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INCEN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INCENT名字中文意思

VINCENT  

VINCEN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VINCENT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文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的名字Vincentius,來自拉丁文vincere“征服”。這個名字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受歡迎,並且由許多聖徒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文森特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法國牧師聖文森德保羅(1581-1660)和後印象派畫家文森特梵高(1853-1890)。

源於拉丁語,是個傳統的法語人名,由「vincens(征服、勝利)」一詞演變而來。宗教上有好幾個同名聖人,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西班牙薩拉格薩的聖文森特(St. Vincent of Saragossa),性格直率,是里斯本和葡萄酒的守護聖人,儘管飽受折磨,仍堅持摧毀雕像。還有一位聖人是來自論寧斯的聖人文森特(St Vincent of Lerins),是一位僧人,創造了著名的教規「quod ubique, quod semper, quod ab omnibus credituni est(what has been believed everywhere, always, and by all,大意為『無處不在、所有人崇尚的信仰』)」。同名的還有著名藝術家梵高(全名為Vincent Van Gogh),演員Vincent Price。這是個經典永恆且帶有現代感的英文名。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英語,法語,瑞典語,斯洛伐克語

[暱稱]

VIN, VINCE, VINNIE, VINNY

[對應男性名字]

VIN, VINCE, VINNIE, VINNY

[熱門排行(ssa.gov)]

117

英文名字算命
VINCENT英文名字意義
19111



你可能認識的 VINCENT
VINCENT
VINCENT
VINCENT世界名人

Vincent van Gogh

VINCEN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S

中文:查爾斯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Karl,源於日耳曼語中的“man”。然而,另一種理論認為它源於共同的日耳曼名字字根hari,意思是“軍隊,戰士”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

中文:多米尼克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Dominicus意為“主的”。這個名字傳統上是給周日出生的孩子。幾個聖徒都有這個名字,包括13世紀多米尼加修士的創始人。正是在這個聖人的榮譽中,這個名字最初是在英格蘭使用的,源自13世紀開始。它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NICHOLAS

中文:尼古拉斯

來自希臘名字Νικολαος(尼古拉斯),意思是“人民的勝利”,來自希臘語νικη(nike)“勝利”和λαος(老撾)“人民”。聖尼古拉斯是安納托利亞的一位4世紀的主教,據傳說,他將一名窮人的女兒從賣淫的生活中拯救出來。他是兒童,水手和商人以及希臘和俄羅斯的守護神。他形成了聖誕老人(由荷蘭聖誕老人於19世紀創建)的基礎,聖誕禮物的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SEBASTIAN

中文:賽巴斯蒂安

來自拉丁文名Sebastianus,意為“來自Sebaste”。Sebaste是小亞細亞的一個小鎮,它的名字源自希臘語σεβαστος(sebastos)“古老”(拉丁文奧古斯都的翻譯,羅馬皇帝的稱號)。根據基督教的傳統,聖塞巴斯蒂安是一位3世紀的羅馬士兵,在戴克里先皇帝的迫害期間殉難。在他被發現是一名基督徒後,他被綁在一個樁子上並用箭射中。但這並沒有殺死他。羅馬的聖艾琳治癒了他,後來皇帝讓人將他打死

詳細 ❤加入最愛
  SILAS

中文:西拉斯

可能是SILVANUS的暱稱。這是新約聖保羅同伴的名字。保羅在他的書信中稱他為西爾瓦努斯,然而塞拉斯實際上可能是希伯來名字SAUL的希臘形式(通過阿拉姆語)..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VINCENT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或譯為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英語: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是拉丁美洲的一個國家,位於加勒比海的小安的列斯群島中的向風群島南部,聖露西亞及格瑞那達之間。居民主要是黑人和黑白混血種人。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原為印第安加勒比部落居住地。...

文森特·梵高

文森·威廉·梵高(荷蘭語:Vincent Willem van Gogh 荷蘭語發音:[ˈvɪnsɛnt ˈʋɪləm vɑn ˈɣɔx] 聆聽;,1853年3月30日-1890年7月29日),早年曾譯梵高柯,荷蘭後印象派畫家。他是表現主義的先驅,並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德國表現主...

奧林匹克運動會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代表團

bearers for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at the Olympics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at the Olympics, The Telegraph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聖樊尚敘雅爾

聖樊尚敘雅爾(法語:Saint-Vincent-sur-Jard)是法國盧瓦爾河地區大區旺代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萊薩布勒多洛訥區和塔爾蒙-聖伊萊爾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 為1,298人。 與通常在法語地名中表示「在……河畔」之意的「sur」不同,該地名Saint-Vincent...

文森特·諾費奧

文森·菲利普·唐諾佛利歐(英語:Vincent Philip D'Onofrio,1959年6月30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導演、監製、編劇和歌手。他擅長出演多種角色,有「人類變色龍」之稱。參演過較著名的如電影《金甲部隊》(1987年)、《MIB星際戰警》(1997年)、電視劇《法網遊龍:犯案動機...

至愛梵高·星空之謎

《至愛梵高》(英語:Loving Vincent,香港譯《情謎梵高》,台灣譯《梵谷:星夜之謎》)是一部2017年波蘭和英國合拍的傳記動畫電影,由多蘿塔·科比拉和休·韋爾奇曼執導,而科比拉和韋爾奇曼也與雅扎克·代賀納(英語:Jacek Dehnel)共同撰寫劇本。其劇情主要敘述荷蘭知名畫家文森特·梵高的故事。...

薩姆·文森特

詹姆斯·薩繆爾·「薩姆」·文森特(英語:James Samuel "Sam" Vincent,1963年5月18日-),生於密歇根州首府蘭辛,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教練。 文森特在1981年獲得首次頒發的密歇根州籃球先生的稱號,他高中時期在蘭辛的東部高中打球。身高188公分的文森特司職控球後衛,追...

文森·卡索

凡松·卡塞(英語:Vincent Cassel,原名Vincent Crochon,法語發音:[vɛ̃sɑ̃ kasɛl],1966年11月23日-)是一名法國男演員、導演、電影製作人、劇作家和配音員。 凡松·卡塞的父親是法國著名演員讓·皮埃爾·卡塞,他的母親是一名記者,他出生於巴黎的蒙馬特市區。1...

2019冠狀病毒病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疫情

NEWS: St. Vincent confirms first case of coronavirus disease COVID-19. St. Lucia News Online. 2020-03-12 [2020-03-14] (美國英語).  News784. St Vincent And The...

聖樊尚迪布萊

聖樊尚迪布萊(法語:Saint-Vincent-du-Boulay)是法國厄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貝爾奈區和伯茲維爾縣(Beuzeville)。該市鎮總面積6.5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07人。 聖樊尚迪布萊人口變化圖示 厄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