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UL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ULINA名字中文意思

PAULINA  

PAUL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AULIN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琳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英語、波蘭語、斯拉夫語、西班牙語人名,是是「Paul」對應的女生名形式,「Paul」曾是古羅馬姓氏,由某個暱稱演變而來。拉丁語單詞「paulus」意為「小的、謙遜的」。聖經《新約全書》中,Paul是最有影響力的基督教傳教士之一,生活在基督教剛開始盛行的世紀。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瑞典語,波蘭語,立陶宛,古羅馬

[類似名字]

PAULEEN, PAULENE, PAULINE

[暱稱]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PAUL, PAULIE

[對應女性名字]

LINA, PAULA, PAULEEN, PAULENE, PAULETTA, PAULETTE, PAULINE

[熱門排行(ssa.gov)]

799

英文名字算命
PAULINA英文名字意義
3100



PAUL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ULEEN

中文:寶伶

PAU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ENE

中文:保萊內

PAU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E

中文:波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OMENA

中文:菲蘿米娜

來自希臘語φιλος(philos)“朋友,情人”和μενος(menos)“心靈,力量,力量”。這是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和殉道者的名字。這個名字在19世紀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因為在羅馬發現了一個似乎標有Filumena名字的墳墓,據稱屬於另一位名叫Philomena的烈士。事實上,這可能是希臘語φιλομηνη(philomene)的意思,意思是“被愛”。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OOK

來自英國姓氏,表示住在小溪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A

中文:達妮埃拉

丹尼爾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A

中文:賽拉

女性形式的Paulus (見PAUL)。這是一個4世紀的羅馬聖人的名字,他是聖杰羅姆的伴侶。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E

中文:波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詳細 ❤加入最愛
  REBA

中文:麗芭

REBEC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寶麗娜·波域斯高娃

波蓮娜·波域斯高娃(英語:Paulina Porizkova,捷克語:Pavlina Pořizkova,1965年4月9日-),又譯作寶麗娜·波瑞茲柯瓦,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奧洛穆克州普羅斯捷約夫(即今捷克共和國境內),捷克超級名模和女演員,同時為瑞典和美國公民。從第十季開始,她擔任《全美超級模特...

小行星278

小行星278(英語:278 Pauli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88年5月16日,約翰·帕利薩在維也納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4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278 Paulin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十季)

008年11月15日在Channel[V]播出。本季將會重回美國紐約進行比賽。而評判徐姿(Twiggy)的位置會被另一超模寶麗娜·波域斯高娃(Paulina Porizkova)取代。 本季的宣傳口號是:「新面孔‧新態度‧紐約」(New Faces, New Attitude, New York...

崔姬

。也有傳徐姿因為在第九季最後一集跟阿歷山大與泰雅和Nigel對抗,聲稱珊圖·鍾斯才是真正的超模。從而徐姿的位置會被另一超模寶麗娜·波域斯高娃(Paulina Porizkova)取代。 Official site Twiggy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Twiggy在TV.com...

塔碧莎·卓曼

塔碧莎·卓曼(英語:Tabitha St. Germain,別名「Paulina Gillis Germain」、「Tabitha」或「Kitanou St. Germain」,1964年10月30日-)是一位加拿大演員、喜劇演員及歌手。她曾於包括《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在內許多節目中出演不同角色。[來源請求]...

非洲蝟目

馬島蝟亞目(Tenrecomorpha) 金毛鼴亞目(Chrysochloridea) Bronner, Gary N.; Jenkins, Paulina D. Wilson, D. E., and Reeder, D. M. (eds), 編. Mammal Species of the World...

談情共舞

述一名律師混混沌沌地過日子,一天看到舞蹈教師教舞,突然決定去學跳舞以後發生的故事。 李察·基爾 飾 John Clark 珍妮弗·洛佩茲 飾 Paulina 蘇珊·莎蘭登 飾 Beverly Clark 麗莎·安·瓦特 飾 Bobbie 史丹利·特治 飾 Link Peterson Anita Gillette...

碟仙:惡靈始源

伊莉莎白·瑞瑟(英語:Elizabeth Reaser) 飾 Alice Zander 安娜麗絲·巴索 飾 Paulina "Lina" Zander 林·沙燁 飾 年老的Paulina Zander 露露·威爾森(英語:Lulu Wilson) 飾 Doris Zander 亨利·托馬斯 飾 Father...

寶琳娜·魯維奧

寶琳娜·魯維奧(西班牙語:Paulina Susana Rubio Dosamantes,1971年5月28日-)是一墨西哥歌手、曲作家、演員。80年代後期,開始涉足樂壇。寶琳娜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2000萬張唱片。寶琳娜已成為成名時間最長、最為著名的拉丁歌手之一。 La chica dorada金女孩...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十一季)

攝。在最後的商議後,成功打進本季的十四強的女郎終於被選出來。 本週女郎們來到了私人魔術師機構「魔術堡壘」,在該處女郎被告知須與評審Nigel、Paulina、Mr.J和Miss.J進行私人單對單的訪談。 而在翌日,女郎們會進行她們的第一場硬照拍攝,她們被告知須各自演繹不同的政治訊息。 特別嘉賓:E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