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RM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RMAN名字中文意思

NORMAN  

NORM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ORMA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諾爾曼

[來源及意義]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源於古法語「Normant」,由「nortman」一詞演變而來,包含詞根「nort(北部)」和「man(人)」,所以意為「北方的人」。這個名字原用於指斯堪的納維亞一個於公元10世紀佔領諾曼底的群落,後來在諾曼底定居。

[使用於]

英語,古德語

[暱稱]

NORM

[對應男性名字]

NORM

[對應女性名字]

NORMA, NORMINA

英文名字算命
NORMAN英文名字意義
5128



NORMAN世界名人

Norman Mailer

Norman Schwarzkopf

NORM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ORM

中文:諾姆

NORMA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

中文:艾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dalbert,由adal“貴族”和beraht“bright”組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德國皇室中很常見。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Æðelberht。然而它在17世紀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由德國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王子重新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ORD

中文:克利福德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CLYDE

中文:克萊德

來自蘇格蘭克萊德河(River Clyde)的名字,來自Cumbric Clud,起源不明。它在19世紀中葉成為美國常見的名字,也許是為了紀念科林·坎貝爾爵士(Sir Colin Campbell,1792-1863),他於1858年獲得了男爵克萊德(Baron Clyde)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

中文:厄爾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GILBERT

中文:吉爾伯特

意味著“明亮的誓言”,源於日耳曼字根gisil“誓言,人質”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這在中世紀是常見的。它由一位12世紀的英國聖人使用,他是被稱為吉爾伯特人的宗教團體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ERT

中文:赫伯特

源自日耳曼字根hari“軍隊”和beraht“明亮”。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物Herebeorht。在中世紀,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HOMER

中文:霍默

來自希臘名字'Ομηρος(Homeros),源自'ομηρος(homeros)意思是“人質,誓言”。荷馬是希臘史詩詩人,他撰寫了關於特洛伊戰爭的'伊利亞特'和關於奧德修斯戰後回家的'奧德賽'。然而大多數學者將他置於公元前8世紀,但他的生活時間,或者他甚至是一個真實的人都存在一些爭論。在現代,荷馬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主要是美國)的名字。這個名字由卡通父親在電視劇“辛普森一家”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LLOYD

中文:勞埃德

來自威爾士llwyd的姓氏意為“灰色”。作曲家安德魯·勞埃德·韋伯(1948-)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

中文:奈吉爾

來自Nigellus,一種中世紀拉丁化形式的NEIL。它通常與拉丁語“黑色”有關。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功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奈傑爾的財富”(1822年)。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ARD

中文:理查德

意味著“勇敢的力量”,源於日耳曼字根“權力,統治”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國,從那時起它就非常普遍了。它由英國的三位國王使用,包括12世紀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領袖之一,狮心王理查德一世..

詳細 ❤加入最愛
  STANLEY

中文:斯坦利

源自古英語中的“石頭林地”。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英美探險家和記者亨利莫頓斯坦利爵士(1841-1904),他是在非洲找到大衛利文斯通的人。作為一個名字,它由美國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1928-1999)以及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年)中的人物斯坦利科瓦爾斯基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諾曼

諾曼(Norman)可以指: 諾曼人 馬格努斯·諾曼:已退役的瑞典職業網球運動員。 比爾·諾曼:英格蘭的足球領隊。 迪克·諾曼:比利時職業網球運動員。 諾曼·峰田:日裔美國政治家 諾曼·福斯特:英國建築師。港譯霍朗明。 諾曼·洛克威爾:美國在20世紀早期的重要畫家及插畫家。 諾曼·羅伯特·普森:英國天文學家。...

唐·諾曼

唐納德·亞瑟·諾曼(英語:Donald Arthur Norman,1935年12月25日-)英文常簡稱為Don Norman,中文有時也譯為唐納·諾曼或唐納德·諾曼,美國認知科學,人因工程等設計領域的著名學者,也是尼爾森諾曼集團(Nielsen Norman Group)的創辦人和顧問,他同時也是美國知...

冷戰時期事件發生時間表

本表所記載冷戰自1947年3月12日起,至1991年12月26日終,共44年零9個月零2周。 共產主義運動 戰爭列表 (1945年-1989年) Norman Friedman(英語:Norman Friedman) (1999) ISBN 978-1557502643 The Global Cold War: Third...

原始閩語

 119. Norman (1981), p. 35. Norman (1981), pp. 35–36. Norman (1981), p. 48. Norman (1981), p. 50. Norman (1981), p. 41. Norman (1981), p. 51. Norman (1981),...

澤西共產黨

世界大戰時,澤西島被納粹德國佔領,澤西共產黨的領導人Norman Le Brocq領導了島上的抵抗運動。1966年,蘇聯為Norman Le Brocq和其他19名澤西島民頒發了金手錶,以表彰他們對於反法西斯抵抗運動的貢獻。1972年,Norman Le Brocq被選為澤西議員,之後又兩次當選。該黨的現狀不清楚,可能已經解散。...

斯坦利·諾曼·科恩

斯坦利·諾曼·科恩(英語:Stanley Norman Cohen,1935年2月17日-),美國遺傳學家。 科恩就讀於羅格斯大學,1956年獲得學士學位。然後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習醫學,1960年獲碩士學位。1968年成為斯坦福大學醫學院助理教授,1975年成為醫學正教授,1977年成為遺傳學教授。...

諾曼隕石坑

諾曼隕石坑(Norman)是月球正面位於風暴洋東南部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自十六世紀英國水手,羅盤和水文地理學創建者"羅伯特·諾曼"(Robert Norman),1976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批准接受。 該隕坑東北偏北毗鄰歐幾里得隕石坑、東南偏南靠近達爾內隕石坑,阿伽撒爾基德斯環形山橫亙在它的南...

諾曼·拉姆齊

小諾曼·福斯特·拉姆齊(英語:Norman Foster Ramsey Jr.,1915年8月27日-2011年11月4日),美國物理學家,1989年因發明對於設計製造原子鐘非常重要的分離振蕩場法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拉姆齊在其職業生涯中主要擔任哈佛大學的物理學教授,同時還曾在美國原子能委員會等政府...

民航飛機

烏克蘭(前蘇聯控制) 安托諾夫航空科學技術聯合體 英國 英國航太系統(前身為英國航太公司,已不再生產民航飛機) Britten-Norman(英語:Britten-Norman) 加拿大 龐巴迪宇航 美國 波音(包括原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其本身包括道格拉斯飛行器公司) 洛歇公司(現在洛歇·馬丁公司的部份,並不再參與民用航空)...

奧林匹克運動會印度代表團

印度在1900年首次參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當時只派出一名運動員(Norman Pritchard(英語:Norman Pritchard)),並獲得兩面銀牌。 印度自1920年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始參與每一屆的夏季奧運會賽事,也自從1964年開始參與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