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RI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RINDA名字中文意思

ORINDA  

ORI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ORIND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奧琳達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西班牙語oro“gold”的演進拼法。這是英國詩人Katherine Philips(1631-1664)的化名。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金,銀

英文名字算命
ORINDA英文名字意義
1920



ORI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RMOND

中文:奧蒙德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Ruaidh,意思是“RUADH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ORMONDE

中文:奧蒙德

ORMON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RI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INDSAY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最初源自Lindsey地區的名字,意思是古英語中的“LINCOLN島”。作為一個姓氏,直到20世紀60年代(在英國)和20世紀70年代(在美國),當它成為女孩的流行時,它通常是男性化的,可能是由於它與琳達的相似性以及美國女演員林賽·瓦格納(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CA

中文:莫妮卡

意思未知,最有可能是北非或腓尼基人。在公元4世紀,這個名字由北非聖徒莫妮卡的河馬使用,她是聖奧古斯丁的母親,她皈依了基督教。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與拉丁語moneo“顧問”和希臘單一“一”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莫妮卡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RI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林達 (加利福尼亞州)

奧林達(英文:Orinda),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康特拉科斯塔縣下屬的一個城市。於1985年7月1日建市。城市面積約為32.8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7,643人。 Census 2010: Table 3A — Total Population by Race (Hispanic...

喬納森·溫特斯

video: Montage of live performances Tribute to Jonathan Winters at the 2003 Orinda Film Festival; 14 minutes video: "Jonathan Winters roasts Ronald Reagan"...

吉曼·基爾

Little (eds.), The Collected Works of Katherine Philips, the Matchless Orinda, Volume III, The Translations. (1999). The Whole Woman, London: Doubleday...

陰道菌群

Microbiol. Antimicrob. 2011, 10: 8. doi:10.1186/1476-0711-10-8.  Matu M. N., Orinda G. O., Njagi E. N. M., Cohen C. R., Bukusi E. A. In vitro inhibitory activity...

康特拉科斯塔縣

馬丁內斯(Martinez) 1876 38,402 莫拉加(Moraga) 1974 17,692 奧克利(Oakley) 1999 42,129 奧林達(Orinda) 1985 19,806 皮諾爾(Pinole) 1903 19,318 匹茲堡/(Pittsburg) 1903 72,437 愉快山/普萊森特希爾(Pleasant...

安條克-舊金山國際機場/密爾布瑞線

拉斐特(英語:Lafayette (BART station)) Lafayette 拉斐特 奧林達(英語:Orinda (BART station)) Orinda 奧林達(英語:Orinda, California) 石嶺(英語:Rockridge (BART station)) Rockridge...

奧克蘭三角線

拉斐特(英語:Lafayette station (BART)) 伯克利下城(英語:Downtown Berkeley station) 奧林達(英語:Orinda station) 阿什比(英語:Ashby station (BART)) 伯克利山隧道(英語:Berkeley Hills Tunnel) 石嶺(英語:Rockridge...

舊金山灣區捷運系統車站列表

000000002014-11-22-00002014年11月22日 70031172000000000001,172 0 奧林達 Orinda(英語:Orinda (BART station))   奧林達 000000001973-05-21-00001973年5月21日 70032939000000000002...

舊金山灣區捷運系統

拉斐特(英語:Lafayette station (BART)) 伯克利下城(英語:Downtown Berkeley station) 奧林達(英語:Orinda station) 阿什比(英語:Ashby station (BART)) 伯克利山隧道(英語:Berkeley Hills Tunnel) 石嶺(英語:Rockridge...

2019年美國

2019-11-06 [2019-11-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1-08).  Bauman, Anna; Serrano, Alejandro. Orinda Airbnb violence fits pattern - at least 42 people shot at short-term rental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