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HILOME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HILOMENA名字中文意思

PHILOMENA  

PHILOME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HILOMEN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菲蘿米娜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φιλος(philos)“朋友,情人”和μενος(menos)“心靈,力量,力量”。這是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和殉道者的名字。這個名字在19世紀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因為在羅馬發現了一個似乎標有Filumena名字的墳墓,據稱屬於另一位名叫Philomena的烈士。事實上,這可能是希臘語φιλομηνη(philomene)的意思,意思是“被愛”。

[使用於]

英語,德語,近代 希臘語

英文名字算命
PHILOMENA英文名字意義
3298



PHILOME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ULEEN

中文:寶伶

PAU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ENE

中文:保萊內

PAU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A

中文:琳娜

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E

中文:波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OME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INE

中文:弗朗辛

FRANÇOI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OME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美黛·史道頓

伊美黛·瑪麗·菲洛梅娜·貝爾納黛特·史道頓,CBE(英語:Imelda Mary Philomena Bernadette Staunton,1956年1月9日-),英格蘭女演員。2004年,她因演出《天使薇拉卓克》而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隔年再度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併入圍奧斯卡最佳...

菲洛梅娜

《菲洛梅娜》(英語:Philomena)是一部2013年英國導演斯蒂芬·費雷斯執導的劇情片,史蒂夫·庫根編劇,朱迪·丹奇與史蒂夫·庫根主演。入圍第70屆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獲最佳編劇獎。 影片取材於記者馬丁·思科史密斯於2009年發表的紀實文學報告,內容關於1950年代愛爾蘭數千名未婚少女因...

性別研究

in Morocco. Minneapolis: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Press, 2011. Essed, Philomena; Goldberg, David Theo; Kobayashi, Audrey. A Companion to Gender Studies...

斯蒂芬·弗裡爾斯

2007,獲獎: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 The Queen 2009,獲得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 James White, "Steve Coogan Up For Philomena - With Judi Dench for Stephen Frears", Empire, 28 September 2012. Berlinale:...

酷兒獅獎

[2020-04-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3-04).  J. Lyman, Eric. Stephen Frears' 'Philomena' Wins Venice Queer Lion Prize as Fest Unveils First Awards. The Hollywood...

帕特羅克洛斯

e,阿卡斯托斯(Acastus)與Astydameia之女。 Gaius Julius Hyginus則指出Philomena為帕特羅克洛斯的生母,即使Hyginus無法提供Philomena為其生母的根據,她也被聯結到與她同名的雅典王Pandion I與Zeuxippe所生之女。...

巴黎伯爵讓四世

2008年11月29日,巴黎伯爵亨利宣佈旺多姆公爵讓與瑪琳·瑪德蓮娜·菲洛梅娜·尤利亞娜·約翰娜·德·托爾諾斯·懷·施泰因哈特(Maria Magdalena Philomena Juliana Johanna de Tornos y Steinhart,1977年6月19日出生於維也納)訂婚;並在2009年3月19...

女王俱樂部

London: Stanley Paul. 1986: 13. ISBN 0091660602.  The Queen's Club St. Philomena's Catholic High School for Girls website The Tennis & Rackets Association...

亞歷山大 (紹姆堡-利珀)

Elisabeth Thaddea Benita Eleonore Felipa,2008年12月1日-); 菲洛梅娜·西爾維婭·胡貝塔·艾美麗·朱利安尼·維拉·瑪麗-安娜(Philomena Sylvia Huberta Amelie Juliane Vera Marie-Anna,2011年7月10日-)。...

次旺仁增

ppe)長大。他從錫金邦的札西南嘉高中(英語:Tashi Namgyal Academy)與卡納塔克邦邁索爾的聖菲洛梅娜學院(英語:St. Philomena's College, Mysore)畢業。 他於1993年移民美國,在洛杉磯開了一家咖啡店,但生意不佳,因此與妻子和兩個女兒搬到俄勒岡州的...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