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SHING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SHINGTON名字中文意思

WASHINGTON  

WASHING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ASHINGTO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華盛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英國城鎮名字的姓氏,本身意味著“屬於WASSA人民的定居點”。這個名字通常用於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大陸軍司令喬治華盛頓(1732-1799)和美國第一任總統。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ASHINGTON英文名字意義
1578



WASHINGTON世界名人

Washington Irving
WASHING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盛頓

華盛頓(Washington)通常是指: 喬治·華盛頓,美國第一任總統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首都,俗稱華府 華盛頓都會區 美國政府的轉喻 華盛頓州,美國西北部的州之一 華盛頓還可以指: 華盛頓 (安大略省),加拿大 華盛頓 (泰恩-威爾郡),英格蘭 華盛頓 (西薩塞克斯郡),英格蘭 華盛頓 (圭亞那),圭亞那...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英語:Washington, D.C.),正式名稱是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縮寫為 D.C.),簡稱華盛頓(Washington)、特區(the District)等,中文中常簡稱華府,是美國的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大多數美國聯邦政府機關、與各國駐美大使館(英語:List...

華盛頓州

華盛頓州(英語:State of Washington),簡稱華州,是一個位於美國西北太平洋沿岸的州,北接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南接俄勒岡州,東臨愛達荷州,西鄰太平洋。為紀念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而成立,亦是唯一以總統名稱命名的州。並於1889年11月11日加入聯邦成為美國第42個州。本州共轄有共有39個縣。...

華盛頓郵報

《華盛頓郵報》(英語:The Washington Post)是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具影響力與發行量大的報紙之一,共獲得47座普利策獎,其中 2008 年獲得獨立的 6 項普利策獎,僅次於《紐約時報》在 2002 年創下的一份報紙獲得獨立的 7 項普利策獎的記錄。郵報總部位於華府K街富蘭克林廣場,...

喬治·華盛頓

喬治·華盛頓(英語:George Washington,1732年2月22日-1799年12月14日)1775年至1783年美國獨立戰爭時的殖民地軍總司令,1789年成為美國第一任總統(其同時也成為全世界第一位以「總統」為稱號的國家元首),在接連兩次選舉中都獲得全體選舉團無異議支持,一直擔任總統直到1797年。...

華盛頓時報

《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一份日報,2005年3月31日發行量為103,017份,約為其主要地區競爭對手《華盛頓郵報》同期發行量的七分之一。 該報1982年由韓國新興宗教統一教教主文鮮明創建,是一份著名的右翼保守派報紙。由於該報從未盈利,截...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英語: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是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和聖路易斯縣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在學術排名中,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長年一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美國國內大學排名中位於全美前20;在全球排名中,2018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將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列為全球第20名,2019...

丹澤爾·華盛頓

小丹澤爾·海耶斯·華盛頓(英語:Denzel Hayes Washington Jr.,1954年12月28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電影導演和電影監製,較著名的是在2001年電影《震撼教育》中的演出獲得2002年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獲得第73屆金球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2016...

華盛頓奇才

華盛頓巫師(英語:Washington Wizards),是一支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NBA籃球隊,分屬於東區的東南組,主場為第一資本競技館。 該隊成立於1961年,名為芝加哥包裝工(Chicago Packers),一年後更名芝加哥西風(Chicago Zephyrs)。後來更改為巴爾的摩子彈(Baltimore...

凱莉·華盛頓

凱莉·瑪麗莎·華盛頓(英語:Kerry Marisa Washington,1977年1月31日-),美國影視女演員。自2012年以來,凱莉出演ABC電視劇《醜聞》得到了公眾的廣泛認可,她在珊達·萊梅斯的這部劇中飾演美國總統的危機管理專家奧利維婭·波普。憑借她的角色,凱莉兩次提名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電...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