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E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EED名字中文意思

REED  

REE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EED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理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語的英文姓氏,意思是“紅色”,最初是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是古代姓氏,最開始是俚語,指頭髮呈紅色的人。至今仍是個常見的姓氏,不過也可以作為名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READ, REID

[象徵]

紅,深紅,寶石

[熱門排行(ssa.gov)]

416

英文名字算命
REED英文名字意義
3458



REE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AD

中文:李德

來自姓氏,這是RE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D

中文:萊德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源自古英語閱讀。它最初是一個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DD

中文:理德

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ID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蘇格蘭人的REED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HETT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荷蘭語de Raedt的英國形式,源自raet“建議,律師”。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將這個名字用於角色瑞德巴特勒(Rhett Butler)。

詳細 ❤加入最愛
  ROD

中文:魯德

RODERICK或RODN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DDY

中文:羅迪

RODERICK或RODNE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UDY

中文:魯迪

RUDOLF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PRODUCTION REED

Production REED(日語:株式會社 ,或PRODUCTION REED CO.,LTD.,)為主要從事動畫企劃、製作及銷售的日本企業公司,是日本動畫協會的正式會員。 2007年11月1日起,從原本商號「葦Production(葦())」...

RELX集團

Group),原稱裡德·愛思唯爾集團或裡德·埃爾塞維爾(Reed Elsevier),成立於1993年,由英國的裡德國際公司(Reed International PLC)和荷蘭的愛思唯爾公司(Elsevier NV)合併組成,並投資設立了「裡德·愛思唯爾出版集團」(Reed Elsevier Group...

卡洛·李

卡洛·李爵士(Carol Reed,1906年12月30日-1976年4月25日)是一位英國電影導演,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得主。1952年,英國政府授予他「爵士」封號。 卡羅爾·裡德在1906年12月30日於英國倫敦西南部普特尼出生,卡洛·李是演員兼製片人Herbert Beerbohm...

盧·裡德

路易斯·艾倫·瑞德(英語:Lewis Allan Reed,1942年3月2日-2013年10月27日),暱稱為路·瑞德(Lou Reed)是一位美國搖滾樂歌手與吉他手。是地下絲絨樂團於1965到1973年間的成員之一。於1971年起離開樂團。著名歌曲包括《Walk on the Wild Side》、《Sunday...

左翼佛教

為入世佛教/左翼佛教的一部份?阿姆倍伽爾的印度新佛教運動,釋一行的入世佛教,與印順導師的人間佛教之分野?) 芮哲非(Christopher A. Reed) 林秋梧,是臺灣在日治時期參加文化運動與抗日運動的臺灣佛教僧侶,其思想受到民族主義與無產階級革命的社會主義思潮影響,並藉此批判當時台灣佛教現象,被喻為「解放佛學」。...

裡德學院

裡德學院(英語:Reed College)是一所坐落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西南的一所私立文理學院。建立於1908年的裡德學院,擁有都鐸-哥特式的建築,以及一個坐落在校園中心的森林峽谷自然保護區;在教學上,裡德學院擁有大一必須參加的人類學項目,大四學年必須的論文項目,以及一個私立本科高校僅有的學生運營...

裡德·哈斯廷斯

小威爾蒙特·裡德·哈斯廷斯(Wilmot Reed Hastings, Jr.,1960年10月8日-),美國企業家,Netflix的創辦人、總裁和董事會主席。 他出生於波士頓,外曾祖父是發明家阿爾弗雷德·李·盧米斯。他在麻省劍橋的白金漢宮尼古拉斯學校讀過書,1981年夏於匡提科海軍基地參加美國海軍...

傑克·裡德

"Jack" Reed;1949年11月12日-),美國政治家,美國民主黨成員,曾任美國眾議院議員(1991年-1997年),現任美國參議院議員(1997年至今)。 裡德曾在1984年當選州參議員(英語:Rhode Island Senate),並連任三屆。 Sen. Jack Reed (D). Almanac...

神奇先生

神奇先生(英語:Mister Fantastic),本名為李德·理查茲(Reed Richards),是出現在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由史丹·李及傑克·科比所創作,首次出現於《神奇四俠》#1(1961年11月)。 李德·理查茲(Reed Richards)是個天才科學家,在一次太空任務中被宇宙射線改變...

妮琪·利德

妮琪·利德(英語:Nikki Reed,1988年5月17日-)是美國女演員。她在2003年拍攝電影《芳齡十三》出道。她最為人所知的角色是在《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所扮演的金髮女Rosalie。 她父親是猶太人,母親則擁有切羅基人及義大利人血統。利德的現任丈夫是《吸血鬼日記》 男星伊恩·桑莫哈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