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SBOUR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SBOURNE名字中文意思

OSBOURNE  

OSBOURNE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SBOURN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奧斯本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OSBORN的一個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男性名字]

OSBORN, OSBORNE, OZ, OZZIE, OZZY

英文名字算命
OSBOURNE英文名字意義
1835



OSBOUR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SBORN

中文:奧斯本

源於古英語字根os“god”和beorn“bear”。在盎格魯 - 撒克遜時期,英格蘭也使用了挪威同源Ásbjörn,並在諾曼征服後引入了諾曼同源詞Osbern。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來自於從姓氏衍生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OSBORNE

中文:奧斯本

來自姓氏,這是OSBORN的一個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SBOUR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RNELIUS

中文:科尼利厄斯

羅馬姓氏,可能來源於拉丁字根cornu“horn”。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科尼利厄斯是一位百夫長,由一位天使指導尋求彼得。在與彼得交談後,他皈依基督教,傳統上他被認為是第一個異教徒。這個名字也由一些早期聖徒使用,包括一位3世紀的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OSBOUR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齊·奧斯本

奧茲·奧斯本(英語:Ozzy Osbourne,1948年12月3日-),是一位英國的搖滾/重金屬歌手、詞曲作家、電視演員。他以擔任重金屬始祖之一的黑色安息日樂團主唱而成名,該樂團開創了黑暗沉重的聲音,對重金屬音樂的影響非常深遠。奧茲的成就和長青的音樂生涯使他獲得「重金屬音樂教父」的非正式頭銜。...

音樂電視網

Sabbath)樂團的前靈魂人物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他的妻子莎倫和兩個小孩傑克和凱莉的平日生活。這個節目成為了MTV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節目之一,它不旦快速開啟了凱莉·奧斯朋(Kelly Osbourne)的音樂事業,還讓莎倫·奧斯朋(Sharon Osbourne...

伊塞亞·奧斯邦尼

伊塞亞·佐治·奧斯邦尼(英語:Isaiah George Osbourne,1987年11月15日-)出生於西米德蘭茲郡伯明翰市,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場,出身阿士東維拉,現時效力英甲球會斯肯索普。 阿士東維拉 奧斯邦尼在領隊馬田·奧尼爾加盟阿士東維拉後獲發27號球衣。2006年10月21日...

英國版X音素

球系列的一部份。節目在每年8月至12月的每個週末在ITV電視台播放。 節目起初只有西蒙·高維爾、路易·華許和Sharon Osbourne(英語:Sharon Osbourne)三個評委。之後於第四屆增加Dannii Minogue(英語:Dannii Minogue)擔任評委,2008年,Sha...

爸爸別說教

女歌手Kelly Osbourne曾於2002年重新翻唱〈爸爸別說教〉,但成績不如原唱。Kelly Osbourne可謂是家世顯赫,其父親就是英國重金屬樂團黑色安息日(英語:Black Sabbath)的主唱奧齊·奧斯本(Ozzy Osbourne)。 1986-08-16告示牌單曲榜...

即刻毀滅

..像是一種很誇張的荒謬喜劇。所有演員都很誇張,真的很誇張。電影充滿了荒謬之處。比《險路勿近》要輕鬆多了。」 奧斯朋·考克斯(Osbourne Cox,約翰·馬克維奇 飾)是一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他在因為酗酒問題被降職後辭去工作。他決定開始撰寫在中情局期間的回憶錄。他的妻子凱蒂·考克斯(Katie...

塞思·格林

Evil(英語:Scott Evil),以及《捉鬼者巴菲》裡的Daniel "Oz" Osbourne(英語:Daniel "Oz" Osbourne)。 他擔任配音的角色包括有《居家男人》裡的克裡斯·格裡芬,2007年電子遊戲《Mass Effect》裡的空軍上尉「Joker」...

凱莉·奧斯本

凱莉·李·奧斯本(英語:Kelly Lee Osbourne,1984年10月27日-)是一名英國女歌手、演員、作家、電視主持人、模特兒和時裝設計師。她是著名歌手奧齊·奧斯本和電視主持人莎朗·奧斯本(英語:Sharon Osbourne)的女兒。奧斯本時常參加電視節目的演出,較知名的是和她的家人一同...

琳達·佩裡

佳人,克莉絲汀·阿奎萊拉,關·史蒂芬妮和格雷斯·斯利克(英語:Grace Slick)。佩裡也為寇特妮·洛芙,凱莉·奧斯本(英語:Kelly Osbourne)和詹姆仕·布朗特的專輯做過貢獻。 In Flight (1995) After Hours (1999) In Flight (2005) 8...

比利·喬·阿姆斯特朗

Him》,內容有關他的母親和繼父,可見Billie Joe不太喜歡他的繼父。十五歲於中學遇上了現任貝斯手Mike Dirnt,兩人第一首練的歌是Ozzy Osbourne 的Crazy Train 初期他們多以重金屬音樂為主,後期卻因聽過Sex Pistols的《Holidays in the Sun》後開始轉為Punk。之後,與前任鼓手Joh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