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OMM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OMMY名字中文意思

TOMMY  

TOMMY發音:

通俗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OMM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湯米

[來源及意義]

THOMAS的暱稱

是「Thomas」一名的簡寫形式,源於阿拉姆語,意為「雙胞胎」。聖經中,Thomas是一位基督使徒,他對基督復活的表示懷疑。因此,也有了「Doubting Thomas(多疑的人)」這種表達。著名同名人物還有哲學家Thomas Hobbes (1588-1679)、美國總統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小說家Thomas Hardy (1840-1928)、發明家Thomas Edison (1847-1931)。如今,也有很多著名人物叫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HOM, TOM, TOMMIE

[完整形式名字]

THOMAS

[對應男性名字]

THOM, THOMAS, TOM, TOMMIE

[對應女性名字]

TAMSEN, TAMZEN, THOMASINA, TOMMIE

[熱門排行(ssa.gov)]

729

英文名字算命
TOMMY英文名字意義
8206



你可能認識的 TOMMY
TOMMY
TOMMY世界名人

Tommy Douglas

TOMM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TTON

中文:塔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塔塔之城”。

詳細 ❤加入最愛
  TENNEY

中文:坦尼

DENIS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ANE

中文:塔恩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貴族頭銜,最初來自古英語thegn。

詳細 ❤加入最愛
  TH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M

中文:蒂姆

TIMOTHY的縮寫形式。它由虛構的角色Tiny Tim使用,他是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聖誕頌歌”(1843年)中Bob Cratchit生病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MMY

中文:蒂米

TIM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IE

THOMAS的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ONY

中文:湯尼

ANTHON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RNIE

中文:厄尼

ERNES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IE

FRANK 或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中文:喬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KELLY

愛爾蘭語的英文名字為CEALLACH或由其衍生的姓氏ÓCeallaigh。作為一個姓氏,它由演員兼舞蹈家Gene Kelly(1912-1996)和女演員兼公主Grace Kelly(1929-198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SLIE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蘇格蘭姓氏,可能來自蓋爾語leas celyn,意思是“冬青花園”。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在美國,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作為女性名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

中文:商恩

SE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湯米·李·瓊斯

湯米·李·瓊斯(英語:Tommy Lee Jones,1946年9月15日-),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好萊塢演員。最出名的作品有與哈里森·福特合演的《亡命天涯》(The Fugitive)以及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黑衣人》(Men In Black)系列。2006年推出《馬奎斯的三場葬禮》,在戛納電影節中獲選最佳男演員獎。...

DJ Tommy

DJ Tommy,中文名張天誌,原名張進偉,綽號烏蠅(1971年12月27日-),是一名香港的唱片騎師和音樂製作人。他早於1991年便以打碟DJ出道,曾獲得多次DMC及Technics世界DJ大賽的獎項,是蜚聲國際的打碟DJ,1999年與香港塗鴉教父MC仁、李燦森等12人組成傳奇一時的hip...

尺骨附屬韌帶重建術

Reconstruction)又稱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此手術把受傷手肘尺骨的韌帶用身上其他部位的韌帶替換(通常是從病人的前臂、大腿後方、腳部)。1974年,Frank Jobe醫生在一位洛杉磯道奇的投手Tommy John身上實施這項手術,並獲得成功。Tommy...

湯米·席爾菲格

湯米·席爾菲格(英語:Tommy Hilfiger,1951年3月24日-),全名Thomas Jacob "Tommy" Hilfiger;是一位美國時裝設計師,出生於紐約,1984年創業,其公司湯美費格(Tommy Hilfiger Corporation)於1992年上市。...

川瀨智子

川瀨智子(本名:奧田 智子,舊姓:川瀨、1975年2月6日-)是日本的歌手。京都府出身。別名為Tommy()。她是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的主音,亦同時以「Tommy february6」及「Tommy heavenly6」的別名發展她的歌唱事業。 1995年1月 與高校同級生於京都組成樂隊the...

巴西最高電影票房

(葡萄牙語).  Beresford, Tommy. Maiores Publicos no Brasil ate 29.09.2019. Cinema e Magia. 2019年10月1日 [2019年11月9日] (葡萄牙語).  Beresford, Tommy. Maiores Publicos...

托米·羅佈雷多

托米·加西斯·羅佈雷多(西班牙語:Tommy Robredo Garces,1982年5月1日-),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1998年—),在2006年5月8日,首度進入男單前十,截至目前最高單打排名為世界第5,目前擁有的單打冠軍為10個,現在單打世界排名第31。...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萬那杜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萬那杜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包括3位參賽者,一男二女分別參與兩個項目。 Moses Kamut(男子100米) Elis Lapenmal(女子100米) Priscilla Tommy(女子個人)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新華社新聞...

托米·奧爾

托米·奧爾(Thomas Michael "Tommy" Oar)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邊鋒或攻擊型中場。他現在效力於荷蘭甲組足球聯賽球隊烏得勒支足球俱樂部。他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 澳洲隊 東南亞U19青年錦標賽冠軍:2008年 亞足聯亞洲盃冠軍: 2015年 2014...

E-kids

E-kids是香港一隊男子音樂組合,於2002年出道,初期成員包括阮民安(Tommy)、林詠倫(Alan)和郁禮賢(Tim/Kasa)。於2004年,郁禮賢離開E-kids獨立發展,其後加入了林中定(Nick)。2006年,E-kids解散。2013年4月6日,Alan(林詠倫)和Tim(郁禮賢)...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