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AMP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AMPSON名字中文意思

SAMPSON  

SAMPSON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AMPS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桑普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其本身源自姓氏SAMSON的中世紀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AMSON

[暱稱]

SAM, SAMMIE, SAMMY

[對應男性名字]

SAM, SAMMIE, SAMMY, SAMSON

英文名字算命
SAMPSON英文名字意義
3047



SAMP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YDE

中文:克萊德

來自蘇格蘭克萊德河(River Clyde)的名字,來自Cumbric Clud,起源不明。它在19世紀中葉成為美國常見的名字,也許是為了紀念科林·坎貝爾爵士(Sir Colin Campbell,1792-1863),他於1858年獲得了男爵克萊德(Baron Clyde)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GLENN

中文:格倫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蓋爾語格萊恩“山谷”。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宇航員約翰格倫(1921-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

中文:哈里斯

來自姓氏HARRY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UTHER

中文:盧瑟

來自德國姓氏,本身來自日耳曼人的名字LEUTHAR。這個姓氏由16世紀的僧侶和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使用,他通過將著名的95篇論文釘在教堂門口開始了新教改革。從那以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特別是在新教徒中。現代時代的一位著名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1929-1968)。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中文:羅斯科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RUPERT

中文:魯伯特

德國變體字形式的羅伯特。萊茵河王子魯珀特的軍事指揮官,查理一世的侄子,在17世紀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SAMSON

中文:薩姆森

希伯來文名字שִׁםְשׁוֹן(Shimshon),源自שֶׁמֶשׁ(shemesh),意為“太陽”。參孫是舊約的英雄,被上帝賦予特殊的力量。他的情婦大利拉背叛了他,剪掉了他的頭髮,剝奪了他的力量。因此,他被非利士人俘虜,蒙蔽,被帶到他們的聖殿。然而,在最後威力展現的行動中,他自己和俘虜們一同拉下了聖殿的柱子..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NTINE

中文:瓦倫丁

來自羅馬的認知者Valentinus,其本身來自Valens的名字,意思是“強大,有力,健康”的拉丁文。聖瓦倫丁是一個3世紀的烈士。他的紀念日與Lupercalia的羅馬生育節相同,而產生了Valentine's day和愛情之間的關連。作為英文名字,它自12世紀以來有時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ACE

中文:華勒斯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在諾曼法語中意為“威爾士人”或“外國人”。它首先被用作名字,以紀念威廉華萊士爵士,他是一位在13世紀領導對抗英國入侵戰爭的蘇格蘭英雄。

詳細 ❤加入最愛
SAMP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納爾遜·曼德拉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2月26日).  Sampson 2011,第559頁. Sampson 2011,第560–561頁. Sampson 2011,第560頁. Sampson 2011,第562–563頁. Sampson 2011,第564頁. Sampson 2011,第563–564頁; Analysis:...

俄裡翁龍類

俄裡翁龍類(學名:Orionides)是堅尾龍類下的一個演化支。這個演化支包含了多種恐龍,以及鳥類。 俄裡翁龍類是由Carrano、Benson 和 Sampson於2012年提出的。俄裡翁龍類的學名是來自希臘神話中善於打獵的俄裡翁,意指這個演化支裡面的恐龍大部分都是肉食的。 1 皮亞尼茲基龍科(Piatnitzkysauidae)...

桑普森隕石坑

桑普森隕石坑(Sampson)是月球正面雨海中部一座微小的撞擊坑,其名稱取自愛爾蘭裔英國天文學家拉爾夫·艾倫·桑普森(Ralph Allen Sampson,1866年-1939年),1976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接受。 該隕坑西北偏西靠近麥克唐納隕石坑、東北和東南分別毗鄰較大的蘭德施泰納隕石坑...

塞浦路斯總統

60年從英國的殖民統治下獨立開始,設置總統一職。塞浦路斯現任總統為尼科斯·阿納斯塔夏季斯。 1974年7月,尼科斯·桑普森(英語:Nikos Sampson)領導的希臘軍人政權在塞浦路斯策動政變(英語:1974 Cypriot coup d'etat),土耳其以此為由,於7月20日出兵入侵塞浦路斯...

桑普森縣 (北卡羅萊納州)

桑普森縣(英語:Sampson County)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中南部的一個縣。面積2,454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60,161人。縣治克林頓(Clinton)。 成立於1784年4月18日。縣名紀念新漢諾威縣治安官、民兵中校約翰·桑普森(John Sampson)。 Kane...

桑普森號驅逐艦 (DDG-102)

Sampson DDG-102)是一艘美國海軍阿利·伯克級驅逐艦。2002年審核建造,是第四艘以海軍少將威廉·T·桑普森為名的美國海軍艦船. 桑普森號由緬因州巴斯的巴斯鋼鐵廠建造。2006年9月16日進行命名儀式,期間由緬因州參議員Susan Collins發表演講,由R.Adm. Sampson的外孫女William...

拉爾夫·桑普森

小拉爾夫·李·桑普森(英語:Ralph Lee Sampson, Jr.,1960年7月7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為中鋒。 桑普森大學效力於弗吉尼亞大學,曾三度獲得全美最佳大學籃球運動員稱號,他在1983年NBA選秀中以第一輪第一順位身份被NBA休斯敦火箭隊摘得。桑普森在其新秀賽季就有不俗表現,每場平均能得到21...

奧裡諾科河

great Venezuelan Pitch Lake. Boston, James H. Stark, publisher; London, Sampson Low, Marston & Company. (This book has an excellent description of a trip...

雪爾塔語

partly based upon collections and manuscripts of the late John Sampson(英語:John Sampson (linguist)).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reissued by Craobh Rua...

河神龍屬

作為河神龍屬的模式種是唯一種,霍納氏河神龍(A. horneri),是由古生物學家史考特·山普森(英語:Scott Sampson)在1996年所敘述、命名。河神龍的屬名則是參考了希臘神話中的河神阿克洛奧斯(Achelous),祂的一隻角被英雄海格力斯所割斷;種名則是紀念...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