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QUIN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QUINN名字中文意思

QUINN  

QUIN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QQ帶來巨大的領導能力和經濟上的成功。它能增强一個人的智力,幫助他們達到目標。
首字母為 Q ︰ 你會成為一個領導者而不是追隨者。你常常對生活中不尋常的一面產生興趣,而奇怪而神秘的事物常會佔據你的頭腦。以Q開頭的人有極大的自信,這是他們成功的動力。但他們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來考慮自己的行為對他人的影響。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QUIN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ÓCuinn意思是“CONN的後裔”。

蓋爾語人名,愛爾蘭語人名。Quinn是個愛爾蘭姓氏,是古老的蓋爾語O Cuinn 的英國化形式, 意為Conn的後裔。而Conn是個傳統的愛爾蘭名字,意為「首領,領袖」。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QUIN

[對應男性名字]

QUIN

[對應女性名字]

QUIN

[熱門排行(ssa.gov)]

405

英文名字算命
QUINN英文名字意義
8979



QUIN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QUEEN

中文:奎音

源自一個源自英語單詞的舊暱稱,原始來自古英語cwen,意思是“女人,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QUEENIE

中文:奎妮

QUEE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

中文:奎恩

QUI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海倫·奎恩

海倫·羅達·奎恩(英語:Helen Rhoda Quinn,1943年5月19日-),澳大利亞出生的美國粒子物理學家,以尋找三種相互作用力統一理論聞名,並獲得一些榮譽國際獎項。 海倫·奎恩曾與哈沃德·喬吉及史蒂文·溫伯格研究統一理論。 1977年,海倫·奎恩與皮塞提出皮塞-奎恩理論(Peccei–Quinn...

哈莉·奎茵

哈莉·奎茵(英語:Harley Quinn,又譯作小丑女),原名哈琳·法蘭西斯·奎澤(英語:Harleen Frances Quinzel),是一位於DC漫畫旗下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存在於DC宇宙中,最初在《蝙蝠俠動畫》(1992年)中登場。 2008年,在IGN的漫畫書惡棍全部列表中她排名第45,在《Comics...

薔薇類植物

Sapindales Juss. ex Bercht. & J.Presl (1820) 美洲苦木目 Picramniales Fernando & Quinn (1995) 纓子木目 Crossosomatales Takht. ex Reveal (1993) 桃金娘目 Myrtales Juss....

艾丹·奎因

艾丹·奎因(英語:Aidan Quinn,1959年3月8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為美國男演員。 1959年,奎因出生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他的父母都是愛爾蘭人。 他的家庭信奉羅馬天主教。 奎因家經常搬遷,他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和愛爾蘭的都柏林等地長大,他的母親特蕾莎,是一個家庭主婦;他的父親邁克爾·奎因,是一個大學教授。...

尼埃爾·奎因

尼爾·昆尼,MBE (Honorary)(英語:Niall John Quinn,1966年10月6日-)出生於都柏林,是一名已退役愛爾蘭職業足球員,曾擔任英超球會新特蘭的領隊及主席。 昆尼早期曾是蓋爾式足球的運動員。及後以足球為人生事業。他初時效力本地球會Manortown United及Lourdes...

莫莉·奎恩

莫莉·凱特琳·奎恩(英語:Molly Caitlyn Quinn,1993年10月8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作品包括戲劇、電影及電視。 莫莉擁有愛爾蘭血統,出生於美國得克薩斯州特克薩卡納。她六歲時在社區出演了《胡桃夾子》,並隨後開始從退休導演及製作人馬丁·貝克處接受每週表演課程。六年級時,莫莉為Yong...

蝙蝠俠與哈莉奎茵

《蝙蝠俠與小丑女》(英語:Batman and Harley Quinn)是一部2017年由華納兄弟動畫公司製片並由華納兄弟家庭娛樂發行的超級英雄動畫電影,電影劇本由吉姆·克雷格與曾經負責過《蝙蝠俠:動畫系列》的布魯斯·蒂姆共同撰寫。本片也是DC宇宙動畫原創電影的第二十九部作品。蒂姆宣稱該電影將是...

軸子

軸子(axion)是一種假想的亞原子粒子,大約是1970年代為了解決CP守恆問題所提出的一個假想粒子,1977年的皮塞-奎恩理論(英語:Peccei–Quinn theory)(Peccei–Quinn theory)首先提到這個概念。目前義大利國立核子物理研究所(義大利語:Istituto nazionale di fisica...

漢斯·昆

(ISBN 0-3851-3151-8), 204 pages Freud and the Problem of God: Enlarged Edition, Edward Quinn (translator), (ISBN 0-3000-4723-1), 126 pages, Yale University Press Hans...

安東尼·奎恩

安東尼·奎恩(英語:Anthony Quinn,1915年4月21日-2001年6月3日)是一位出生在墨西哥的演員,曾經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1952年:《薩巴達傳》(Viva Zapata!)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1954年:《大路》(La strada) 1956年:《慾海浮生》/《梵谷傳》(Lus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