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RU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RUDY名字中文意思

TRUDY  

TRUD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RUD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特魯蒂

[來源及意義]

GERTRUDE的暱稱

是「Gertrude」的縮略形式,意為「力量之矛」,由日耳曼詞根「ger(矛)」和「thrud(力量)」組成。聖人大格特魯德(saint Gertrude the Great)是13世紀的一位修女,也是一位神秘作家。這個名字可能是在15世紀由低地國家的移民帶到英格蘭的。莎士比亞在作品《哈姆雷特》(1600年)中,將主人公的母親起名為Trudy。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

[類似名字]

GERTIE, TRUDI, TRUDIE

[完整形式名字]

GERTRUDE

[對應女性名字]

GERTIE, GERTRUDE, TRUDI, TRUDIE

英文名字算命
TRUDY英文名字意義
3481



TRU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RUDI

中文:特魯迪

GERTRUDE和其他日語名字的暱稱數據以字根“力量”結尾。

詳細 ❤加入最愛
  TRUDIE

中文:特魯蒂

GERTRU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RUD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NNIE

源自CON開始的CONSTANCE和其他名字的暱稱。有時它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一個小CORNELIUS或CONRAD。

詳細 ❤加入最愛
  DORA

中文:多拉

DOROTHY,THEODORA或ISI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INE

中文:歐內希廷

女性形式的ER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STACY

既可以是ANASTASIA的暱稱,也可以是來自Stace的姓氏,這是中世紀形式的EUSTACE。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普遍使用,然而它早先被用作很少見的男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IXIE

中文:特麗克茜

BEATRIX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IS

來自姓氏,這是WALLACE的變體字。沃利斯·辛普森(1895-1986)是愛德華八世結婚的離婚女子,迫使他放棄英國王位。

詳細 ❤加入最愛
  YOLANDA

中文:約蘭達

來自中世紀法國名字Yolande,這可能是Violante這個名字的一種形式,它本身就是拉丁中提琴“紫羅蘭”的衍生字。或者它可能是源自日耳曼語的..

詳細 ❤加入最愛
TRU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原亞砷酸鈉

reaction of sodium carbonate and sodium hydroxide with arsenic trioxide(俄文). Trudy Khimiko-Metallurgicheskogo Instituta, Akademiya Nauk Kazakhskoi SSR, 1973...

雙殼目

Davis, 1917 Shulman, S. S. (1959). New classification of Myxosporidia. Trudy Karel'skogo Filiala Akademii Nauk SSSR, Parazitologiya, 33–47. WoRMS - World...

熱帶風暴特魯迪 (2014年)

熱帶風暴特魯迪(英語:Tropical Storm Trudy)是2014年10月的一場持續時間較短、在墨西哥南部造成嚴重水災的熱帶氣旋。這場風暴起源於10月初在中美洲附近與季風槽相關的低氣壓區。一個緩慢的系統,低氣壓區最終在10月17日在墨西哥海岸線附近發展成熱帶低氣壓。有利的環境條件有助特魯迪...

利昂·費斯廷格

同年,利昂·費斯廷格與女畫家瑪麗·奧利弗·Ballou結婚,兩人生有3名子女:凱瑟琳、理查德和庫爾特。) 之後與Ballou離婚, 1968年與 Trudy Bradley結婚。Trudy Bradley 目前為紐約大學教授。 1945年,勒溫在麻省理工學院建立了群體動力學研究中心,費斯廷格也到那裡擔任助理教授。1...

瓦特

詹姆斯·瓦特 國際單位制 伏安 千瓦·時 Bye-Bye Batteries: Radio Waves as a Low-Power Source Trudy Stetzler, Neeraj Magotra, Pedro Gelabert, Preethi Kasthuri, Sridevi Bangalore...

愛麗森·布裡

『Community』. PopMatters. 2009-11-17 [2009-11-17].  Andelman, Bob. From Mad Men』s Trudy to Community』s Annie, actor Alison Brie is a hit. True/Slant. 2009-11-12...

邁阿密風暴 (電影)

占美·霍士 飾 Ricardo Tubbs(英語:Ricardo Tubbs)——原裝電視劇演員為菲利浦·麥可·湯瑪斯 娜奧米·哈里斯 飾 Trudy Joplin——原裝電視劇演員為奧利維亞·布朗(英語:Olivia Brown) 伊莉莎白·羅德裡格斯(英語:Elizabeth Rodriguez)...

闍耶跋摩六世

University of Hawai`i Press. 1986. ISBN 978-0-8248-0368-1.  Jacobsen, Trudy. Lost Goddesses: The Denial of Female Power in Cambodian History. NIAS Press...

1990年太平洋颶風季

世界氣象組織在1992年春天宣佈。在這個名單中未退役的名字將在1996年的風季中再次使用。這是1984年風季使用相同的名單。在今年的風暴名稱中,Trudy和Vance是首次使用的名稱。 下列名稱將用於1990年在中太平洋形成的風暴。 1990年太平洋颱風季 1990年大西洋颶風季 1990年北印度洋氣旋季...

攻佔阿爾及爾 (1516年)

在1517年奧魯奇雷斯死於與西班牙人的戰爭後,他的兄弟赫茲爾繼承他的綽號「巴巴羅薩」。並統治阿爾及爾到1524年至被當地柏柏爾人凱巴爾部落趕走被逼撤到吉傑勒為止。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Historic Places: Middle East and Africa Trudy Ring p.54...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