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ALLUL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ALLULAH名字中文意思

TALLULAH  

TALLULAH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TALLULAH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塔露拉

[來源及意義]

人們普遍認為在Choctaw語中意為“跳躍式水域”,它實際上可能意味著溪流語言中的“城鎮”。這是佐治亞州的瀑布名字。它由美國女演員塔盧拉班克黑德(1902-1968)使用,後者以她的祖母命名,她的祖母可能以瀑布命名。

源於美國土著人的名字,意為「跳躍的水」,與喬克托族(北美印第安人)語「oka(水)」有關。喬克族居住在塔盧拉(Tallulah)瀑布附近,而「Tallulan」這個名字來源於希臘語表示「town(小鎮)」的單詞。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蓋爾語人名,意為「收穫滿滿的女人」。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英文名字算命
TALLULAH英文名字意義
2830



TALLUL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HLIA

中文:塔利亞

T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LIA

中文:塔麗雅

源自南澳大利亞的一個小鎮的名字,也許意味著澳大利亞原住民語言中的“鄰近水邊”。

詳細 ❤加入最愛
  TAYLA

中文:泰拉

可能是TAYLOR的女性形式受到類似聽起來的名字的影響,如KAYLA。

詳細 ❤加入最愛
  TEAL

中文:蒂爾

源自英文單詞的鴨子類型或綠藍色。

詳細 ❤加入最愛
  TEALE

中文:蒂爾

TEA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IE

中文:泰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Y

中文:蒂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WILA

中文:特薇拉

意思未知。也許基於英文單詞twilight,或者可能來自法語étoile“star”的Cajun發音。它在19世紀後期作為美國名字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WYLA

中文:特維拉

TW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LLULA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ELILAH

中文:黛莉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微妙,軟弱,憔悴”。在舊約中,她是參孫的情人,她通過剪掉他的頭髮向非利士人背叛,這是他力量的源泉。儘管她的性格存在缺陷,但這個名字在17世紀開始被清教徒使用。從那時起,它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EMIMA

中文:潔邁瑪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鴿子”。這是舊約中約伯三個女兒中最老的一個。作為一個英文名字,Jemima在清教徒時代首次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IPPA

中文:皮帕

PHILIPP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SCOUT

中文:希鎬特

來自英語單詞scout的意思是“秘密收集信息的人”,這是源自古法語escouter“to listen”。Harper Lee在她的小說“To Kill a Mockingbird”(1960)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中文:賽拉菲娜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TABITHA

中文:塔比莎

在亞拉姆語中意為“瞪羚”。新約中的塔比莎是聖彼得複活的女人。她的名字被翻譯成希臘語為多卡斯(見使徒行傳9:36)。作為一個英文名字,Tabitha在新教改革後變得普遍。它在20世紀60年代由電視節目“Bewitched”廣為人知,其中Tabitha(有時拼法Tabatha)是主角的女兒。

詳細 ❤加入最愛
  WREN

中文:雷恩

來自英文單詞for the songbird。它原始源自古英語wrenna。

詳細 ❤加入最愛
TALLUL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塔盧拉福爾斯 (喬治亞州)

塔盧拉福爾斯(英語:Tallulah Falls)是一個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哈伯沙姆縣的城鎮。 塔盧拉福爾斯的座標為34°44′01〞N 83°23′30〞W / 34.73361°N 83.39167°W / 34.73361; -83.391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24米(即1719英尺)。...

帕特裡克·丹普西

994年離婚。1999年7月31日,帕特裡克和姬莉安·芬克(Jillian Fink)結婚。2002年2月20日,芬克誔下女兒,泰露拉·菲耶(Tallulah Fyfe);2007年2月1日,芬克誔下雙胞胎,達比·嘉倫(Darby Galen)及蘇利文·帕特裡克(Sullivan Patrick)。...

艾倫·佩姬

Detectives),由艾倫·佩姬和凱特·瑪拉兩位嬌小的演員飾演,內容搞笑、幽默,兩位警探可以形容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2016年1月26日《Tallulah(英語:Tallulah (film))》在美國上映,此部電影是艾倫與艾莉森·珍妮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鴻孕當頭》中,艾倫在此部電影中飾演主角,是...

塔盧拉 (路易斯安那州)

塔盧拉(英語:Tallulah),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下屬的一座城市。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7,335人。建置上,屬於「city」。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2-08)...

琳恩·柯林斯

Flight(英語:Life in Flight) (2008): Kate Uncertainty (2008): Kate Eavesdrop (2008): Tallulah 真愛如血/True Blood (TV) (2008): Dawn Green 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卿何薄命

Bloch的1934年英文同名舞台劇《Dark Victory(英語:Dark Victory (play))》,該舞台劇由泰魯拉·班克希德(英語:Tallulah Bankhead)主演。 該片獲得了1939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提名,主演貝蒂·戴維斯也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1963年,該片被翻拍成《春殘魂斷》(Stolen...

麥克·阿倫

Author photographs from the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London The Green Hat—Tallulah Bankhead in Arlen's 1925 stage version of his own bestselling novel Shepherd...

荷裡活 (電視迷你劇)

McDaniel) Katie McGuinness 飾 慧雲·李 佩姬·布魯斯特(英語:Paget Brewster) 飾 泰魯拉·班克希德(英語:Tallulah Bankhead) 丹尼爾·倫頓(英語:Daniel London) 飾 喬治·丘克 比利·包依德 飾 諾爾·克華德 哈里特·桑賽姆·漢理斯(英語:Harriet...

梅塞德斯·德·阿考斯塔

Gallienne、伊莎朵拉·鄧肯、Katharine Cornell、Ona Munson、Adele Astaire 和 allegedly、Tallulah Bankhead等)有關係,其自傳《Here Lies the Heart》的爭議也正在於此。格特魯德·斯泰因的情人,也是阿考斯塔的好朋友Alice...

卡爾·瓦倫達

瓦倫達多次以在半空走鋼索表演創下各種事蹟,其中在1970年6月18日,年齡已達65歲的瓦倫達在喬治亞州塔露拉河一帶的塔盧拉峽谷(Tallulah Gorge)進行以走鋼索來橫跨峽谷的死亡演出。當時估計有3萬左右人數觀看,而瓦倫達最後跨越了約四分之一英哩寬的峽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