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RR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RRIE名字中文意思

TERRIE  

TERRIE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ERR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特瑞

[來源及意義]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ERI, TERRI, TERRY, TESS, TESSA, TESSI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完整形式名字]

TERESA, THERESA, THERESE

[對應男性名字]

DEDERICK, DEREK, DERICK, DERRICK, DERYCK, DIRK, TERRY

[對應女性名字]

TERESA, TERI, TERRI, TERRY, TERRY, TESS, TESSA, TESSIE, THERESA, THERESE, TRACEE, TRACEY, TRACI, TRACIE, TRACY

英文名字算命
TERRIE英文名字意義
1851



TERR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RA

中文:塔拉

愛爾蘭地名Teamhair的英文形式,可能在蓋爾語中意為“高架地方”。這是愛爾蘭高級國王居住在都柏林附近的聖山的名字。它被小說“飄”(1936)和隨後的電影改編(1939)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其中它是O'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RAH

中文:塔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I

中文:泰麗

TERRY的女性變體字,要么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可能受拉丁詞terra的影響,意思是“土地,地球”。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

中文:泰麗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ARA

中文:蒂雅拉

來自英文單詞的半圓冠,原始來自希臘血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

中文:托麗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A

中文:托麗雅

VICTOR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Y

中文:托莉

TORI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IA

中文:特裡亞

也許DEMETRIA的暱稱和其他以類似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麗莎白·諾伊費爾德

G. Hers)因對溶小體儲積症研究,共同獲得沃爾夫醫學獎。 1994年,諾伊費爾德獲得美國國家科學獎章生物學獎。 遺傳性代謝缺陷 Terrie M. Rooney (編). Contemporary Authors 161. Gale / Cengage Learning. 1998....

大麻

Arsenault, Mary Cannon, Richie Poulton, Robin Murray, Avshalom Caspi, and Terrie E. Moffitt. Cannabis use in adolescence and risk for adult psychosis: longtudinal...

故鄉 (X檔案)

Club. The Onion. 2013-10-17 [2016-1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4-04).  Waddell, Terrie. Mis/takes: Archetype, Myth and Identity in Screen Fiction. Routledge. 2006:...

雙胞胎

綠箭(青箭)口香糖「雙重薄荷」的雙胞胎代言人Jennie and Terrie Frankel...

區瑞華

Shire(英語:Talia Shire) 1986 七寶奇謀 法拉定利媽媽 安妮·拉姆齊(英語:Anne Ramsey) 1993 寶貝智多星 麥莉絲 Terrie Snell 1994 寶貝智多星續集玩轉紐約 2002 情約今生 麗蓮 Marylouise Burke(英語:Marylouise Burke)...

雷碧娜

作品名稱 配演角色 角色演員 備註 1998 仁心仁術IV 卓瑪姬 救護員 麗莎 Laura Ceron(英語:Laura Ceron) 不明 Terrie Snell 交接情況有待確認 第16集 同上 2004 24 III 岳高蓮 瑪麗·萊恩·萊傑斯庫 2005 24 IV 仁心仁術XI 秦黛碧...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