Tisch School of the Arts)學習演戲及英語。早期,格雷格參演過多部電影,如《刺激驚爆點》(1995年)、《心靈角落》(1999年)、《慾望小鎮(英語:State...

吉莉安·克拉克

吉莉安·瑪格麗特·克拉克,MBE(Gillian Margaret Clark,1961年9月2日-),已退休英格蘭女子羽球運動員,目前擔任世界羽聯的賽事評論員。 克拉克與凱倫·貝克曼搭配代表英格蘭參加女子雙打比賽,最後贏得銀牌。 克拉克曾與茱莉·布萊伯利搭配參加199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羽毛球...

吉姆·克拉克 (企業家)

詹姆斯·亨利·克拉克(英語:James Henry Clark,1944年3月23日-)是美國企業家和電腦科學家。他創立了幾家著名的矽谷科技公司,包括Silicon Graphics、Netscape、myCFO和Healtheon。他在電腦圖形方面的研究促成了3D電腦圖形快速渲染系統的發展。...

克拉克·蓋博

威廉·克拉克·蓋博(英語:William Clark Gable,1901年2月1日-1960年11月16日),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加的斯,外號「電影皇帝」,美國國寶級電影男演員,《亂世佳人》的主演。1999年,美國電影學會選其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7名。 克拉克·蓋博生於俄亥俄州哈里森縣(Harr...

克拉克大學

克拉克大學(Clark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的一所私立大學,它由美國商人克拉克(Jonas Gilman Clark)成立於1887年,曾是美國最古老的非本科大學,但現在也提供本科課程。 1887年1月17日,美國商人喬納斯·吉爾曼·克拉克(Jonas Gilman Clark...

克拉克·斯潘塞

克拉克·斯潘塞(英語:Clark Spencer,1963年4月6日-)是一名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電影製片人、實業家及工作室執行(英語:studio executive)。他主要知名於在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作品。 斯潘塞曾在1990年代初期協助華特迪士尼公司收購米拉麥克斯影業,並於1993年加...

克拉克街車站

克拉克街車站(英語:Clark Street station)是紐約地鐵IRT百老匯-第七大道線一個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布魯克林高地克拉克街及亨利街,設有2號線(僅平日和平日週末停站)與3號線(僅平日停站)列車服務。週末期間此站關閉。 克拉克街是一個百老匯-第七大道線的車站,位於布魯克林區最西端,...

莫澤什吉朗因國際機場

Dec 2019/Jan 2020. Routesonline. [10 January 2020].  (apakabar@clark.net), apakabar@clark.net. IN: Timika Airport Killings. www.library.ohiou.edu. [2017-01-0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