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SSA名字中文意思

TESSA  

TES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ESS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特薩

[來源及意義]

THERESA的暱稱

由另一個英文名「Theresa」變化而來,源於希臘語「therizein」一詞,意為「收穫、收穫者」。這名字與希臘和西班牙都有關。西班牙歷史上有一位貴族叫Therasia,是公元4世紀時期議員、律師St. Paulinus的妻子。另外,這名字還有深厚的宗教含義,十六世紀西班牙一位聖人名叫Teresa,還有十九世紀法國聖人Therese。如今,這個簡短的名字讓人感覺甜美,還可以進一步縮略為「Tess」。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TESS, TESSI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完整形式名字]

TERESA, THERESA, THERESE

[對應女性名字]

TERESA,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TESS, TESSIE, THERESA, THERES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熱門排行(ssa.gov)]

287

英文名字算命
TESSA英文名字意義
5381



TE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CEY

中文:塔基

源自拉丁語tace意為“沉默”。它從16世紀開始使用,然而它在兩個世紀後消失了。

詳細 ❤加入最愛
  TASHA

中文:塔莎

暱稱的NATASHA。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

中文:苔絲

暱稱THERESA。這是Thomas Hardy的小說“Tess of the D'Ubervilles”(1891)中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IE

中文:泰西

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SHA

中文:蒂沙

LETITIA或LATISH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IA

中文:艾米莉雅

女性形式的Aemilius(見EMIL)。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中文:潔瑪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A

中文:勞拉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名Laurus,意為“月桂樹”。這意味著有利,因為在古羅馬,月桂樹的葉子被用來製造勝利者的花環。這個名字由9世紀的西班牙烈士聖勞拉使用,他是一名修女被摩爾人扔進了一桶熔化的鉛。這也是14世紀意大利詩人佩特拉克詩歌的主題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

中文:麗蒂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來自Lydia”。Lydia是小亞細亞西海岸的一個地區,據稱是以傳奇的國王LYDOS命名的。在新約聖經中,這是因聖保羅而皈依基督教的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

中文:苔絲

暱稱THERESA。這是Thomas Hardy的小說“Tess of the D'Ubervilles”(1891)中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

中文:西雅

DOROTHEA或THEO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A

中文:薇拉

威廉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泰莎·沃爾圖

泰莎·沃爾圖(Tessa Virtue,1989年5月17日-)是加拿大冰舞選手。她與斯科特·莫伊爾搭檔,奪得2010年、2018年冬季奧運冰舞冠軍,2014年冬奧冰舞亞軍,三屆世界錦標賽冠軍(2010年、2012年與2017年),三屆四大洲錦標賽冠軍(2008、2012年與2017年),以及20...

泰莎·湯普森

泰莎·琳恩·湯普森(英語:Tessa Lynne Thompson,1983年10月3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音樂家。 Tessa Thompson. TVGuide.com.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9-08).  泰莎·湯普森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泰莎·湯普森的Instagram帳戶...

Linux Mint

[2016-09-19].  Linux Mint 19.1 「Tessa」 Cinnamon released.  Linux Mint 19.1 「Tessa」 MATE released.  Linux Mint 19.1 「Tessa」 Xfce released.  Linux主題 自由軟件主題...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一季)

)五呎十吋,一百一十四磅的身材實在太瘦。但最後不懂正確擺姿勢的婷莎(Tessa)遭淘汰。 首位叫出:Ebony Haith 阿寶妮 包尾:Tessa Carlson 婷莎 & Shannon Stewart 珊娜 淘汰:Tessa Carlson 婷莎 攝影師:Douglas Bizzaro & Elizabeth...

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花樣滑冰冰舞比賽

Canada's Tessa Virtue, Scott Moir become most decorated figure skaters in Olympic history. ESPN. 2018-02-20 [2018-02-20].  Barnes, Dan. Tessa Virtue, Scott...

一千零一夜 (1974年電影)

della vita)的第三部。 Franco Merli Ines Pellegrini Ninetto Davoli Franco Citti Tessa Bouche Margaret Clementi Francelise Noel Ali Abdulla Christian Aligny Jeanne...

希律亞基帕二世

Agrippa, Herodes II. (編) Smith, William. 希臘羅馬傳記與神話學辭典 1: 78. 1870.  Rajak, Tessa, Iulius Agrippa (2) II, Marcus, (編) Hornblower, Simon, Oxford Classical...

七十士譯本

Christian Scripture, 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 2004. Rajak, Tessa, Translation and survival: the Greek Bible of the ancient Jewish Diaspora...

巴比肯屋村

,但是相連的藝術中心則要到1982年才全部竣工,並在1982年3月3日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剪綵揭幕。 2001年9月,英國文化部長蒂莎·布勒斯頓(Tessa Blackstone)宣佈將巴比肯建築群定為「二級文物」(Grade II listed building),列入的理由是整個建築群的規模、整...

安志傑

2015年10月16日,透過經理人正式承認女友Jessica C懷孕三個多月,並在馬爾代夫旅遊時求婚成功。 2016年3月23日,未婚妻Jessica C誕下長女Tessa。 2017年10月15日,安志傑與Jessica C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 2018年6月19日,妻子Jessica為其誕下幼子Elvis。 2002年:有你就夠了(李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