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HILL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HILLIS名字中文意思

PHILLIS  

PHILLIS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PHILLI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菲莉希

[來源及意義]

PHYLLIS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PHILIS, PHYLISS, PHYLLIS

[對應女性名字]

PHILIS, PHILLIDA, PHYLISS, PHYLLIDA, PHYLLIS

英文名字算命
PHILLIS英文名字意義
3534



PHILLIS世界名人

PHILL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HILIS

中文:菲莉

PHYLL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ISS

中文:菲莉斯

PHYLL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L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NDLER

來自一個職業姓氏,意思是中間英語中的“蠟燭賣家”,原始來自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GAY

中文:蓋

源自英文單詞gay的意思是“同性戀,快樂”。到20世紀中期,這個詞已經獲得了“同性戀”的附加含義,並且該名字隨後不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DA

中文:菲利達

來自Φυλλιδος(Phyllidos),PHYLLIS的基因形式。這種形式用於17世紀的田園詩。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L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惠特蕾撞擊坑

惠特蕾撞擊坑(英語:Wheatley Crater)是一個金星上的撞擊坑,位於 阿斯忒裡亞區,坐標北緯16.6度、東經268度,直徑74.8 公里,被命名為菲麗絲·惠特蕾(英語:Phillis Wheatley),美國首位受到注意的黑人女作家(1753年-1784年)。...

伽馬射線

zyzhan.com. [2019-04-05].  精準伽瑪刀對付腦疾有一手_網易新聞. news.163.com. [2019-04-05].  Phillis Engelbert & Diane L. Dupuis. The Handy Space Answer Book. Visible Ink Press...

地質學

Neubert, Jorg. MUNDUS MINERALIS 2016: Die Welt der Mineralien. Chemnitz: Phillis Verlag. 2015. ISBN 978-3-957-56016-2.  網站 中國地質大學 課件資源網[永久失效連結] 地球科學主題 地球科學...

克裡諾林裙襯

ISBN 1-85882-038-3.  Cunnington,, C. Willett; Lucas, Phillis Cunnington; illustrated by Phillis Cunnington, Cecil Everitt [and] Catherine. Handbook of...

童年

Childhood in Western Society since 1500. London: Longman, 1995. Cunnington, Phillis and Anne Buck. Children』s Costume in England: 1300 to 1900. New York: Barnes...

伊麗莎白·蓋斯凱爾

《露絲》(Ruth)(1853) 《北與南》(North and South)(1854-5) Sylvia's Lovers (1863) Cousin Phillis (1864) 《妻子與女兒》(《錦繡佳人》)(Wives and Daughters)(1865) The Moorland Cottage...

束腹

(Oct., 1982), pp. 611-64} Ewings, Fashion , 68 Cunnington, C. Willett, Phillis Cunnington, A. D Mansfield, and Valerie Mansfield. The History of Underclothes...

長外衣

Sartorial Co., New York and Chicago, 1907 Cunnington, C. Willett & Cunnington, Phillis: Handbook of English Costume, 3rd ed. Plays Inc. Boston, 1970. ISBN 0-8238-0080-6...

穀倉墓地

1780年美國中將Jabez Smith的墓碑(死於船上),上面有軍艦Trumbull(1776)的刻畫 第五任馬薩諸塞州州長Increase Sumner之墓 Phillis Wheatley(奴隸)的主人,John Wheatley之墓 Massachusetts主題 en:Central burying ground...

上空

the Land and the People. The Habiba Chaouch Foundation.  C. Willett and Phillis Cunnington, The History of Underclothes. London: Faber & Faber, 1981. ISB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