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CO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COTT名字中文意思

SCOTT  

SCO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SCOTT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斯科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指的是來自蘇格蘭的人或講蘇格蘭蓋爾語的人。它源自拉丁語Scoti,意為“蓋爾語”,其原始起源不確定。

源於英語和蘇格蘭語,指來自蘇格蘭的人或說蘇格蘭蓋爾語的人。由拉丁語單詞演變而來,原意實際是指愛爾蘭人。著名同名人物是繪畫小說《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中的主人公。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SCOT

[暱稱]

SCOTTIE, SCOTTY

[對應男性名字]

SCOT, SCOTTIE, SCOTTY

[熱門排行(ssa.gov)]

607

英文名字算命
SCOTT英文名字意義
9348



SCOTT世界名人

Scott Joplin

SCO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COT

中文:斯科特

SCOTT的變體字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COTTIE

中文:斯科特

SCOT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COTTY

中文:斯科特

SCOT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ETH

中文:賽思

用希伯來語“放置”或“指定”的意思。在舊約聖經中,他是亞當和夏娃的第三個兒子,也是諾亞和全人類的祖先。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HAD

中文:沙德

也許是CHA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D

中文:希德

SIDN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TE

STEPHE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TEW

STEWAR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TU

中文:斯圖

STUAR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YD

中文:希德

SYDN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CO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斯科特·福斯特爾

斯科特·福斯特爾(英語:Scott Forstall),美國軟件工程師,因領導iPhone與iPad的系統軟件開發團隊而聞名,自2007年到2012年10月擔任蘋果公司iOS軟件高級副總裁(SVP),因性格與行為方式與喬布斯相似,故被稱為「小喬布斯」。同時他也是百老匯的製片人,他與配偶合作的Fun...

達納·斯科特

達納·斯圖爾特·斯科特(英語:Dana Stewart Scott,1932年10月11日-),美國科學家,研究領域涉及計算機科學、數學和哲學,1976年圖靈獎得主。 斯科特1932年10月11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獲得學士學位以後,進入普林斯頓大學研究生院學習,與邁克爾·拉...

哈羅德·斯科特·麥克唐納·考克斯特

哈羅德·斯科特·麥克唐納·考克斯特(英語:Harold Scott MacDonald "Donald" Coxeter,1907年2月9日-2003年3月31日,英語發音[ˈhaɹəld skɒt məkˈdɒnld ˈkɒksɪtə]),20世紀的幾何學家。他生於倫敦,但大部分時間住在加拿大。...

托尼·斯科特

安東尼·大衛·史考特(英語:Anthony David Scott,1944年6月21日-2012年8月19日),暱稱為托尼·斯科特(英語:Tony Scott),英國電影導演、電影監製,也是電影導演雷利·史考特的弟弟。 生於英格蘭泰恩-威爾郡的北希爾茲。其哥哥裡德利·斯科特也是一位電影導演。曾就讀...

雷利·史考特

雷利·史考特爵士(英語:Sir Ridley Scott,1937年11月30日-),英國著名電影導演、製片人,以風格多變、題材廣泛著稱。早期代表作為《異形》、《銀翼殺手》。曾以《帝國驕雄》獲得200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近年代表作為描述十字軍東征的史詩戰爭片《天國王朝》、描寫美軍對索馬裡軍事行動的...

羅伯特·斯科特

羅伯特·法爾肯·斯科特,CVO(英語:Robert Falcon Scott,1868年6月6日-1912年3月29日)是一位英國海軍軍官和極地探險家,他曾帶領兩支探險隊前往南極地區,它們分別是1901-1904年的發現探險隊和1910-1913年命運不佳的特拉諾瓦探險隊。在第一次探險中,他創下了...

弗朗西斯·斯科特·菲茨傑拉德

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傑拉德(英語:Francis Scott Key Fitzgerald,1896年9月24日-1940年12月21日),大陸譯作弗朗西斯·斯科特·菲茨傑拉德,繁體譯作費茨傑羅,簡稱斯科特·菲茨傑拉德,是一位美國長篇小說、短篇小說作家,他的作品展示了爵士時代。雖然他一生只獲...

喬治·坎貝爾·斯科特

喬治·坎貝爾·史考特(英語:George Campbell Scott,1927年10月18日-1999年9月22日),是一位美國的舞台劇和電影演員,導演和製片人。他最出名的是舞台作品以及電影 《巴頓將軍》、《奇愛博士》。他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1959年:《桃色血案》 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斯科特·魯丁

斯科特·魯丁(英語:Scott Rudin,1958年7月14日-),美國猶太裔製片人,為11位曾獲得演藝圈大滿貫藝人之一。 1991年 《阿達一族》 1992年 《修女也瘋狂》 1993年 《阿達一族2》 1993年 《修女也瘋狂2》 1994年 《大智若愚》 1996年 《大老婆俱樂部》 1996年...

沃爾特·司各特

沃爾特·司各特爵士,第一代準男爵 FRSE(Sir Walter Scott, 1st Baronet,1771年8月15日-1832年9月21日),18世紀末蘇格蘭著名歷史小說家及詩人。 司各特出生在愛丁堡牛門附近一個小巷裡,是家中老九,但他的兄弟中有六人沒有活到成年。父親沃爾特·司各特是一名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