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IER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IERCE名字中文意思

PIERCE  

PIER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IERC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皮爾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PIERS的姓氏。

法語、英語人名,是「Piers」的英語拼寫形式,由法語人名「Pierre(對應英語為Peter)」演變為英語姓氏。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PEARCE, PEERS, PETE, PETER

[對應女性名字]

PETRA, PETRINA

[熱門排行(ssa.gov)]

499

英文名字算命
PIERCE英文名字意義
3591



PIERCE世界名人

Pierce Brosnan

PIER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CE

中文:皮爾斯

PIER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ERS

中文:皮爾

PIER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E

中文:珀西

PERC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

中文:皮爾斯

PETER的中世紀形式。這是William Langland在14世紀詩歌“Piers Plowman”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IDGER

中文:布理傑

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住在橋附近或在橋上工作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S

中文:布魯克斯

來自英國姓氏,BROO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TON

中文:克萊頓

源自最初源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所有意思都是古英語中的“粘土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ON

中文:科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OLA的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中文:弗蘭克林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GRANT

中文:格蘭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源自諾曼法國的盛大意義“偉大,大”。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尤利西斯·格蘭特(1822-1885),他是美國內戰期間聯盟部隊的指揮官,後來擔任總統。在美國,這個名字經常以他的名義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RAY

來自英文姓氏,意為“灰色”,最初是給一個有白髮或衣服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ORY

中文:格雷戈瑞

拉丁格雷戈里烏斯的英文形式,源自晚期希臘名字Γρηγοριος(Gregorios),源自γρηγορος(gregoros),意思是“警惕,警覺”。這個名字在早期的基督徒中很受歡迎,由許多重要的聖徒組成,包括聖格雷戈里Thaumaturgus(3世紀),聖格雷戈里照明者(4世紀),聖徒格雷戈里(4世紀),聖格雷戈里納粹(4世紀) )和圖爾的聖格雷戈里(6世紀)。這也是由6世紀的教皇聖格雷戈里一世,一位改革者和教會博士,以及隨後的15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N

中文:盧西恩

LUCIANUS的羅馬尼亞語和英語形式。Lucian是英語中Samosata的Lucianus的普通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

中文:皮爾斯

PETER的中世紀形式。這是William Langland在14世紀詩歌“Piers Plowman”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REID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蘇格蘭人的REED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UGHN

中文:沃恩

來自威爾士姓氏,源自威爾士語bychan意為“小”。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幻世浮生

《幻世浮生》(英語:Mildred Pierce)又譯慾海情魔、米爾德麗德·皮爾斯、慾海浮生。是HBO在2011年3月27日首播的一部電視劇(迷你影集),共有5集。電視劇改編自詹姆斯·凱恩1941年的同名小說,由凱特·溫斯蕾主演。這也是這部小說第二次改編為影視作品。在1945年曾拍攝電影。電視劇主要在紐約拍攝。...

約翰·羅賓森·皮爾斯

Robinson Pierce,1910年3月27日-2002年4月2日),美國工程師和作家。他在無線電通信,微波技術,計算機音樂,心理聲學和科幻小說領域都有成就。 IEEE Global History Network biography CREATIVE THINKING by J. R. Pierce, December...

皮爾斯縣 (華盛頓州)

皮爾斯縣(Pierce County, Washington)是美國華盛頓州普吉特灣東南角的一個縣 (部分位於基沙普半島上)。面積4,67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700,820人。縣治塔科馬 (Tacoma)。 成立於1852年12月22日。縣名紀念第十四任總統福蘭克林·皮爾斯...

保羅·皮爾斯

保羅.皮爾斯(英語:Paul Anthony Pierce,1977年10月13日-),生於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由於他經常於球賽最後一刻「絕殺」對手,因此被俠客·歐尼爾稱之為「The Truth」(真理)。 保羅·皮爾斯於1998年NBA選秀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選中,生涯前十五年全...

皮爾斯縣 (內布拉斯加州)

皮爾斯縣(Pierce County, Nebraska)是美國喬治亞州東北部的一個縣。面積1,49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7,857人。縣治皮爾斯 (Pierce)。 成立於1859年。縣名紀念第十四任總統福蘭克林·皮爾斯 (Franklin Pierce)。...

皮爾斯 (科羅拉多州)

皮爾斯(英文:Pierce),是美國科羅拉多州韋爾德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18年8月30日,面積大約為0.816平方英里(2.114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834人。2011年估計該市有人口855人,相比2010年人口增長率為2.52%。同時,論人口該市是科羅拉多州第157大城市。...

皮爾斯縣 (喬治亞州)

皮爾斯縣(Pierce County, Georgia)是美國喬治亞州東南部的一個縣。面積89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5,636人,2005年人口17,119人。縣治布萊克希爾 (Blackshear)。 成立於1857年12月18日。縣名紀念第十四任總統福蘭克林·皮爾斯 (Franklin...

絹粉蝶亞族

化支是絹粉蝶亞族其他各屬的旁系群,因此歸入此亞族。另外要留意的是彩粉蝶屬是多系群。 Braby, M., R. Vila, and N. E. Pierce. 2006. Molecular phylogeny and systematics of the Pieridae (Lepidoptera:...

史諾霍米須郡

68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606,024人。是華盛頓州第三大郡,僅次於第一的金縣 (King County), 和第二的皮爾斯縣 (Pierce County).縣治是埃弗裡特 (Everett), 也是郡內第一大城。 於1861年1月14日, 自艾蘭縣 (Island County) 分出。縣名來自斯諾霍米什人...

黃粉蝶亞科

黃粉蝶亞科(學名:Coliadinae)是鱗翅目粉蝶科中的一個亞科,包含了18個屬。 Wahlberg, N., Rota, J., Braby, M. F., Pierce, N. P. & Wheat, C. W. 2014: Revised systematics and higher classific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