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AB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ABLE名字中文意思

SABLE  

SABLE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ABL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賽布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black”,源自北亞的黑毛哺乳動物的名字,原始來自斯拉夫語。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象徵]

黑暗,黑色,陰影,晚上

英文名字算命
SABLE英文名字意義
1659



SAB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BELLA

中文:薩韋莉雅

ISABEL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IBYL

中文:西比爾

來自希臘語Σιβυλλα(Sibylla),意思是“女先知,sibyl”。在希臘和羅馬的傳說中,西伯利亞人是十位女性先知,他們在古代世界的不同聖地上練習。在後來的基督教神學中,西伯利亞人被認為具有神聖的知識,並且受到與舊約先知大致相同的尊敬。正因為如此,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被拼法為Sibyl和Sybil。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是由本傑明迪斯雷利的小說“西比爾”(1845年)所幫助。

詳細 ❤加入最愛
  SYBELLA

中文:西貝拉

SIBYL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SAB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NNING

來自不確定起源的英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L

中文:科拉爾

源自英語和西班牙語單詞珊瑚可以形成珊瑚礁的水下骨骼沉積物。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κοραλλιον(korallion)(通過古法語和拉丁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ARK

中文:拉克

來自英文單詞的鳴禽類型。

詳細 ❤加入最愛
  ROBIN

ROBERT的中世紀暱稱。羅賓漢是中世紀英格蘭的傳奇英雄和弓箭手,他從富人那裡偷走了窮人。在現代,它也被用作女性名字,有時也可以參考紅胸鳥。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ORREL

中文:索雷爾

源自酸味植物的名字,這可能原始來自日耳曼sur“酸”。

詳細 ❤加入最愛
SAB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紫貂

紫貂(學名:Martes zibellina),也叫黑貂、林貂,為哺乳綱食肉目鼬科動物。 紫貂形似黃鼬,體長30-40厘米,尾巴短而粗,長約11-19厘米,末端毛很長,耳朵大;身體為暗褐色,頭部顏色較淺;爪很尖利,適合於爬樹。 紫貂是一種特產於亞洲北部的貂屬動物。它們分佈於烏拉爾山、西伯利亞、蒙古、...

銀貂

銀貂(英語:Silver Sable),本名西爾弗·薩布利諾娃(Silver Sablinova),是一名在漫威漫畫中出現的虛構女超級英雄。由作家湯姆·德法爾科(英語:Tom DeFalco)和藝術家羅恩·弗雷茲(英語:Ron Frenz)所創作。銀貂首次於《The Amazing Spider-Man》#265中登場。...

語音合成標記語言

Specification) 語音識別語法規範 (SRGS)(英語:Speech Recognition Grammar Specification) 語音識別的語義解釋 (SISR)(英語:Semantic Interpretation for Speech Recognition) SABLE(英語:SABLE)...

塞布爾島 (加拿大)

塞布爾島(英語:Sable Island,法語:ile de Sable)是加拿大在大西洋中的一個小島,位於新斯科捨省省會哈利法克斯(Halifax)東南方300公里,距離新斯科捨省大陸最近點約175公里。在該島常年居住的大概有5人,夏季隨著旅遊者、科學家和其他人的到來人數會大大增加。該島因塞布爾島馬(英語:Sable...

負極先生

He plays Martin Li aka Mister Negative! She plays Sliver Sable! New story trailer showed Sable & Miles & more! @Marvel @MarvelGames #SDCC2018 #AgentMLovesSDCC...

奧克斯塞布爾鎮區 (伊利諾伊州格蘭迪縣)

奧克斯塞布爾鎮區(英語:Aux Sable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格蘭迪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奧克斯塞布爾鎮區的面積為78.5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75.2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3.3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13141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167...

新斯科捨省

Harrison. O Canada. Ticknor & Fields. 1993.  Maritime Museum of the Atlantic Sable Island Lifesaving and Ship Wrecks Info Sheet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2-10-31.....

珊迪島

/ -19.22; 159.93 珊迪島(新喀裡多尼亞)(英語:Sandy Island (New Caledonia),法語:Ile de Sable)是座現在被證實不存在的島嶼,據稱是位於澳大利亞和新喀裡多尼亞的珊瑚海之間。假如此島存在,它將位於法國領海內,成為法國的領土。...

奈米 (歌手)

to be ver. 映畫「幕末高校生」主題歌 TV「M3~黑鋼~」2期ED INFINITY≠ZERO/SABLE TV「宿飯」新  <ver.> TV「CONCEPTION」 Star...

邪惡影像

席德妮·斯蒂爾(英語:Sydnee Steele)(2001 - 2003) 茱莉亞·安(2001- 2004, 2006 - 2007) 凱莉·賽柏(英語:Keri Sable)(2005) 卡門·哈特(英語:Carmen Hart)(2005 - 2007) 克絲汀·普萊斯(2005 - ??) 麥卡拉·曼德茲(200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