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IE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IETY名字中文意思

PIETY  

PIETY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PIET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潘爾第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意思是“虔誠”。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使用的很少見的宗教別名。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PIETY英文名字意義
1300



PIE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T

PATRICK或PATRICIA的縮寫形式。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Pat Garrett(1850-1908),他是射殺Billy the Kid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PATTI

中文:佩蒂

PATT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TIE

中文:帕蒂

PATT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TY

中文:帕特

最初是Matty的一個變體字,一個17世紀的MARTHA暱稱。它現在通常用作PATRICIA的暱稱物。

詳細 ❤加入最愛
  PETA

中文:佩塔

女性形式的PETER。

詳細 ❤加入最愛
PIE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揚·伊利埃斯庫

symphony. Nine O'Clock. 2013. Contemporary presidents, for reasons of personal piety or, especially, 『state duty』 (the case of the 『atheist』 Ion Iliescu) continued...

基督教要義

Christian Piety更佳。 針對The Institutes of the Christian Religion的譯名,另一個更有助於理解的英文標題是An Introduction to Christian Piety or Basic Christian Piety...

俄羅斯正教會的教派分裂

羅斯東正教會的分裂,在17世紀中葉分裂為一個正式的教會和一個舊禮儀派的事件。 一些有影響力的成員形成稱為虔誠狂熱派(英語:Zealots of Piety)(俄語:  ,Kruzhok revnitelei...

董新奇

January 2017].  The PINE Study. [24 January 2017].  The PIETY Study. [24 January 2017].  The PIETY Study. [24 January 2017].  認知功能障礙照護研究. chinesehealthyaging...

聖伯多祿聖保祿主教座堂 (普羅維登斯)

ISBN 978-0-19-506147-5.  引文使用過時參數coauthors (幫助) Schantz, Mark Saunders. Piety in Providence: Class Dimensions of Religious Experience in Antebellum Rhode...

嘉年華大街

亞爾帝·弗斯漢(英語:Arty Froushan) 飾演 Jonah Breakspear 首相兒子,個性叛逆,魯莽行為給父母帶來潛在的災難。 印第拉·巴瑪 飾演 Piety Breakspear 富有狡詐,是統治柏葛市的家族成員之一。 傑瑞德·哈里斯 飾演 Absalom Breakspear 蠻橫且神祕的首相,被來自各方的政敵所圍攻。...

約翰·格哈德

」)可見他對於信徒如何在生活中落實實踐信仰十分重視。 格哈德後期的作品The School of Piety以靈修默想的操練為中心,被稱為路德宗首部以靈修默想作為信徒生命滲透性特質的靈修書。書中核心主題是源自提前4:7「在敬虔上操練自己」。The School of Piety第一部份列出信徒要在敬虔上操練的原因。第二部份提出真正的敬虔...

笑死

Heinemann Ltd. 1964-5.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Paul N. Morris, Patronage and Piety Montserrat and the Royal House of Medieval Catalonia-Aragon, October 2000...

東門 (大馬士革)

2005: 99. ISBN 0-415-27105-3.  Tabbaa, Yasser. Constructions of Power and Piety in Medieval Aleppo. Penn State Press. 1997: 68. ISBN 0-271-01562-4.  Old...

法茲諾

Southeast Asia –通過Questia(英語:Questia Online Library). .  Liow, Joseph Chinyong. Piety and Politics: Islamism in Contemporary Malaysia.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