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S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SS名字中文意思

TESS  

TES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ESS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苔絲

[來源及意義]

暱稱THERESA。這是Thomas Hardy的小說“Tess of the D'Ubervilles”(1891)中主角的名字。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

[類似名字]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TESSA, TESSI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完整形式名字]

TERESA, THERESA, THERESE

[對應女性名字]

TERESA,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TESSA, TESSIE, THERESA, THERES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英文名字算命
TESS英文名字意義
6048



TES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CEY

中文:塔基

源自拉丁語tace意為“沉默”。它從16世紀開始使用,然而它在兩個世紀後消失了。

詳細 ❤加入最愛
  TASHA

中文:塔莎

暱稱的NATASHA。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A

中文:特薩

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IE

中文:泰西

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SHA

中文:蒂沙

LETITIA或LATISH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IV

中文:麗芙

OLIV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

中文:內爾

以El開頭的名字的中世紀暱稱,例如ELEANOR,ELLEN或HELEN。它可能起源於中世紀深情的一句話我的El,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l。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TABITHA

中文:塔比莎

在亞拉姆語中意為“瞪羚”。新約中的塔比莎是聖彼得複活的女人。她的名字被翻譯成希臘語為多卡斯(見使徒行傳9:36)。作為一個英文名字,Tabitha在新教改革後變得普遍。它在20世紀60年代由電視節目“Bewitched”廣為人知,其中Tabitha(有時拼法Tabatha)是主角的女兒。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A

中文:特薩

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S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

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Transiting Exoplanet Survey Satellite,縮寫簡稱TESS,中國大陸又簡稱為苔絲)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探索者計劃中的太空望遠鏡,也是探索者計劃的一環。 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的主要任務目標是調查地球附近300光年內的恆星是否有行星存在。凌日系...

拉福雷德泰塞

拉福雷德泰塞(法語:La Foret-de-Tesse)是法國夏朗德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孔福朗區(Confolens)維萊法尼昂縣(Villefagnan)。該市鎮總面積10.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89人。 拉福雷德泰塞(La Foret-de-Tesse)人口變化圖示 夏朗德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黛絲姑娘

《黛絲姑娘》(英語:Tess)是一套英法合製的1979年愛情片,由羅曼·波蘭斯基執導,內容改編自托馬斯·哈代1891年的小說《德伯家的苔絲》。主人翁黛絲由娜妲莎·金斯基扮演,其餘主要演員有彼得·費夫及李·勞森。 Nastassja Kinski - Tess Durbeyfield Peter Firth...

德伯家的苔絲

《德伯家的黛絲》(Tess of the d'Urbervilles),英國小說家托馬斯·哈代的長篇小說,最初在雜誌上連載,1891年以書籍發行。 故事描述英格蘭夏夫茲堡(Shaftesbury)有個貧家少女名叫黛絲(Tess),她美麗、單純且富有責任感,卻遭到命運的捉弄。 一個研究過村民姓氏的牧師,...

泰塞弗魯萊 (奧恩省)

泰塞弗魯萊(法語:Tesse-Froulay)是法國奧恩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朗松區(Alencon)瑞維尼蘇桑代訥縣(Juvigny-sous-Andaine)。該市鎮總面積5.2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64人。 泰塞弗魯萊人口變化圖示 奧恩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上班女郎

球獎。電影中的大部份場景都是在紐約拍攝。這部電影也被選為AFI百年百大愛情電影。 夏裡遜·福 飾 Jack Trainer 梅拉尼·格裡菲思 飾 Tess McGill 薛歌妮·韋花 飾 Katharine Parker 艾力·寶雲 飾 Mick Dugan 鍾·古莎(英語:Joan Cusack)...

搖滾夏令營

Ella正進行最後一次的綵排。當事情搞糟後,Tess指責她們,Peggy忍不往退出了組合,Ella其後也跟蹤退出。在閉幕會裡,Ella加入了Barron 和 Sander 表演的歌曲 (Hasta La Vista)。第二個出場表演的Tess看到母親來了,Tess便充滿自信地表演;可惜到了表演的中段,Tess...

羅倫斯東站

[2013-02-05].  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 Subway ridership, 2011-2012 Kalinoswski, Tess. Eglinton LRT ready to launch. Toronto Star. 2011-06-29 [2013-02-07].  TTC...

密蘭站

[2013-02-05].  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 Subway ridership, 2011-2012 Kalinoswski, Tess. Eglinton LRT ready to launch. Toronto Star. 2011-06-29 [2013-02-07].  TTC...

Google Lens

a WiFi network. Business Insider. 16 May 2017 [4 July 2017].  Townsend, Tess. Google Lens is Google』s future. Recode. 19 May 2017 [4 July 2017].  Condit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