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GG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GGY名字中文意思

PEGGY  

PEGG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PEGG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佩吉

[來源及意義]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得到發展。是「Margaret」的暱稱形式,源於希伯來語「margaron(珍珠)」,所以作為暱稱的「Peggy」意為「小珍珠。」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E, MARGIE, MARGO, MARJE,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RETHA, RITA

[完整形式名字]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RY, MARJORIE, MARJORY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RETHA, RITA

英文名字算命
PEGGY英文名字意義
13551



PEGG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IGE

中文:佩姬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中間英語”中的“僕人,頁面”。它原始來自希臘語παιδιον(payion)意為“小男孩”(通過古法語和意大利語)。

詳細 ❤加入最愛
  PEACE

中文:皮希

來自英文單詞peace,原始來自拉丁文pax。

詳細 ❤加入最愛
  PEG

中文:佩格

縮寫形式的PEGGY。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IE

中文:佩吉

PEGG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OSIE

中文:波西

POSY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POSY

中文:波西

約瑟芬的消極情緒。它還可以通過英語單詞posy為一束鮮花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INDY

中文:辛蒂

CYNTH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LORES

中文:多洛雷希

意為“悲傷”,取自聖母瑪利亞瑪麗亞德洛斯多洛雷斯的西班牙標題,意為“悲傷的瑪麗”。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在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在美國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FLOSSIE

中文:弗洛西

FLOREN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NCY

中文:南茜

以前是ANNIS的中世紀暱稱,然而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是人工神經網絡的暱稱。它現在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20世紀,它在美國變得非常流行。法國洛林地區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然而它來自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PEG

中文:佩格

縮寫形式的PEGGY。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Y

中文:溫蒂

對於JM Barrie的劇本'Peter Pan'(1904年)的角色,它是由一位年輕朋友給作者的暱稱fwendy“朋友”創作的。但是,該名字在此戲劇之前很少使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與威爾士名字GWENDOLEN有關,其他名字以字根gwen開頭,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這個名字在巴里的比賽結束後才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印度之旅

Rama Rau根據小說而創作的戲劇。 本片是大衛·利恩執導的最後一部電影,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Peggy Ashcroft贏得最佳女配角獎,她也以77歲的高齡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長的女配角獎得主,音樂人Maurice Jarre贏得第三座最佳原創配樂獎。...

林丹鳳

林丹鳳(Peggy Lam,6月19日-),香港女配音員、前女演員。 其妹為配音員林元春。 1979年入讀第8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曾為無線電視演員,成為全職配音員前亦曾參與教育電視演出。 1985年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曾於1983年幕前客串演出無線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 曾為已故韓國演員金志映的常任配音員。...

朱妙蘭

朱妙蘭(Peggy Chu Miu Lan,8月10日-),香港女配音員。 1989年加入亞洲電視配音組。 1994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亦曾參與香港電台廣播劇。 曾到英國修讀心理學。 2003年10月轉往無線電視配音組。 2006年10月約滿後再次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2009年5月重返無線電視配音組。...

航天紀錄列表

停留437天17小時58分鐘, 他環繞地球軌道7,075次,總共300,765,000公里(186,887,000英里)。這個記錄保持了25年79天。 女性: Peggy Whitson( 美國), 2016年11月17日至2017年9月3日, 停留289天5時1分38秒,這個記錄保持了2年280天。 薩曼塔·克裡斯托福雷蒂( 義大利)...

黃沛祺

黃沛祺(英語:Huang Pei-Chi,1995年1月5日-),藝名Peggy,台灣女藝人、Passion Sisters成員。 2016年為義大犀牛啦啦隊Rhino Angels。2017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受邀擔任中華隊啦啦隊。2018年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許哲珮

許哲珮(Peggy Hsu,1981年2月2日-),台灣歌手、詞曲創作者、製作人、台北流行廣播電台DJ、舞台劇演員 。 許哲珮出生於台北。無師自通的她於7歲即寫下第一首詞曲創作。19歲時將自己的詞曲創作《氣球》放上數位音樂網站《滾石可樂》供網友下載,締造全年點播冠軍的成績,並因此獲得唱片公司合約。...

曾珮瑜

2011年第46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台灣藝人高捷曾珮瑜受邀出席青年電影展 賈靜雯金鐘激戰曾珮瑜 鍾欣凌癲狂表演震撼評審 曾珮瑜 Peggy Tseng的Facebook專頁 曾珮瑜 Peggy Tseng Pei Yu的Instagram帳戶 曾珮瑜Peggy的新浪微博 曾珮瑜Peggy後援會 曾珮瑜在香港影庫上的簡介...

佩姬·佛萊明

佩姬·蓋爾·佛萊明(英語:Peggy Gail Fleming,1948年7月27日-),美國花式滑冰運動員,曾獲1968年冬季奧運會冠軍,及三屆世界錦標賽冠軍(1966–1968),並長期在美國的電視台擔任花式滑冰賽事轉播講評。 佩姬·佛萊明生於加州聖荷西,母親名叫朵莉絲·伊莉莎白(Doris...

伊麗莎白·莫斯

Elisabeth Moss. TVGuide.com. [2014-03-10].  Barnes, Brooks. "She』s Nothing Like Peggy, or Is She?", The New York Times, June 5, 2009 "Mad Men Actress and SNL...

佩姬·卡特

佩姬·卡特(英語:Peggy Carter;全名瑪格麗特·「佩姬」·卡特,英語:Margaret "Peggy" Carter),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擬人物,通常為美國隊長漫畫書中的配角,由作家斯坦·李和藝術家傑克·科比創造。她第一次出現在《Tales of Suspense》#77。她也是雪倫·卡特的親戚。...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