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PARROW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PARROW名字中文意思

SPARROW  

SPARROW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SPARROW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來源及意義]

源自鳥的名字,原始源自古英語spearwa。

英文單詞「sparrow」是麻雀的意思,「Sparrow」可作為姓氏也可作為名字,兩種用法都很常見。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英語 (罕見)

[象徵]

鳥,鷹,禿鷹,貓頭鷹,烏鴉,麻雀,鷦鷯

英文名字算命
SPARROW英文名字意義
2611



SPARROW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PPHIRE

中文:薩菲

源自寶石的名字,9月的藍色誕生石,源自希臘語σαπφειρος(sappheiros),原始來自希伯來語單詞סַפִּיר(sappir)。

詳細 ❤加入最愛
SPARROW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裡·斯帕羅

Darnell Sparrow,1958年6月12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 Career NBA stats @ basketball-reference.com Career NBA stats @ basketballreference.com Rory Sparrow and the...

紅雀 (電影)

《紅雀》(英語:Red Sparrow,香港譯《紅雀特工》,台灣譯《紅雀》)是一部由法蘭西斯·羅倫斯所執導的2018年美國間諜驚悚片,改編自賈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寫的英文同名小說《Red Sparrow(英語:Red Sparrow (book))》。本片由珍妮佛·勞倫斯、喬...

約翰·斯帕洛·戴維·湯普森

約翰·斯帕洛·大衛·湯普森爵士(Sir John Sparrow David Thompson,1845年11月10日-1894年12月12日),曾任加拿大總理。...

雀科

blanfordi 阿富汗雪雀 Montifringilla theresae Summers-Smith, J. Denis. The House Sparrow. New Naturalist 1st. London: Collins. 1963.  Summers-Smith, J. Denis. The...

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

開發援助。外部開發部門並有「培育計劃」,為獨立開發者提供資金和環境,其中包括「thatgamecompany」和「Giant Sparrow(英語:Giant Sparrow)」等公司。 2014年1月29日,根據報導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將遷往洛杉磯市布來亞維斯塔(英語:Playa Vista, Los...

文雀 (電影)

《文雀》(英文:Sparrow),2008年香港電影,杜琪峰作品。本片入圍第58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 《文雀》不少場景乃於中上環拍攝,展現了該區老街的風貌。 棋(任達華飾)乃職業扒手(即「文雀」),他與三名拍檔(林家棟、羅永昌、張滿源飾)穿梭於鬧市,憑嫻熟的技巧,過著自在的生活。一天,一名神秘而...

麻雀 (電視劇)

《麻雀》(英文:Sparrow),由中國作家海飛的同名小說改編,金琛、周遠舟執導的民國抗戰背景諜戰劇,李易峰、周冬雨、張若昀、闞清子等主演,2016年9月在湖南衛視播出。 1940年3月,汪偽政府宣佈成立。侵華日軍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誌士,汪偽組建由前國民黨軍官畢忠良(張魯一飾)擔任處長的「特別行動...

面對空飛彈

閃電-8導彈以印合作 FSAF前線地對空飛彈系列(Forward Surface-to-Air Family) RIM-7海麻雀式(Sea Sparrow)點防禦防空飛彈 RIM-66飛彈標準一型(Standard)區域防空飛彈 RIM-67飛彈標準二型(Standard)區域防空飛彈 RIM-161標準三型(Standard)飛彈...

黑金迷牆

克裡斯托弗·麥克唐納 飾 Martin Lombard 史蒂夫·哈里斯(英語:Steve Harris (actor)) 飾 Detective Sparrow 威廉·彼德森 飾 參議員Ames Levritt 克雷格·T·尼爾森(英語:Craig T. Nelson) 飾 法官Litten Mandrake...

傑瑞米·艾恩斯

Creed,2016) 愛情天文學(The Correspondence,2016)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2017) 紅雀(Red Sparrow,2018) 《故園風雨後》(Brideshead Revisited) 《燃燒的生命》(Life on Fire)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配音 Jerem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