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YVETT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YVETTE名字中文意思

YVETTE  

YVETT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首字母為 Y ︰ 它給持有者帶來了巨大的决心,以及物質和精神的能量。你將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和智慧,有能力迅速找到解决問題的方法。你會有一種强烈的渴望,渴望成功,並在你所選擇的職業中閃耀光芒。受Y影響的人可能會浪費很多精力去思考事情。這會使他們對那些沒有洞察力的人顯得模糊或困惑。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VETT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伊維特

[來源及意義]

法國女性形式的YVES。

法語人名「Yves」的女生名形式,是「Ivo」的中世紀法語形式,日耳曼語中意為「紫衫」。古代常用紫衫作為製造弓箭的材料,所以與「弓箭手」有關。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EVETTE

[暱稱]

EVONNE, LAVONE, LAVONNE, YVONNE

[對應女性名字]

EVETTE, EVONNE, LAVONE, LAVONNE, YVONNE

英文名字算命
YVETTE英文名字意義
15543



YVETT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AE

中文:法埃

F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ONE

中文:艾奧妮

來自希臘語ιον(ion)意為“紫羅蘭花”。這是希臘神話中的海仙女的名字。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然而可能是基於希臘地名Ionia,一個位於小亞細亞西海岸的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

中文:珍妮特

JANE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NA

中文:諾娜

女性形式的NONUS。它也被用於19世紀的英格蘭,直接來自拉丁語nonus“第九”,傳統上用在第九個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YVONNE

中文:伊芳

法國女性形式的YVON。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YVETT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韋特河畔比爾

伊韋特河畔比爾(法語:Bures-sur-Yvette)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帕萊索區和伊韋特河畔日夫縣(Gif-sur-Yvette)。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9,804人。 伊韋特河畔比爾人口變化圖示 埃松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聖歐班 (埃松省)

聖歐班(法語:Saint-Aubin)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帕萊索區和伊韋特河畔日夫縣(Gif-sur-Yvette)。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703人。 聖歐班人口變化圖示 埃松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伊韋特河畔日夫

伊韋特河畔日夫(法語:Gif-sur-Yvette)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西北部,屬於帕萊索區和伊韋特河畔日夫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21,379人。 法國工程師學校中央理工-高等電力學院位於其境內。 伊韋特河畔日夫站是法蘭西島大區快鐵B線的一個車站。 伊韋特河畔日夫人口變化圖示...

伊韋特河畔維勒邦

伊韋特河畔維勒邦(法語:Villebon-sur-Yvette,法語發音:[vilbɔ̃.syʁ.ivɛt] 聆聽)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帕萊索區和萊敘利斯縣(Les Ulis)。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0,489人。 伊韋特河畔維勒邦人口變化圖示  德國陶努斯山麓利德巴赫 1985年...

伊韋特河畔庫爾塞勒站

伊韋特河畔庫爾塞勒站(法語:Gare de Courcelle-sur-Yvette),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屬於大區快鐵B線B4支線。開通於1867年8月26日,位於埃松省伊韋特河畔日夫的村莊伊韋特河畔庫爾塞勒(Courcelle-sur-Yvette)。屬於第五收費區(法語:Zone 5),1977年12月9日大區快鐵B線開始使用本站。...

顧綺慧

伊薇特·庫珀(英語:Yvette Cooper MP,1969年3月20日-),英國工黨政治家,2010年起任下院諾曼頓、龐蒂弗拉克特和卡斯爾福德選區議員,曾於1997年至2010年間任下院龐特弗雷特和卡斯爾福德(英語:Pontefract and Castleford (UK Parliament...

伊韋特河畔比爾站

伊韋特河畔比爾站(法語:Gare de Bures-sur-Yvette),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屬於大區快鐵B線B4支線。開通於1891年,位於埃松省伊韋特河畔比爾。屬於第五收費區(法語:Zone 5),1977年12月9日大區快鐵B線開始使用本站。 Trafic annuel entrant par...

伊韋特河畔日夫站

伊韋特河畔日夫站(法語:Gare de Gif-sur-Yvette),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屬於大區快鐵B線B4支線。開通於1867年8月26日,位於埃松省伊韋特河畔日夫。屬於第五收費區(法語:Zone 5),1977年12月9日大區快鐵B線開始使用本站,本站亦服務於伊韋特河畔比爾。 Trafic...

夏卡·康

夏卡·康(Chaka Khan,1953年3月23日-,本名Yvette Marie Stevens),生於芝加哥,是一位美國歌手和作曲家,在1970年代開始出名。1973年至1978年是Rufus樂隊的成員。其主要作品有《Tell Me Something Good》、《Sweet Thing》、《Ain't...

巴黎第十一大學

(Antony)、伊維特河畔比爾(Bures-sur-Yvette)、卡尚(Cachan)、夏特奈-馬拉比(Chatenay-Malabry)、克拉馬爾(Clamart)、讓蒂伊(Gentilly)、伊維特河畔吉夫(Gif-sur-Yvette)、勒克雷姆蘭比塞特爾(L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