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PHE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PHELIA名字中文意思

OPHELIA  

OPHE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OPHELI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奧菲莉雅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是拉丁人名「Ofelia」的英語拼寫形式,由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詩人Jacopo Sannazaro (1458-1530)在著作《阿卡迪亞》(Arcadia)中創造。他從希臘語「ophelos(幫助、支持)」中得到靈感,將主人公Ophelia設置在一個叫阿卡迪亞的世外桃源中,提現自己想遠離那不勒斯政界紛爭的心境。後來到17世紀早期,莎士比亞也在悲劇作品《哈姆雷特》中用到了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321

英文名字算命
OPHELIA英文名字意義
9961



OPHE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LAH

中文:黛莉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微妙,軟弱,憔悴”。在舊約中,她是參孫的情人,她通過剪掉他的頭髮向非利士人背叛,這是他力量的源泉。儘管她的性格存在缺陷,但這個名字在17世紀開始被清教徒使用。從那時起,它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OCTAVIA

中文:奧克塔薇爾

女性形式的OCTAVIUS。奧克塔維亞是Mark Antony的妻子,也是羅馬皇帝奧古斯都的妹妹。在19世紀的英格蘭,有時用在出生的第八個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中文:賽拉菲娜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171

同樣以歐菲莉亞(英語:Ophelia)命名的天王星衛星。 171 Opheli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171 Ophelia-(171) Ophelia (2018-01-26...

天衛七

天衛七,是天王星的衛星,名為「歐菲莉亞」(Ophelia)。名字來自莎士比亞的悲劇《哈姆雷特》(Hamlet, 又稱「王子復仇記」)中的女主人公歐菲莉亞(英語:Ophelia)。(另有一顆小行星的名字也叫做「歐菲莉亞」,即小行星171)。 天衛七是位於天王星第11行星環邊緣以外的衛星,它的軌道在天王...

2011年颶風奧菲莉亞

颶風奧菲莉亞(英語:Hurricane Ophelia)是2011年大西洋颶風季形成的第17個熱帶氣旋、第16場熱帶風暴、第四場颶風和第三場大型颶風,也是本季的最強颶風。系統源自中大西洋的東風波,於9月17日在佛得角群島和小安的列斯群島之間的中途海域附近成形,之後總體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於9月21...

約翰·威廉·沃特豪斯

Consulting the Oracle 1884 Saint Eulalia 1885 Magic Circle 1886 Cleopatra 1888 Ophelia 1889 A Roman Offering 1890 Circe Offering the Cup to Odysseus 1891 Ulysses...

張綠萍

張綠萍(Macpherson Cheung Look Ping, Ophelia,JP,1940年-2017年11月25日),香港婦女界的活躍人士,香港消費者委員會的首任總幹事、前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亦是藝人張國榮的胞姐。 張綠萍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及香港大學。1978年獲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利東街 (商場)

Sutton Engineers、Ophelia 雞尾酒酒吧、日本高級甜點YOKU MOKU Cafe、茶葉店Florte、新派馬拉菜「囍碟」、上海菜「喜遇」、鴛鴦、雙喜樓及法國甜品店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日本咖啡點心店Ginza West Ophelia酒吧 表參道人氣咖啡店Omotesando...

第一代紐卡斯爾公爵托馬斯·佩勒姆-霍利斯

University Press, 2004; online edn, May 2011 accessed 7 Feb 2013 Field, Ophelia. The Kit-Cat Club: Friends who Imagined a Nation. Harper Collins, 2008...

王子復仇記 (電影)

Claudius 保羅·史高菲 飾 the ghost of King Hamlet 伊恩·荷姆 飾 Polonius 海倫娜·博納姆·卡特 飾 Ophelia 斯蒂芬·迪蘭(Stephen Dillane) 飾 Michael Maloney 飾 此片於第63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兩項提名:最佳美術指導獎及最佳服裝設計獎。...

湯姆·費爾頓

Ridley』s 『Ophelia』. Variety. 2017-05-02 [2017-10-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0-21).  Jaafar, Ali. Daisy Ridley & Naomi Watts In Final Talks To Star In 『Ophelia』; Covert...

鬚腕科

(Pogonophora), with the erection of a new genus and a revision of the Spirobrachiidae. Ophelia. 2000, 53 (2): 151–158. doi:10.1080/00785236.2000.10409445.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