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SIMI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SIMIR名字中文意思

CASIMIR  

CASIMIR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ASIMIR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凱斯米爾

[來源及意義]

波蘭名字Kazimierz的英文形式,源自斯拉夫字根kaziti“to destroy”與miru“和平,世界”相結合。波蘭的四位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卡西米爾三世大帝,他在14世紀大大加強了波蘭的國家。它也是一位15世紀的波蘭王子和波蘭和立陶宛的守護神Saint Casimir。這個名字是通過德國進到西歐的,在那裡由一些皇室使用。

[使用於]

英語,法語

英文名字算命
CASIMIR英文名字意義
2461



CASIMIR世界名人

Casimir Pulaski

CASIMI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ONNER

中文:康納

CON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OR

中文:康納

CON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NOR

中文:康納

Gaelic名字Conchobhar的英國化形式,源自古老的愛爾蘭騙子“獵犬,狗,狼”和cobar“渴望”。它已經在愛爾蘭使用了幾個世紀,並且是幾個愛爾蘭國王的名字。它也是由傳奇的阿爾斯特國王Conchobar mac Nessa使用的,因為他對Deirdre的悲慘慾望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SIMI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AS

中文:埃米亞斯

AMYA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BERON

中文:奧伯龍

諾曼法國衍生的日耳曼名字,可能是ALBERICH。

詳細 ❤加入最愛
  COSMO

中文:科斯莫

COSIMO的意大利變體字。18世紀,第二位蘇格蘭公爵戈登(Gordon)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他的朋友科西莫三世(Cosimo III de'Medici)。

詳細 ❤加入最愛
  CRISPIN

中文:克理斯

來自名為CRISPUS的羅馬科學家Crispinus。聖克里斯平是一位3世紀的羅馬人,他在高盧與他的雙胞胎兄弟克里斯皮尼安一同殉難。他們是製鞋商的讚助人。在中世紀,他們是英格蘭流行的聖人,從那時起,這個名字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

中文:音尼溝

ÍÑIGO的英文形式。由於17世紀的英國建築師Inigo Jones在英國成名。他以他的父親,一位以洛約拉聖伊格內修斯命名的天主教徒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CASIMIR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亨德裡克·卡西米爾

亨德裡克・布魯特・格哈德・卡西米爾(荷蘭語:Hendrik Brugt Gerhard Casimir,1909年7月15日-2000年5月4日),荷蘭物理學家,其著名研究為1934年發表的超導體二流體模型(與科內利斯·雅各·霍爾特(英語:Cornelis Jacobus...

讓·卡西米爾-佩裡埃

Paul Pierre Casimir-Perier,(法語發音:[ʒɑ̃ kazimiʁ pɛʁje];1847年11月8日-1907年3月11日), 法國政治家、富商,法蘭西第三共和國總理和第五任總統。無甚建樹。其父奧古斯特·卡西米爾-佩裡埃(Auguste Casimir...

卡西米爾·皮埃爾·佩裡埃

卡西米爾·皮埃爾·佩裡埃(法語:Casimir Pierre Perier)(1777年– 1832年) ,法國政治人物,七月王朝時期曾擔任部長會議主席(首相),任職時間為1831年3月13日至1832年5月16日。...

卡西米爾效應

卡西米爾效應(英語:Casimir effect)是由荷蘭物理學家亨德裡克·卡西米爾(Hendrik Casimir)於1948年提出的一種現象,此效應隨後被偵測到,並以卡西米爾為名以紀念他。其根據量子場論的「真空不空」觀念——即使沒有物質存在的真空仍有能量漲落,而提出此效應:真空中兩片中性(不帶電...

愛德華·莫蒂埃

愛德華·阿道夫·卡西米爾·約瑟夫·莫蒂埃(Edouard Adolphe Casimir Joseph Mortier, duc de Trevise,1768年2月13日-1835年7月28日),特雷維索公爵,拿破侖的法國元帥之一。 莫蒂埃生於勒·卡托-康佈雷齊。在法國大革命戰爭中,1789年加...

模式識別

模式識別: 人工神經元網絡及其應用, Wiley&Sons, 1996, ISBN 978-0-471-13534-0 Sholom Weiss,Casimir Kulikowski (1991) 學習型計算機系統, Morgan Kaufmann. ISBN 978-1-55860-065-2 Fukunaga...

羅伯特·科赫

區域醫療官。當時,炭疽病(Anthrax)在他所駐紮地區的農場家畜中廣為流行。早在1850年,法國醫師卡西米爾·達韋納(法語:Casimir Davaine)(Casimir Davaine)等人已經成功分離出炭疽桿菌,但尚未證明這就是造成炭疽病的元兇。 在戴維恩發表炭疽病在牛與牛之間可直接傳染的現...

克勞斯-卡西米爾 (奧蘭治-拿騷的阿姆斯博格伯爵)

克勞斯-卡西米爾·博恩哈德·馬裡烏斯·馬克斯(Claus-Casimir Bernhard Marius Max,2004年3月21日-),荷蘭王室成員,伯爵,奧蘭治-拿騷伯爵,阿姆斯博格勳爵。是貝婭特麗克絲女王和克勞斯親王唯一的孫子,康士坦丁王子和勞倫蒂王妃殿下的獨子,也是荷蘭王位的第六繼承人。...

天主教武昌教區

艾原道(Bishop Sylvester Joseph Espelage, O.F.M.) 1925 -1940年 郭時濟(Bishop Rombert Casimir Kowalski, O.F.M. )1941 – 1970年 袁文華(自選自聖)1958- 1950年,武昌教區信徒11,274人。 武漢地方志編纂委員會辦公室...

郭時濟

郭時濟(Rombert Casimir Kowalski,O.F.M.,1884年12月23日-1970年11月27日),美籍波蘭裔方濟各會會士,天主教武昌教區主教(1941 -1970年)。 1884年12月23日,郭時濟出生於美國Calument。1911年6月22日成為方濟各會神父。早年來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