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ORSCH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ORSCHE名字中文意思

PORSCHE  

PORSCHE發音:

邪門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ORSCH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波爾捨

[來源及意義]

來自德國汽車公司的名字,由Ferdinand Porsche(1875-1951)創立。他的姓氏來源於姓氏BORIS。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英文名字算命
PORSCHE英文名字意義
2242



PORSCH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RAISE

來自英語單詞“讚美”,它原始來自Late Latin preciare,是拉丁語pretium“價格,價值”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RECIOUS

中文:普蕾莎絲

來自英文單詞precious,原始源自拉丁語pretiosus,拉丁語pretium的衍生字“價格,價值”。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

中文:帕麗希

簡寫形式的PRISCILLA。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SY

中文:碧西

PRISCILL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B

中文:芭波

BARBA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EEN

中文:朵琳

DORA和名字後綴een的組合。小說家埃德娜·萊爾(Edna Lyall)在她的小說“多琳”(Doreen)(1894年)中使用的名字是(第一個?)。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NE

中文:珍妮

JEANNINE的變體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INETTE

中文:麗妮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E

中文:帕特爾瑞希

PATR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NDY

中文:辛蒂

C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保時捷

保時捷(德語:Porsche)是德國福斯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市,由斐迪南·保時捷創辦。保時捷主要以製造跑車及參與賽車運動聞名,是高性能轎車的廠牌。原為保時捷控股公司(英語:Porsche SE)擁有,現透過福斯集團間接控股。 德國保時捷在20世紀被認為是和義大利的法拉利跟英國的蓮...

保時捷911

保時捷911(Porsche 911)是德國保時捷所製造的跑車,由亞歷山大·保時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設計。 自1963年演變至今的911,因其獨特風格與極佳耐用性享譽國際,可謂世界最長壽的一個跑車車系。不過無論911如何進化,由金龜車(Volkswagen...

斐迪南·保時捷

斐迪南·保時捷(1875年9月3日-1951年1月30日;有譯費迪南·波爾捨,Ferdinand Porsche),德國汽車工程師,出生於奧匈帝國的波希米亞(現為捷克共和國一部分)。由費迪南德設計,福斯汽車生產的甲蟲車,曾是世界上以同一型號設計產量最高的汽車,一共生產了二千一百萬輛。由費迪南德及他...

保時捷Taycan

保時捷Taycan(Porsche Taycan)是保時捷設計的第一代純電動汽車,2015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其概念車,當時叫做保時捷Mission E(Porsche Mission E),2019年投入生產。保時捷董事奧利弗·布魯姆曾說其價格相當於「入門級的帕納美拉」。其名「Taycan」來自土耳其語,意思是「活潑的年輕駿馬」。...

大眾集團

2009年年初,保時捷控股公司(Porsche SE)收購福斯汽車超過半數的股權,但金融海嘯讓保時捷控股公司也出現資金不足的問題,12月,保時捷控股公司把旗下保時捷汽車公司(Porsche AG)的百分之四十九點九的股份賣給福斯汽車,邁出與其合建汽車集團的第一...

保時捷356

Porsche 356 是第一部以保時捷為名的車子,356代表他是保時捷的第356項商品。 在戰前,斐迪南·保時捷博士(Ferdinard Porsche)曾經製作了一部中置引擎的概念車稱之為「Number 1」(Type 64 ;VW Aerocoupe;Porsche...

VK3001P

8 cm KwK 36 L/56。 動力系統則是異於當時一般的汽油引擎,採用電動馬達直接驅動的方式採用。車上搭載了兩具210馬力的10汽缸Porsche Type 100氣冷引擎當作發電機來使用,以驅動兩具電動馬達。 保時捷是將砲塔直接下單給克魯伯製造、車體則使用兩者共同開發的產物。雖然砲塔的...

保時捷卡宴

保時捷卡宴(Porsche Cayenne)是德國汽車製造商保時捷於2002年推出的一款中型四輪驅動運動型多用途車。 它是保時捷第一台5門運動型多用途車,與大眾汽車的Touareg共同開發,因此許多的零件都能共用。擁有十分強勁的越野性能,也同時保有保時捷一般的操控,加速性與外觀。車名「Cayenn...

保時捷Boxster

and Driver 2013 Porsche Boxster S instrumented test.  Car and Driver 2013 Porsche Boxster S PDK automatic.  Car and Driver 2015 Porsche Boxster GTS PDK...

華為Mate 30系列

30系列是由華為公司設計和銷售的Mate系列智能手機,也是華為Mate 20系列的換代產品,包括Mate 30、Mate 30 Pro,另有與保時捷設計(英語:Porsche Design)聯名的手機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歐洲版本於2019年9月19日在德國慕尼黑髮布,國行版本於同年9月26日在中國上海發佈,Mat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