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TON名字中文意思

WILTON  

WIL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ILTO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威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來自幾個英國城鎮的名字。城鎮名字在古英語中代表不同的“柳鎮”,“井鎮”或“River Wylye河上的城鎮”。這河的名字本身就是凱爾特人的起源,可能意味著“棘手”。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WILT

[對應男性名字]

WALTON, WILT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英文名字算命
WILTON英文名字意義
1960



WIL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TON

中文:沃爾頓

源自最初取自不同古英語地名的姓氏,意思是“溪流鎮”,“木鎮”或“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WELDON

中文:韋爾登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春天附近的山丘”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WIL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URGUNDY

中文:比爾甘蒂

這個名字可以指法國的地區,葡萄酒(源自該地區的名字),或顏色(源自葡萄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PIPHANY

中文:埃皮法妮

源自基督教節日(1月6日)的名義,紀念魔法師對嬰兒耶穌的訪問。它也是一個英語單詞,意思是“突然出現”或“突然感知”,原始來自希臘語επιφανεια(epiphaneia)“表現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LORY

中文:格洛瑞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glory,原始來自拉丁語gloria。

詳細 ❤加入最愛
WIL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爾頓森特 (伊利諾伊州)

威爾頓森特(英語:Wilton Center)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威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爾頓森特的座標為41°21′05〞N 87°57′35〞W / 41.35139°N 87.95972°W / 41.35139; -87.959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2米(即663英尺)。...

暗蛛科

1941 Arctobius(英語:Arctobius) Lehtinen, 1967 Auhunga(英語:Auhunga) Forster & Wilton, 1973 Auximella(英語:Auximella) Strand, 1908 Callevopsis(英語:Callevopsis) Tullgren...

威爾頓 (伊利諾伊州)

威爾頓(英語:Wilto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威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爾頓的座標為41°22′46〞N 87°56′03〞W / 41.37944°N 87.93417°W / 41.37944; -87.934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11米(即692英尺)。...

威爾頓森特 (康乃狄克州)

威爾頓森特(英語:Wilton Center)是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縣威爾頓境內的一個街區與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威爾頓森特的座標為41°11′25〞N 73°25′25〞W / 41.19028°N 73.42361°W / 41.19028; -73.42361,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52米(即171英尺)。...

修道院聖母堂

教堂立面有許多裝飾性的浮雕,體現馬耳他騎士團和雷佐尼科家族與軍事和海軍的聯繫。皮拉內西採用了古羅馬和伊特魯裡亞的圖案,體現他對羅馬的古老歷史的迷戀。皮拉內西本人也安葬在這座教堂內。 Wilton-Ely, John, The Mind and Art of Giovanni Battista Piranesi, London: Thames...

迷失決勝分

喬納森·雷·麥耶斯 飾 Chris Wilton 史嘉蕾·喬韓森 飾 Nola Rice 艾蜜莉·摩提默 飾 Chloe Hewett Wilton 馬修·古德 飾 Tom Hewett 布萊恩·考克斯 飾 Alec Hewett 彭妮露比·韋頓(英語:Penelope Wilton) 飾 Eleanor Hewett...

威爾頓鎮區 (伊利諾伊州威爾縣)

威爾頓鎮區(英語:Wilton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威爾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威爾頓鎮區的面積為94.1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4.1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828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8.8人。 American...

保羅·達諾

在他年紀還小時,迪諾的家人曾搬到了康乃狄克州新迦南(英語:New Canaan, Connecticut),最後定居在康乃狄克州威爾頓。他繼續在威爾頓高中(英語:Wilton High School)接受教育,並於2002年畢業後到紐約市就讀尤金·朗恩文學院(英語:Eugene Lang College of Liberal...

威爾頓 (康乃狄克州)

威爾頓(英語:Wilton)是一個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縣的城鎮。 威爾頓的座標為41°12′00〞N 73°26′00〞W / 41.20000°N 73.43333°W / 41.20000; -73.433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02米(即335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威爾頓的面積為71...

天主教華盛頓總教區

年易名為巴爾的摩-華盛頓總教區。1947年11月15日昇為總教區。1965年10月12日昇為教省總教區。現任總主教是威爾頓·D·格雷戈裡(英語:Wilton Daniel Gregory),輔理主教為瑪略·E·多爾松維列(英語:Mario E. Dorsonville)、小羅伊·愛德華·坎伯爾(英語:Ro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