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RECIO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RECIOUS名字中文意思

PRECIOUS  

PRECIOUS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PRECIOUS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普蕾莎絲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precious,原始源自拉丁語pretiosus,拉丁語pretium的衍生字“價格,價值”。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英文名字算命
PRECIOUS英文名字意義
1791



PRECIO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

中文:波爾捨

來自德國汽車公司的名字,由Ferdinand Porsche(1875-1951)創立。他的姓氏來源於姓氏BORIS。

詳細 ❤加入最愛
  PRAISE

來自英語單詞“讚美”,它原始來自Late Latin preciare,是拉丁語pretium“價格,價值”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

中文:帕麗希

簡寫形式的PRISCILLA。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SY

中文:碧西

PRISCILL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RECIO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REEN

中文:科倫

CORI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RECIO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Precious

Precious》為GLAY的第42張單曲。 GLAY自組公司「loversoul music & associates」的第1張作品。 分為『初回限定盤』和『普通盤』2種。 單曲封面由JIRO所拍攝 Precious HEART SNOW ~心中的降雪~ 「Modern…」的他 (重新錄製版本)...

Precious Junk

Precious Junk》,日本男歌手平井堅的第1張單曲。1995年5月13日發行。 平井堅1995年出道的首張單曲。 山口智子主演日劇《奇蹟餐廳》主題歌。 以索尼的大型創作新人出道,不過首週只在Oricon取得67位的名次。最高曾獲得50位。 2000年10月1日重新發行CD版。 Precious...

Precious (Cubic U)

Precious 是宇多田光在正式出道前以「Cubic U」之名發表的英文專輯,於1996年在紐約Sony Music工作室錄製。本作首次於1998年1月28日在日本發行。原定於日本美國同步發行,但因EMI的內部重組問題,本專輯未在美國發行,只有在日本發行。之後1999年3月31日在日本重新發行。 作詞・作曲:Cubic...

Precious Time (SPEED單曲)

Precious Time》,是日本女子樂團SPEED的第9張單曲。1999年2月17日發行。 單曲主打歌《Precious Time》被愛普生的「Colorio打印機」廣告使用;而副歌《當季節逝去時》則是紀念哆啦A夢進入電影、電視20週年的劇場版動畫《大雄的宇宙漂流記》的主題曲。...

天生不是寶貝

《真愛》(英語:Precious,香港譯《天生不是寶貝》,台灣譯《珍愛人生》)是一套2009年首映的美國勵志電影,由李·丹尼爾斯執導,加布蕾·絲迪貝、莫妮克、保娜柏頓、瑪麗亞·凱莉及藍尼·克羅維茲等主演。 故事改編自Sapphire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一個身世悲慘的黑人女孩怎樣排除萬難,勇敢活下去。...

Precious Moments

Precious Moments》是彭羚的第四張新曲加精選,也是她歌唱事業中最後一張大碟,於2002年9月20日推出。此專輯收錄了四首新歌以及她在新力唱片時期的十三首舊作品。...

PRECIOUS ONE

PRECIOUS ONE》( )是茅原實裡再次舉辦歌手活動後的第7張單曲,由Lantis和SONY音樂於2009年12月23日發行。 PRECIOUS ONE 作詞: / 作曲・編曲:籐末樹 / :虹音 愛與刀(愛) 作詞:畑亞貴 / 作曲:俊龍...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英語:Precious Youth),2016年中國偶像劇。由劉詩詩、鄭愷領銜主演,2016年5月10日於東方衛視、浙江衛視上檔。  本段時間均以二十四小時制東八區時間(UTC+8)為準。 《那年青春》鄭愷癡心絕對苦等劉詩詩 《那年青春》劉詩詩:接戲為圓高中夢 《那年青春》定檔5月...

SG Wannabe

2009年3月11日《Rainbow》 2010年6月16日《Precious ~君僕歸場所(Yongjun Ver.)》 2010年6月16日《Precious ~君僕歸場所(Sukhoon Ver.)》 2010年6月16日《Precious ~君僕歸場所(Jinho Ver.)》...

Precious days

Precious days是I WiSH的第五張單曲。 2005年2月9日由SME Records發售。台灣譯為「美麗時光」。 Precious days 作詞:ai/作曲:nao/編曲:家原正樹、nao 最後的家(最後) 作詞:ai/作曲:nao/編曲:家原正樹、nao Preciou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