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AYMO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AYMOND名字中文意思

RAYMOND  

RAYMO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AYMOND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雷蒙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aginmund,由ragin“advice”和mund“protector”組成。諾曼人以Reimund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它由幾位中世紀(主要是西班牙)聖人使用,包括助產士和準媽媽的讚助人Saint Raymond Nonnatus,以及教會主義者贊助人Peñafort的Saint Raymond。

源於法語的男生名,法語拼寫為"Reimund」、「Raimund"。在法語形式出現之前,還有德語的"Raginmund」或「Reginmund」。可以說這是個源於德語和法語的名字,但如今英語拼寫形式已廣為人知。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RAYMUND

[暱稱]

RAY

[對應男性名字]

RAY, RAYMUND

[對應女性名字]

RAE, RAELENE, RAELYN, RAELYNN, RAMONA, RAYLENE

[熱門排行(ssa.gov)]

330

英文名字算命
RAYMOND英文名字意義
12465



你可能認識的 RAYMOND
RAYMOND
RAYMOND世界名人

RAYMON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UND

中文:雷蒙德

RAYMON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O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VERLY

來自英國城市名字的姓氏,本身在古英語中意為“海狸溪流”。它在19世紀以一種男性化的名字開始使用,在喬治·巴爾·麥卡琴(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說“Beverly of Graustark”(1904年)出版後,它作為美國女性名字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ON

中文:布蘭東

來自一個姓氏,該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用掃帚覆蓋的山丘”的地名。它有時也被用作BREND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UCE

中文:布魯斯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來自諾曼,可能最初指的是法國的白利斯鎮。這個姓氏由羅伯特·布魯斯(Robert the Bruce)使用,他是14世紀的蘇格蘭英雄,從英格蘭獲得獨立並成為蘇格蘭國王。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音樂家布魯斯斯普林斯汀(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

中文:卡爾

德國形式的CHARLES。兩位名不見經傳的名人是德國數學家卡爾·高斯(1777-1855),他為數論和代數以及物理學和天文學做出了貢獻,還有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1875-1961),他創立了分析心理學。它於19世紀由德國移民傳入到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LIONEL

中文:萊昂內爾

LéON法國人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LPH

中文:拉爾夫

舊北歐名字RÁÐÚLFR(或其諾曼形式Radulf)的縮寫形式。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在諾曼征服之前將其引入英格蘭,但之後它受到了諾曼影響力的支持。在中世紀,它通常拼法為拉爾夫,但到了17世紀,它最常見的是Rafe,反映了正常的發音。拉爾夫拼法出現在18世紀。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曾以超經驗主義寫作。

詳細 ❤加入最愛
  RAY

中文:瑞雅

RAYMOND的簡稱,通常用作獨立名字。它與英文單詞“光束”相吻合。科幻小說家Ray Bradbury(1920-2012)和音樂家Ray Charles(1930-2004)是兩位著名的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ARD

中文:理查德

意味著“勇敢的力量”,源於日耳曼字根“權力,統治”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國,從那時起它就非常普遍了。它由英國的三位國王使用,包括12世紀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領袖之一,狮心王理查德一世..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O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亞瑟小子

亞瑟小子(英語:Usher),原名亞瑟·雷蒙德四世(英語:Usher Raymond IV,1978年10月14日-)是美國的R&B流行歌手和演員,於1990年代後期成名,並發表第二張專輯My Way,這是他第一張獲得告示牌熱門100單曲榜的專輯。時至今日,他的專輯在全球已經銷售了近65,000,000張,並且得到8項葛萊美獎...

小雷蒙德·戴維斯

小雷蒙德·「雷」·戴維斯(英語:Raymond "Ray" Davis, Jr.,1914年10月14日-2006年5月31日),美國化學、物理學家,戴維斯、小柴昌俊與裡卡爾多·賈科尼,共同獲頒200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戴維斯與小柴昌俊因「在天體物理學中的開創性貢獻,特別是探測宇宙中微子」共享一半獎金、另一半頒給裡卡爾多·賈科尼。...

雷蒙德·庫茨魏爾

雷蒙德·庫茨魏爾(英語:Raymond Kurzweil,1948年2月12日-),生於美國紐約市,是一個作家、發明家和未來學家。他一直是光學字符識別(OCR)、文字轉換語音合成、語音識別技術與電子鍵盤樂器領域中的先驅。他有關於健康、人工智能(AI)、超人類主義、技術奇點和未來主義相關的著作。現任谷歌工程總監。...

賴蒙 (謝爾省)

賴蒙(法語:Raymond)是法國謝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聖阿芒蒙特龍區(Saint-Amand-Montrond)奧羅訥河畔丹縣(Dun-sur-Auron)。該市鎮總面積9.2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99人。 賴蒙(Raymond)人口變化圖示 謝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捷德·雷蒙德

捷德·雷蒙德(Jade Raymond,1975年8月28日-),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加拿大籍電子遊戲製作總監,目前是谷歌雲遊戲服務Google Stadia的負責人之一。她也是遊戲廣播電台GamerRadio創辦人、EA旗下遊戲工作室Motive(英語:Motive...

曹永廉

曹永廉(英語:Raymond Cho Wing Lim,1964年10月16日-),香港男演員、歌手及主持,現時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男藝人。 根據TVB的藝員資料,他稱家裡有兩位兄長,父親曾創辦假髮廠和製衣廠,可惜在曹永廉16歲時家裡生意失敗,遂舉家搬到九龍塘模範村木屋區居住。曹永廉曾就讀中華基督...

聖加大利納

會,大會對加大利納的一切行為詳細調查後,充分肯定了那些控告純屬無中生有。 過了一個時期,多明我會會士真福雷蒙加布(英語:Raymond of Capua)(Bl. Raymond of Capua)被指定為加大利納的神師。雷蒙加布是一位有才學和見識的神父(後來當選多明我會總會長),他非常欽佩加大利納的才德,後來為她做傳記Legenda...

雷蒙·斯托拉

雷蒙·費利克斯·斯托拉(法語:Raymond Felix Stora,1930年9月18日-2015年7月20日),法國理論物理學家,研究領域為粒子物理學。 他是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的研究主任,也是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理論小組的成員。 Raymond Stora (1930-2015). Laboratoire...

喬治·蓬皮杜

喬治·讓·雷蒙·蓬皮杜(法語:Georges Jean Raymond Pompidou,1911年7月5日-1974年4月2日,法語發音[ʒɔʀʒ pɔ̃pidu]),法國政治家,前任法國總統。 1911年,出生於法國中部康塔勒省蒙布迪夫市的小學教員家庭。 1934年,畢業於巴黎高等師範學校。...

麗莎·雷蒙

麗莎·雷蒙德(英語:Lisa Raymond,1973年8月10日-)是一位美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 在2000年6月12日,她的雙打排名達到了世界排名第一。而她職業生涯的最高單打排名為1997年10月時的世界第15號。 在她職業生涯中獎金收入超過700萬美元,雷蒙德已達到在單打四分之一決賽在澳大...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