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OPOL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OPOLD名字中文意思

LEOPOLD  

LEOPOL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LEOPOL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利奧波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波蘭語,斯洛伐尼亞

[象徵]

勇敢,大膽,無畏
貓,獅子,老虎,美洲豹,黑豹

英文名字算命
LEOPOLD英文名字意義
3056



LEOPOLD世界名人

Leopold II

Leopold von Ranke

LEOPOL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SIMIR

中文:凱斯米爾

波蘭名字Kazimierz的英文形式,源自斯拉夫字根kaziti“to destroy”與miru“和平,世界”相結合。波蘭的四位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卡西米爾三世大帝,他在14世紀大大加強了波蘭的國家。它也是一位15世紀的波蘭王子和波蘭和立陶宛的守護神Saint Casimir。這個名字是通過德國進到西歐的,在那裡由一些皇室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GILBERT

中文:吉爾伯特

意味著“明亮的誓言”,源於日耳曼字根gisil“誓言,人質”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這在中世紀是常見的。它由一位12世紀的英國聖人使用,他是被稱為吉爾伯特人的宗教團體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EY

中文:漢弗萊

意為“和平的戰士”,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戰士,小熊”和“和平”。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舊英國同源的亨弗里思,並且經常在中世紀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漢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1899-1957),他出演了“馬耳他獵鷹”和“卡薩布蘭卡”。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

中文:音尼溝

ÍÑIGO的英文形式。由於17世紀的英國建築師Inigo Jones在英國成名。他以他的父親,一位以洛約拉聖伊格內修斯命名的天主教徒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US

中文:尤利烏斯

來自羅馬的姓氏,可能源自希臘語ιουλος(ioulos),意思是“柔和的鬍子”。或者,它可能與羅馬神JUPITER的名字有關。這是一個著名的羅馬貴族家庭,他聲稱自己是埃涅阿斯的兒子神話中的Julus。其最著名的成員是蓋烏斯·朱利葉斯·凱撒(Gaius Julius Caesar),他憑藉巧妙征服高盧而獲得了軍事領袖的稱號。內戰結束後,他成為羅馬共和國的獨裁者,但後來在參議院被刺死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

中文:倫納德

意為“勇敢的獅子”,源自日耳曼字根lewo“獅子”(源自拉丁語)和堅硬的“勇敢,耐寒”。這是來自Noblac的5世紀法蘭克聖人的名字,他是囚犯和馬匹的讚助人。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

中文:奧托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

中文:菲利普

來自希臘名字Φιλιππος(Philippos),意為“馬的朋友”,由字根φιλος(philos)“朋友,情人”和“πππος(hippos)”馬組成。這是五個馬其頓國王的名字,包括亞歷山大大帝的父親菲利普二世。這個名字出現在屬於兩個被視為聖徒的人的新約中。第一,十二使徒之一,第二,基督教教會中的早期人物,被稱為執事菲利普...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相關名人或事蹟

K5列車砲

K5 Leopold是二戰德國的列車炮。 鐵路,是18世紀工業革命後劃時代的交通工具,在裝甲載運工具發展尚未成熟之前,鐵路是可以將部隊、武器、重火炮快速運達戰場的運輸系統,然而高度的依賴鐵路,當時最恐怖的武器武裝列車運用範圍有限,若想大量使用這種武器,發展密集的鐵路網勢在必行,但這種武裝列車仍有缺...

利奧波德·費卿格

利奧波德·約瑟夫·弗朗茨·約翰·費卿格(德語:Leopold Joseph Franz Johann Fitzinger,1802年4月13日-1884年9月20日)是奧地利動物學家。 1802年4月13日,費卿格在維也納出生。14歲成為藥劑師學徒,後來師從尼古勞斯·約瑟夫·馮·雅坎,在維也納大學...

傑弗裡·弗裡德曼

年獲拉斯克獎,兩個獎均是與道格拉斯·科爾曼共同獲得。 Zhang, Y, Proenca, R, Maffei, M, Barone, M, Leopold, L, and Friedman, JM. Positional cloning of the mouse obese gene and its...

利華大樓

利華大樓(英語:LEOPOLD BUILDING)是李亞溥(MARCEI·LEOPOLD)在1936年至1938年興建的一幢辦公兼高級公寓式大樓,也是天津比較早具有現代化技術和功能的高層建築之一。坐落在天津英租界的主要街道維多利亞道(今和平區解放北路114號至120號),作為天津租界時代留存下來的重...

利奧波德王子 (奧爾巴尼公爵)

奧爾巴尼公爵利奧波德王子(英語:Prince Leopold of the United Kingdom, Duke of Albany)全名利奧波德·喬治·鄧肯·阿爾伯特(英語:Leopold George Duncan Albert,1853年4月7日-1884年3月28日),維多利亞女王和阿爾...

牛津大學希伯來及猶太研究中心

Manor,也是一個慈善組織。 現在是歐洲頂尖的猶太研究中心之一,其材料主要來自波德林圖書館藏品,不過也有自己的圖書館。 研究中心的圖書館叫做利奧波德·穆勒紀念圖書館(Leopold Muller Memorial Library),也位於Yarnton Manor內,有許多專業相關藏書,對所有人開放。其中最大的捐獻者之包括拉比路易斯·雅各比、...

受虐癖

讓自己被虐,如遭受鞭打、捆綁、羞辱等,來獲得性興奮或快感,可屬一種性慾倒錯。 受虐癖的英語「Masochism」一詞是來自十九世紀作家馬索克(Leopold von Sacher-Masoch)的名字,他的知名小說《穿裘皮的維納斯》(Venus in Furs)也有大量的受虐癖題材。 被虐待者症候群...

赫爾曼·范龍佩

2015年,由菲利普國王於2015年7月8日頒布的王室法令創建范龍佩伯爵。  比利時 利奧波德勳章(英語:Order of Leopold (Belgium))(大綬) (Grand Cordon of the Order of Leopold)  貝寧 貝南國家勳章(英語:National Order of Benin)大十字級 (Grand...

波特塞門

mura e le porte di Roma. Rome. 1982.  History of the popes; their church and state (Volume III) by Leopold von Ranke (2009, Wellesley College Library)...

穿越時空愛上你

《穿越時空愛上你》(英語:Kate & Leopold,香港譯《隔世俏佳人》,台灣譯《穿越時空愛上你》)是一部2001年的浪漫喜劇奇幻電影,敘述一位從 1876 年穿越時空到現代的公爵,與一位紐約女性墜入情海的故事。該片由詹姆斯·曼高德執導,梅格·萊恩、休·傑克曼與李佛·薛伯領銜主演。...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