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R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RAH名字中文意思

NORAH  

NORA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NORAH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諾拉

[來源及意義]

NOR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ELEA, ELLA, ELLE, ELLIE, ELLY, LEANORA, LENORA, LENORE, NELL, NELLE, NORA

[完整形式名字]

ANNOR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NORA, HONOR, HONORA, HONOUR

[暱稱]

NELLIE,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對應男性名字]

HONOR

[對應女性名字]

ANNORA,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IE, ELLY, ELNORA, HONOR, HONORA, HONOUR, LEANORA, LENORA, LENORE, NELDA, NELL, NELLE, NELLIE, NELLY, NONIE, NORA, NOREEN, NORENE

[熱門排行(ssa.gov)]

160

英文名字算命
NORAH英文名字意義
6401



NORAH世界名人

Norah Jones

NOR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NYREE

中文:妮麗

NGAIRE的英語化形式。它由紐西蘭女演員Nyree Dawn Porter(1936-200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IGAIL

中文:雅比蓋爾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אֲבִיגָיִל('Avigayil)意思是“我父親是快樂”,源自根אָב('av)意思是“父親”和גִּיל(gil)意思是“快樂”。在舊約中,這是納巴爾的妻子的名字。在納巴爾去世後,她成為大衛王的第三任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E

中文:雅黛勒

ADÈLE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CARA

中文:凱拉

來自意大利語,意思是“心愛的人”。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50年代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IONA

中文:菲奧娜

女性形式的FIONN。這個名字是(第一次?)蘇格蘭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在他的詩“Fingal”(1762年)中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HANNAH

中文:漢娜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חַנָּה(Channah)的意思是“恩惠,恩典”,源於根חָנַן(chanan)。在舊約中,這是以利加拿的妻子的名字。她的對手是Elkanah的另一位妻子Peninnah,他生了孩子,而Hannah仍然無法生孕。在來自Eli的祝福之後,她終於懷上了塞繆爾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

中文:西雅

DOROTHEA或THEO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諾拉·瓊斯

吉莎莉·諾拉·瓊絲·香卡(英語:Geethali Norah Jones Shankar,1979年3月30日-),以藝名諾拉·瓊絲(英語:Norah Jones)普遍為人所知,是美國創作歌手、鋼琴家、鍵盤手、吉他手與演員,她贏得了無數獎項,並在全球銷售了超過5000萬的唱片《告示牌雜誌》將她命名為2000年...

CBS晚間新聞

News)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旗艦全國新聞聯播節目。節目於1948年首播,並於1963年改為現稱。現時其週一至週五主播為Norah O'Donnell(英語:Norah O'Donnell)。週末版節目名稱為《CBS週末新聞》(CBS Weekend News),週六主播為Reena Ninan,週日主播為Elaine...

康諾的瑪嘉烈公主

瑪嘉烈·維多利亞·夏洛特·奧古斯塔·諾拉(英語:Margaret Victoria Charlotte Augusta Norah,1882年1月15日-1920年5月1日),生於薩裡郡,英國公主,維多利亞女王的孫女,瑞典國王古斯塔夫六世·阿道夫的第一任妻子。...

拉維·香卡

訪問演出。1999年他被授予印度最高公民榮譽印度國寶勳章(Bharat Ratna),並獲得三項格萊美獎。而他也是美國知名女爵士歌手諾拉·瓊絲(Norah Jones)的父親。 拉維·香卡出生在英屬印度的孟加拉家庭,並與他的兄弟烏代·香卡的舞蹈團一起度過了他的青年在印度和歐洲的巡迴演出。他在193...

安妮·巴克斯特

《懺情記 I Confess 》 (1953) ...Ruth Grandfort 《 Blue Gardenia, The 》 (1953) ...Norah Larkin 《綿繡人生 O. Henry's Full House 》 (1952) ...Joanna (The Last Leaf) 《唱隨天涯...

快樂地圖

Never Gonna Happen Mumm-Ra - She's Got You High Natasha Bedingfield - Happy Norah Jones - Sunrise Radiohead - High and Dry YUI - I remember you Jack Johnson...

凱特·丹寧絲

worst idea ever)。 她曾與麥克·希拉一同合演愛情片《愛情無限譜》。丹寧絲因飾演諾拉·席爾弗柏格(英語:Norah Silverberg)一名知名音樂製作人的女兒,而受到國際媒體記者學會衛星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的提名。 好萊塢女星凱特丹寧絲(Kat...

諾拉阿都拉曼

諾拉阿都拉曼(馬來語:Norah binti Abdul Rahman),馬來西亞砂拉越州丹絨瑪尼國陣土保黨國會議員 。 馬來西亞主題 Senarai Ahli Dewan Rakyat. Parlimen Malaysia, [2012-7-23]...

瓊斯

瓊斯可以指: 馬裡恩·瓊斯(1975年- ),美國短跑運動員。 諾拉·瓊斯(Norah Jones),美國爵士風格歌手。 威廉·瓊斯 (Willian Jones),英國東方學家。 愛德華·瓊斯 (統計學家)(1856年-1920年),美國記者,統計學家,道·瓊斯(Dow Jones & Company)公司的創建者之一。...

賴芸芬

of Dreams(頂頭鎚) 春天舞台 The Pearl Shirt(珍珠衫) 演藝學生暑期大習作 Tunnel of Love 空想劇場 Norah』s Ark(挪亞方舟) 空想劇場 The Last Summer(去年仲夏) 戲王之王 側田 - 情歌MTV 香港電台(向毒品說不)教育電視 ※粗體表示為作品中的主角或要角...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