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EUB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EUBEN名字中文意思

REUBEN  

REUB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REUBE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魯本

[來源及意義]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看哪,一個兒子”。在舊約中,他是雅各和利亞的長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魯本被他的父親詛咒,因為他和雅各的妃子比爾哈睡了一覺。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的基督徒名字。

與很多英文名一樣,都是源於聖經。如今在西班牙語、德語、英語中都有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聖經,希伯來語

[暱稱]

RUBE

[對應男性名字]

RUBE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883

英文名字算命
REUBEN英文名字意義
3679



REUB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AVEN

源自鳥的名字,原始源自古英語hræfn。烏鴉受到西海岸幾個美洲原住民群體的尊敬。它也與北歐神奧丁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ROBIN

ROBERT的中世紀暱稱。羅賓漢是中世紀英格蘭的傳奇英雄和弓箭手,他從富人那裡偷走了窮人。在現代,它也被用作女性名字,有時也可以參考紅胸鳥。

詳細 ❤加入最愛

REUB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ZEKIEL

中文:以西結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זְֵ 以西結是舊約的主要先知,是以西結書的作者。他住在耶路撒冷,直到巴比倫征服和以色列人被擄,此時他被帶到巴比倫。“以西結書”描述了他生動的象徵性異象,預示著以色列王國的複興。作為一個英文名字,以西結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IDEON

中文:基甸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feller,hewer”。基甸是舊約的英雄和審判者。他領導了數量眾多的以色列人抵抗米甸人,擊敗了他們,殺死了他們的兩位國王。在英語國家,自新教改革以來,基甸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它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ISAAC

中文:艾薩克

源自希伯來名字ִץְִץְָ(Yitzchaq)意思是“他會笑,他會歡喜”,源自צָחַק(tzachaq)意思是“笑”。舊約解釋了這個含義,通過講述當上帝告訴他,他的年邁的妻子莎拉會懷孕以撒時(參見創世記17:17)時,亞伯拉罕笑了,後來莎拉在聽到同樣的預言時笑了(見創世紀18:12) 。當艾薩克還是一個男孩時,上帝通過命令他犧牲自己的兒子來測試亞伯拉罕的信仰,然而天使在最後一刻阻止了這一行為。以撒繼續與他的妻子麗貝卡一起成為以掃和雅各的父親..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LACHI

中文:瑪拉基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לְאָכִי(Mal'akhi)意思是“我的使者”或“我的天使”。這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瑪拉基書的作者,有些人聲稱預言基督降臨。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APHAEL

中文:拉斐爾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רָפָאֵל(Rafa'el),意思是“上帝治愈”,源自根רָפָא(rafa')意思是“治愈”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在希伯來傳統中,拉斐爾是大天使的名字。他出現在托比特書中,在那裡他偽裝成一個名叫阿扎里亞斯的人,並陪伴托比亞斯前往媒體,幫助他一路走來。最後,他讓托比亞斯的父親托比特治癒了他的失明。他在新約聖經中沒有被提及,然而傳統認為他是在約翰福音5:4中困擾水的天使..

詳細 ❤加入最愛
  RUFUS

中文:魯弗斯

羅馬的認知,在拉丁語中意為“紅發”。一些早期的聖徒有這個名字,包括保羅在新約聖經中提到的一個。作為英國國王威廉二世魯弗斯的綽號,因為他的紅頭髮。它在新教改革後在英語世界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ETH

中文:賽思

用希伯來語“放置”或“指定”的意思。在舊約聖經中,他是亞當和夏娃的第三個兒子,也是諾亞和全人類的祖先。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OLOMON

中文:索羅門

希伯來文名字שְׁלֹמֹה(Shelomoh),源自希伯來語shaָֹֹֹֹׁ((shalom),意為“和平”。正如在舊約中所說,所羅門是以色列的王,是大衛和拔示巴的兒子。他因其智慧和財富而聞名。在他的統治即將結束時,他轉向偶像崇拜,激怒了上帝。據說,他是“箴言書”,“傳道書”和“所羅門之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REUB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聯合國地理方案

this, Asia is subdivided to four broad categories: Wastern Asia, .. ...  Reuben P. Keller; Marc W. Cadotte; Glenn Sandiford. Invasive Species in a Globalized...

哈根達斯

達斯、三得利及高梨乳業投資的合資企業於日本生產。 Reuben Mattus在1921年開始製作並販售冰淇淋產品,1961年,哈根達斯品牌創立,一開始僅販售香草、巧克力及咖啡口味,直至1966年才加入草莓口味。 1976年,首間冰淇淋店舖Reuben Mattus的女兒在紐約布魯克林開設。 1982年,哈根達斯展店至加拿大及波多黎各。...

伊文斯棄兵

com article about the Evans Gambit (PDF) Handbuch des Schachspiels Fine, Reuben. Ideas Behind the Chess Openings. Random House. 1990. ISBN 0-81291-756-1...

龍紋身的女孩 (2009年電影)

Malin Eriksson David Dencik(英語:David Dencik) 飾 Janne Dahlman Reuben Sallmander(英語:Reuben Sallmander) 飾 Enrico Giannini 《玩火的女孩》,2009年 《直搗蜂窩的女孩》,2009年 Girl...

密蘇里河

Geological Survey. [2010-1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5-27).  Pinter, Nicholas; Heine, Reuben A. Hydrologic History of the Lower Missouri River. Geology Department. Southern...

2019年東南亞運動會跆拳道比賽

schedule, venues. Rappler. [2019-12-0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2-13).  Terrado, Reuben. PSC assures venues renovation will be finished in time for SEA Games. SPIN...

性愛寶典

Know About Sex* (*But Were Afraid to Ask))是伍迪·艾倫在1972年執導的第四部電影。電影內容從David Reuben醫生的同名書籍取得靈感。 剛執導不久的伍迪·艾倫造出了不起的成就,200萬美元的預算在美國帶來超過1800萬美元的票房收益。 電影分成七個情節:...

查爾斯·舒茲

列,建構出以小狗史諾比(英語:Snoopy,香港官方譯名:史 諾 比)和小男孩查理·布朗為主要角色的世界。曾兩度獲得漫畫藝術最高殊榮「魯本獎」(Reuben Award), 1978年被選為「年度國際漫畫家」,1990年得到法國文藝勳章,並多次登上《福布斯》(Forbes)雜誌年收入最高藝人排行榜,成為歷史上最富有的漫畫家。...

Altair BASIC

Altair BASIC的成功開發,讓比爾·蓋茲進一步創立微軟,Altair BASIC後來也成為Microsoft BASIC的前身。 Altair BASIC source disassembly, compiled by Reuben Harris and archived at archive.org...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Smith。視覺效果總監由《魔鏡夢遊》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服裝指導則是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據出品公司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