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ILVEST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ILVESTER名字中文意思

SILVESTER  

SILVESTER發音:

邪門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ILVESTER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席爾維斯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拉丁語silva“wood,forest”的羅馬名字意為“森林”。這就是三位教皇的名字,其中包括據稱為第一位基督教羅馬皇帝君士坦丁大帝施洗的圣西爾維斯特一世。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西爾維斯特(或西爾維斯特)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在新教改革後它變得不那麼常見了。

意為「森林,樹木」,「來自樹林」。是很多西方名字的一種變形。在宗教改革之後變得沒有以前受歡迎,但還是常用。廣為人知的例子是演員Sylvester Stallone。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斯洛伐克語,近代 羅馬,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SYLVESTER

[暱稱]

SLY

[對應男性名字]

SLY, SYLVESTER

[象徵]

森林,樹木,林業

英文名字算命
SILVESTER英文名字意義
3360



SILVEST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YLVESTER

中文:西爾維斯特

SILVESTER的中世紀變體字。這是目前常見的英文拼法名字。演員西爾維斯特史泰龍(1946-)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EST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Y

JEREMY,JEROME,GERALD,GERALDINE以及其他以同樣發音開頭的名字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喜劇演員傑瑞路易斯(1926-2017)。

詳細 ❤加入最愛
  KURTIS

中文:柯蒂斯

CURT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TER

中文:李斯特

源自萊斯特城市名字的姓氏,最初表示來自該地方的人。這個城市的名字源於河流名字Ligore和拉丁語castra“camp”。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EST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教宗西爾維斯特一世

教宗聖思維一世(拉丁語:Sanctus Silvester PP. I;?-?)於314年1月至335年12月31日在位為教宗。 Opera Omnia by Migne 西爾維斯特:梵蒂岡廣播電台[永久失效連結] 作西爾維斯特。 思維:來自 香港天主教教區檔案 歷任教宗。 西爾維斯特一世:來自 大英簡明百科知識庫[永久失效連結]...

思維三世

教宗思維三世(拉丁語:Silvester PP. III;?-1062年或1063年)本名若望(Giovanni),於羅馬出生,1045年1月13日或1月20日-1045年3月出任教宗。 西爾維斯特三世:來自大英簡明百科知識庫[永久失效連結]與大英百科全書線上繁體中文版[永久失效連結]。...

天主教鳳翔教區

司鐸王道南,方濟各會 Fr. Philip Silvester Wang Tao-nan, O.F.M. (後任主教)(1933年10月26日—1942年6月9日) 鳳翔府宗座代牧 主教王道南,方濟各會 Bishop Philip Silvester Wang Tao-nan, O.F.M....

思維二世

教宗思維二世(拉丁語:Silvester PP. II;約950年-1003年5月12日)本名葛培特(Gerbert),於999年4月2日至1003年5月12日出任教宗。他因為他在學術上的提倡而知名,比如重新引入消失在拉丁世界的希臘算盤與星盤,據說他也掌握了製作星盤的技術。...

天主教登巴薩教區

括信奉印度教為主的峇裡省和信奉伊斯蘭教為主的西努沙登加拉省,屬英德總教區。2005年有教友32,083人、41個堂區、21名司鐸。現任主教為Silvester San Tungga是一名印尼華人。 1950年7月10日自現在的英德總教區(當時是代牧區)升為代牧區。1961年1月3日昇為教區。 Thousands...

維塔·梅林

Calidonius);《不列顛君王史》中,以及一般人較為熟知的魔法師梅林為梅林·希爾維斯特(Merlinus Silvester)。 書中除了講述梅林的傳說外,還初次的描寫出了亞瑟王傳奇中的女巫摩根勒菲與阿瓦隆九位姐妹的名字。 傑佛瑞在本作之前另外兩部關於梅林的作品分...

三磷酸腺甘合酶

PMID 25839341. doi:10.1146/annurev-biochem-060614-034124.  PDB 1VZS; Carbajo RJ, Silvester JA, Runswick MJ, Walker JE, Neuhaus D. Solution structure of subunit F(6)...

捷舞

,Jitterbug)的舞蹈發展而來,捷舞剔除了「吉特巴」中所有的難度動作,增加了一些技巧。最早對捷舞的記載是由倫敦舞蹈教師 Victor Silvester於1944年在歐洲出版的一本介紹捷舞的書。流行樂、搖滾樂與美國搖擺舞都對捷舞有著一定的影響。 捷舞是一種節奏快,耗體力的舞。在比賽中捷舞之所...

頭十位在位時間最長的教宗列表

亞歷山大三世(拉丁語:Alexander PP. III,1159年-1181年期間在位):在位21年11個月2日(8001日)。 西爾維斯特一世(拉丁語:Silvester PP. I,314年-335年期間在位):在位21年11個月。 良一世(拉丁語:Leo PP. I,440年-461年期間在位):在位21年1個月。...

拜占庭禮天主教克裡熱夫齊教區

克裡熱夫齊教區主教的列表是: Vasilije Božičković(1777年–1785年) Josaphat Bastašić(1787年–1793年) Silvester Bubanović(1795年–1810年) Konstantin Stanić(1815年–1830年) Gabrijel Smičklas(1834年–1856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