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LK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LKER名字中文意思

WALKER  

WALK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WALKER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沃克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姓氏中提到的中世紀職業的步行者,也稱為更豐滿。步行者會踩濕的未經加工的羊毛,以便清潔和加厚它。這個詞原始源自古英語wealcan“走路”。

原來是作為英語姓氏使用的,指的是中世紀一種職業——漂洗工,他們會踩在未經處理的濕羊毛上將其處理乾淨。源於古英語單詞「wealcan(走路)」。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129

英文名字算命
WALKER英文名字意義
3168



WALK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倫·沃克

艾倫·奧拉夫·沃克(英語:Alan Olav Walker,1997年8月24日-),是一名挪威DJ和音樂製作人,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北安普頓。他因電子舞曲單曲《人間迷走》(Faded)一炮而紅 ,該曲的官方音樂影片在YouTube上,截至2020年6月8日的觀賞人次已達2,764,213...

基爾·獲加

凱爾·沃克(英語:Kyle Walker,1990年5月28日-)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右後衛和中場,目前效力於英超俱樂部曼城。 基爾·獲加在謝菲爾德市出生,在市內Sharrow(英語:Sharrow)成長,曾就讀Porter Croft Infant & Junior School,2006年在當地的High...

副同源異形基因動物

浮浪幼蟲樣動物)的姊妹群,也有研究認為其為刺胞動物門的姊妹群。 Feuda, Roberto; Dohrmann, Martin; Pett, Walker; Philippe, Herve; Rota-Stabelli, Omar; Lartillot, Nicolas; Worheide, Gert;...

肯巴·沃克

肯巴·赫德利·沃克(英語:Kemba Hudley Walker,1990年5月8日-)),生於美國紐約州布朗克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波士頓塞爾提克,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在2011年NBA選秀中,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夏洛特山貓選中。沃克在大學時期效力於康涅狄格大學哈士奇隊,在2010-...

保羅·沃克

保羅·威廉·沃克四世(英語:Paul William Walker IV,1973年9月12日-2013年11月30日)是美國一位演員和前時裝模特兒,於2000年代前期演出多部大型好萊塢電影後開始累積知名度,其中最具盛名的包括演出是「玩命關頭系列」。 沃克生於加州格倫代爾,在聖費爾南多地區成長。他是...

弗裡德曼-勒梅特-羅伯遜-沃爾克度規

羅伯遜-沃克度規(英語:Robertson-Walker metric)是H.P.羅伯遜和沃爾克分別於1935年和1936年證明的。由於俄國數學家弗裡德曼和比利時物理學家勒梅特也作出了重要的貢獻,因此也稱作弗裡德曼-羅伯遜-沃克度規(英語:Friedmann-Robertson-Walker...

約翰·E·沃克

約翰·歐內斯特·沃克爵士 FRS(英語:Sir John Ernest Walker,1941年1月7日-),英國化學家,1997年諾貝爾化學獎獲得者,於2012年獲得科普利獎章。 從1969年到1971年,沃克在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工作,並於1971年至1974年在法國工作。...

BOOK☆WALKER

BOOK☆WALKER(日語:☆),台灣漫讀公司於2015年8月成立,2016年2月15日推出繁體中文的電子書平台。 透過與日本BOOK☆WALKER技術合作,提供使用者功能完善的電子書購買與閱讀平台。 2010年10月26日,角川集團董事長角川歷彥宣佈進軍電子書籍發行行業,同年在iOS平台上先行發佈。...

羅伯托·克萊門特

羅伯托·克萊門特·沃克(西班牙語:Roberto Clemente Walker,1934年8月18日-1972年12月31日)為波多黎各的棒球選手之一,曾經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 1952年成為布魯克林道奇隊自由契約球員,1954年因規則五選秀轉到匹茲堡海盜。 17年的職棒生涯,平均打擊率0...

博蒙特 (德克薩斯州)

Population Finder - American FactFinder[永久失效連結] Rienstra, Ellen Walker; Linsley, Judith Walker. Historic Beaumont: An Illustrated History. Historical Publish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