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SON名字中文意思

WILSON  

WILS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ILS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威爾遜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威廉之子”。姓氏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使用,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國總統。

這曾經是個英語姓氏,意思是「威廉的兒子」,它起源於德語詞「wil」,意思是「意願」,加著「helm」 意思是「保護」。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BILL, BILLIE, BILLY, LIAM, WIL, WILKIE, WILL, WILLIAM, WILLIE, WILLIS, WILLY

[對應女性名字]

BILLIE, MINA, MINNIE, VELMA, WILHELMINA, WILLA, WILLIE, WILMA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714

英文名字算命
WILSON英文名字意義
11335



WILSON世界名人

WIL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ILKIN

中文:威爾

WILLIAM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VIN

中文:阿爾文

來自任何古英語名字ÆLFWINE,ÆÐELWINE或EALDWINE的中世紀形式。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來自於源自古英語名字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N

中文:班

BENJAMIN或BENEDICT的簡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Ben Jonson(1572-1637),一位英國詩人和劇作家。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TON

中文:克萊頓

源自最初源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所有意思都是古英語中的“粘土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CURTIS

中文:柯蒂斯

來自英國姓氏,原本在古法語中意為“禮貌”。

詳細 ❤加入最愛
  FLOYD

中文:弗洛依德

LLOY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UY

中文:居伊

諾曼法國形式的WIDO。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直到蓋伊福克斯(1570-1606)時代,這是一個試圖炸毀英國議會的革命者。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部分原因是由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Guy Mannering”(1815年)和CM Yonge的“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ON

中文:哈里森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意思是“哈里的兒子”。這是兩位美國總統威廉·亨利·哈里森(1773-1841)及其孫子本傑明·哈里森(1833-1901)的姓氏。扮演“星球大戰”和“印第安納瓊斯”等電影的演員哈里森福特(1942-)是一位著名的演員。

詳細 ❤加入最愛
  JENSON

中文:簡森

JENS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EL

中文:喬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יֵֹֹ(Yo'el)意思是“YAHWEH是上帝”,來自字根yֹ(yo)和אֵל('el),都指的是希伯來神。約珥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約珥書的作者,描述了蝗蟲的瘟疫。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首次被用作基督徒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

中文:羅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Hrodebert的意思是“光明的名聲”,源於日耳曼字根hrod“成名”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國,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reodbeorht。從那時起它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LLIVAN

中文:沙利文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Súilleabháin,意為“Súilleabhán的後裔”。Súilleabh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小黑眼圈”。

詳細 ❤加入最愛
  TIMOTHY

中文:蒂莫西

希臘名字Τιμοθεος(Timotheos)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尊敬上帝”,源自τιμαω(timao)“to honor”和θεος(theos)“god”。聖提摩太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並且是新約聖經中保羅的兩封書信的接受者。他既有猶太人也有希臘血統。根據傳統,他在抗議對阿耳忒彌斯的崇拜後在以弗所殉難。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蒂莫西直到新教改革之後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RUMAN

中文:杜魯門

來自一個在中古英語中意為“可信賴的人”的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總統哈里·杜魯門(1884-1972)。它也是由美國作家杜魯門卡波特(1924-1984)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中文:伍德羅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WIL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爾遜

威爾遜、威耳遜、威爾森可以指: 威爾遜 (姓氏) 威爾遜 (路易斯安那州),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村鎮 威爾遜縣,以威爾遜為名的縣 威爾遜山,以威爾遜為名的山 威爾遜島,南極洲島嶼 威爾遜嶺,南極洲的山嶺...

伍德羅·威爾遜

托馬斯·伍德羅·威爾遜(英語:Thomas Woodrow Wilson,1856年12月28日-1924年2月3日),美國第28任總統,他的主張被後人稱為威爾遜主義。 作為進步主義時代的一個領袖,1912年美國總統選舉中,由於前總統西奧多·羅斯福和時任總統威廉·塔夫脫的競爭分散了共和黨選票,他最終...

肯尼斯·威爾森

肯尼斯·格德斯·威爾森(英語:Kenneth Geddes Wilson,1936年6月8日-2013年6月15日),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利用電腦研究粒子物理學的先驅。於1982年,他因為相變研究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他的研究為不同現象的微妙本質提供了詳細解釋,這些現象包括冰的熔解及磁性的出現。這項研...

布賴恩·威爾遜

布賴恩·道格拉斯·威爾遜(英語:Brian Douglas Wilson)是一位美國音樂家、製作人、歌曲作者,出生於1942年6月20日,美國著名搖滾樂隊海灘男孩成員,布賴恩在樂隊中主要負責和聲、器樂編配以及詞曲創作。 《Brian Wilson》(1988年7月12日) 《I Just Wasn't...

歐文·威爾森

歐文·威爾森(英語:Owen Wilson,1968年11月18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和編劇,曾經以2001年電影《天才一族》的劇本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不過威爾森最有名的還是他所演出的喜劇作品,如2001年電影《名模大間諜》(Zoolander)與2005年的《婚禮終結者》,以及讓他獲得金球獎...

衛奕信

衛奕信,蒂利安的衛奕信男爵,KT,GCMG(David Clive Wilson, Baron Wilson of Tillyorn,1935年2月14日-),早年以魏德巍為中文譯名,英國外交官,愛丁堡皇家學會會長,熟知中國事務,於1980年代負責與中方起草《中英聯合聲明》,後來又在中英聯合聯絡小組...

湯姆·漢克斯

湯·漢斯聲稱透過林肯的母親南希·漢克斯(Nancy Hanks)而與林肯有親戚關係。 湯·漢斯在1988年同演員麗塔·威爾遜(英語:Rita Wilson)(Rita Wilson)結婚。他們是在拍攝《志願者》時相識的。他們有2個孩子。在此之前的1978到1987,湯·漢斯與珊曼莎·路易斯(Samantha...

瑞貝爾·威爾森

瑞貝爾·梅蘭妮·伊麗莎白·威爾森(英語:Rebel Melanie Elizabeth Wilson,1980年3月2日-),是一名澳大利亞演員、作家及監製。 威爾森生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悉尼市。父母是職業訓犬員,威爾森的名字來自一位在兩人婚禮上唱歌的女孩。 威爾森在肯澤斯特郊區、帕拉馬塔和城堡山長大...

有頷下門

獸亞綱(Theria) 後獸下綱(Metatheria) 真獸下綱(Eutheria) 以下為有頷下門演化樹示意圖: Hanke, Gavin F.; Wilson, Mark V. H. New teleostome fishes and acanthodian systematics. (PDF). Recent...

墨西哥灣

點。墨西哥灣形成於3億年前的地球板塊運動。 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故 Huerta, A.D., and D.L. Harry (2012) Wilson cycles, tectonic inheritance, and rifting of the North American Gulf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