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RISS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RISSY名字中文意思

PRISSY  

PRISSY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PRISS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碧西

[來源及意義]

PRISCILL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ECE, CISSY, PRIS, SISSIE, SISSY

[完整形式名字]

PRISCILLA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ISSY, PRIS, PRISCILLA, SISSIE, SISSY

英文名字算命
PRISSY英文名字意義
1262



PRISS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

中文:波爾捨

來自德國汽車公司的名字,由Ferdinand Porsche(1875-1951)創立。他的姓氏來源於姓氏BORIS。

詳細 ❤加入最愛
  PRAISE

來自英語單詞“讚美”,它原始來自Late Latin preciare,是拉丁語pretium“價格,價值”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RECIOUS

中文:普蕾莎絲

來自英文單詞precious,原始源自拉丁語pretiosus,拉丁語pretium的衍生字“價格,價值”。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

中文:帕麗希

簡寫形式的PRISCILLA。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S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STITY

中文:蔡絲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stity,這原始來自拉丁語castus“pure”。它由Sonny Bono和Cher的女兒使用,這可能導致該名字在20世紀70年代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DUSTY

源自最初給予被認為是塵土飛揚的人的暱稱。它也用於DUSTIN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歌手Dusty Springfield(1939-1999),她小時候獲得了她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SEY

LINDS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S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孫淡妃

Eye》的MV中展現其精彩的舞蹈,為Miss Prissy(英語:Miss Prissy (dancer))看中並邀請參加在美國LA召開的全美Krump Awards「The Killoff of all Sessions 07」活動,成為首位受邀參加該活動的亞洲人。Miss Prissy...

塔碧莎·卓曼

as Paulina Gillis – plays the Baroness as a naive gentlewoman, full of prissy mannerisms and twittering, bird-like movements.  官方網站 塔碧莎·卓曼在動畫新聞網百科全書中的資料...

Krump

演員:Tommy the clown, Tight Eyez, Lil C, Larry Berry, Drag -On , Lil Tommy ,Miss Prissy , Last Nina 關於此電影《街舞狂潮》是部描繪都市貧民區的年輕人與同好在一無所有時,一起創作藝術,成為緊密的家人。...

亂世佳人

媽咪(Mammy) 奧斯卡·波爾克(Oscar Polk).... 迫克(Pork) 巴特福萊·麥奎因(Butterfly McQueen).... 普裡斯(Prissy) 維克托·喬裡(Victor Jory).... 喬納斯·威爾克森(Jonas Wilkerson) 埃弗雷特·布朗(Everett Brown)...

小飛象

諾莉·賈米爾 大象凱蒂(Elephant Catty) 多蘿西·史考特 王景平 大象吉蒂(Elephant Giddy) 莎拉·薛比 大象普蕾希(Elephant Prissy) 比利·佈雷克特(英語:Billy Bletcher) 小丑(Clown) 約翰·馬克雷西 官志宏 旁白(The Narrator)...

波西·傑克森 (小說角色)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演員 羅根·勒曼 資料 暱稱 海藻腦袋(Seaweed Brain,安娜貝斯和泰麗雅偶爾如此稱呼) 臭匹西(Prissy,克蕾莎偶爾如此稱呼) 彼得·強森(混血營主任戴歐尼修斯常「故意」說錯) 水男孩(water boy,裡歐‧華爾茲在阿爾戈2號偶爾開玩笑地稱呼)...

梅裡特·韋弗

《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英語: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 Hannah Price 情節:"Tomorrow" 2003 《火線重案組》 Prissy 2集 2004 《上帝造物(英語:Something the Lord Made)》 Mrs. Saxon 電視電影 2005 《四分之一人生》...

格蕾·德萊勒

Looney Tunes Show, TheThe·Looney Tunes Show Petunia Pig/Lola's mom/Miss Prissy/Additional voices 2011.3 !2011–present 探險活寶 Breakfast Princess/Ice Queen/Peanu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